劇情網

龍蝦刑警劇情介紹

話嘮杜宇飛(王千源 飾)、處於半退休狀態的能叔(劉樺 飾)、恨嫁女花姐(袁姍姍 飾))以及新人陳笠(週遊 飾)組成的不靠譜緝毒刑警小隊,為了更隱蔽地監視毒販,他們盤下隔壁的龍蝦店。卻不料生意火爆起來。在一邊經營龍蝦店一邊搜尋線索時鬧出一系列荒唐笑話,而圍繞這家龍蝦店,還隱藏著一個更大的陰謀.......,《龍蝦刑警》講述的是以杜宇飛(王千源 飾)、花姐(袁姍姍 飾)為首的刑警支隊為搗毀販毒團伙,臥底到賊巢隔壁開了一家麻辣小龍蝦店方便偵察,結果龍蝦店越開越紅火,由此引發的一系列緊張刺激而又妙趣橫生的故事。

官方劇照 電影《龍蝦刑警》劇透劇情介紹

由李昕芸執導,王千源、袁姍姍、劉樺、週遊、周雲鵬聯袂主演,沈騰、張錦程等特別出演的喜劇警匪動作電影《龍蝦刑警》定檔6月22日,旨在打響暑期檔喜劇頭炮。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組單人系列海報,海報中,六位主創表情凝重、目視他方,眼神中透著緊張與嚴肅。

官方劇照 電影《龍蝦刑警》劇透劇情介紹

《龍蝦刑警》由真實故事改編,講述話嘮杜宇飛(王千源飾)、恨嫁女花姐(袁姍姍飾)、處於半退休狀態的能叔(劉樺飾)、以及新人陳笠(週遊飾)組成的不靠譜緝毒刑警小隊,為了更隱蔽地監視毒販而盤下隔壁的龍蝦店。卻不料生意火爆起來,他們只得一邊經營龍蝦店一邊搜尋線索,由此引發一系列驚心動魄而又別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官方劇照 電影《龍蝦刑警》劇透劇情介紹

在刑警四人組的單人海報中,麻煩探長王千源,一股麻煩纏身的市井小人物氣質,將自己的身份完美掩蓋;袁姍姍顛覆以往造型,塑造出一英姿颯爽的辣手警花形象;老炮廚神劉樺,若有所思的深情顯示出他的老成持重;王牌菜鳥週遊,雖初涉江湖稚氣未脫,但卻意氣風發乾勁十足。在本片中,四位角色將通力合作,共同偵破毒品大案。

官方劇照 電影《龍蝦刑警》劇透劇情介紹

在《龍蝦刑警》中,沈騰延續了其一貫的窘迫小人物形象。單人海報里,他嘴角下彎,手指前方,神色略帶怒氣,顯得欲言又止,與“槓精老闆”這一身份稱謂形成了完美契合。可以預見,沈騰在與刑警四人組的針鋒對決中,勢必有更多不按套路出牌的情節,並因此抖出不少操作風騷的笑料,為影片增添更多的喜劇色彩。據悉,電影《龍蝦刑警》即將於6月22日登入全國院線。喜歡這部龍蝦刑警的一定不要錯過喔!

下一集(第 1 集) 龍蝦刑警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