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齣好戲劇情介紹

電影講述一個普通員工如何通過一次團建,在20個男同事和10個女同事中間突圍而出,取代老闆,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的故事。由黃渤自導自演的電影《一齣好戲》7月5日在京舉辦殺青周年慶典,暨“好戲4U”出道發布會。“4U”是英文“4 uncles”的縮寫,黃渤、王寶強、于和偉、王迅四人臨時組成“好戲四叔”組合,大秀才藝,激情競演,獲勝者將在電影《一齣好戲》即將發布的MV里擔當C位。

發布會照片電影一齣好戲劇情介紹 電影一處好戲劇情介紹 黃渤電影《一齣好戲》劇情介紹

為了贏得比賽,于和偉激情演奏架子鼓,王寶強自編唱詞表演河南墜子戲,王迅川劇變臉隱喻電影角色,黃渤設計服裝驚艷全場。這場競演也象徵著電影裡的眾人被迫流落荒島後,為了獲得人氣和地位,努力謀劃、步步為營的狀態。競演結果由網路投票、現場投票和張藝興電話投票共同決定,最終,黃渤險勝王寶強、于和偉和王迅,成功C位出道。

發布會照片電影一齣好戲劇情介紹 電影一處好戲劇情介紹 黃渤電影《一齣好戲》劇情介紹

競演一開始,黃渤、王寶強、于和偉和王迅先各自以電影裡角色的口吻介紹自己。黃渤表示,自己和電影裡的角色馬進一樣,平時特別樸實,低調,不起眼,但關鍵時刻總能逆風翻盤,贏過老總,迎娶白富美。王寶強笑稱,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就是年輕,其他三人是叔叔,但他是小哥哥。王迅說,他在戲裡的角色非常具有智慧,是局勢的風向標,黃渤在一旁打趣兒:“有一首歌就是給他寫的——像一顆牆頭草,隨風飄搖。”于和偉則直接把話筒遞向觀眾:“你們說我是什麼擔當?謝謝大家,我是顏值擔當。”

下一集(第 1 集) 一齣好戲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