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末代御醫第11集劇情介紹

末代御醫劇情介紹第11集 - 百合揭穿杜仲伏苓關係

大佐見杜仲甘願自我犧牲,有情有義,決定放過伏苓和太醫院所有人。杜仲邀伏苓返家躲避聯軍,二人在家有說有笑,忽然見百合因為擔心杜仲安全而返家,杜仲除驚喜外,更因伏苓在家而尷尬。百合見伏苓後面露不滿,伏苓也匆匆離開。百合故意向杜仲打探當年逃婚妾侍的去向,杜仲支吾以對。百合在書房發現留下的被鋪染有口紅印,覺得杜仲有事隱瞞。

百合得悉伏苓身分

瑜貴妃和軍機大臣商議政事,商討聯軍提出的議和條件,載灃向鴻章冷嘲熱諷,令鴻章胃痛發作。朝臣退下,瑜貴妃情不自禁要跟載灃親暱卻被拒絕,要她忍耐直至他登上皇位。秋萍無意中問起伏苓推拿的事,令百合懷疑。及後百合於大街暗角躲藏時,偷聽到明珠和何青大談伏苓與杜仲再生情愫,驚悉伏苓就是當年逃婚的妾侍。

載灃得悉瑜貴妃召見德齡後,匆匆入宮找她算賬,瑜貴妃說明她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德齡將翻譯檔案交予瑜貴妃,瑜貴妃故意要幫德齡做媒,有意令載灃難堪。杜仲到王府請載灃幫忙找珍妃,之後匆匆與伏苓會面,原來一切竟是由百合安排!

伏苓杜仲天意弄人

百合揭穿杜仲和伏苓早已相認,只有她被蒙在鼓裡,認定二人一同背叛她。杜仲和伏苓不約而同向百合發毒誓,表示從沒有背叛她。伏苓下了決定,與杜仲劃清界線。杜仲安頓好百合後,獨自到書房看到自己曾寫下的詩,發現多了「天意弄人」四個字,知道是伏苓寫的,傷痛下便把詩燒毀。

鴻章簽下辛丑條約,慈喜和光緒即將從西安返回紫禁城。杜仲有意辭去太醫院工作陪伴百合,百合聽到感心甜。七叔催促伏苓找出宮中內應,伏苓不想再與杜仲在宮中碰面,有意推辭工作,七叔曉以大義勸她要以革命為重,伏苓無奈繼續追查。

玉貴被俘珍妃失蹤

杜仲未能尋找珍妃自覺失職,向光緒請辭,光緒反要他留下盡力尋回珍妃。原來在慈喜出走西安時曾經遣玉貴回宮找尋珍妃。載灃從聯軍俘虜名單中找到玉貴,卻無珍妃在內。玉貴向慈喜和光緒稟報,當他返回紫禁城後即被聯軍囚禁大牢,繼而不知珍妃去向。

御醫報告太監和嗎嗎出現屙嘔症狀,杜仲懷疑水源問題,他與錫庚調查多個水井未有發現,錫庚在其中一個水井發現死屍,杜仲觀察死屍已發脹,推測此乃井水受污染的源頭,杜仲再仔細觀察死者的衣服,覺得似曾相識……

下一集(第 12 集) 末代御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