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 - 軍區機密檔案突然落入匪徒手中

這天,軍區的一位參謀長李德林正帶著自動化工程師林雨青一同乘車前往一個山地旅的指揮部。而他身上所隨同攜帶的,正是一份軍區的高級機密檔案。可惜的是,他和林雨青尚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一夥匪徒意外地盯上了。

山地的公路上,李德林的軍車正在蜿蜒的山道上穿梭賓士,結果匪徒們卻利用一台小型無人機將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牢牢地掌控在了自己的眼中。不久後,就在已經目露凶光的匪徒準備發動對李德林的突然一擊時,他們卻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生長連炊事班戰士梁永軍的身影,他的不期來到頓時將匪徒們的計畫給攪亂了。不得已的匪徒只得暫時利用無人機破壞了李德林軍車的行動路線,進而讓跟隨在後的梁永軍最終受到干擾,並重重地跌落在了地上。

排除威脅後的匪徒們肆無忌憚地發動了對李德林的襲擊。經過一番激烈的搏鬥後,匪徒終於搶得了機密檔案,將李德林電暈,並將也被電暈了的林雨青劫走了。

梁永軍受到襲擊後還以後自己只是不期遇上了一次軍事演習,不過心思縝密的他又覺得其中有不妥而打算返回觀察,就在這時他終於發現了被電暈在地的李德林。梁永軍利用車上的車載電台給旅指揮部打去了報警電話。結果那裡的馮參謀卻以為自己接到的電話只是一次無聊的惡作劇而已,因而隨意加以拒絕。隨後而來的旅長看到馮參謀的懶散態度後立即變得大發脾氣起來,他指責馮參謀不應當馬虎應對剛才的險情。

不久後,旅長迅速撥通了梁永軍的車載電話,梁永軍心急火燎地向旅長詳細地敘述了李德林受襲的情況,奄奄一息的李德林向旅長確認了自己受襲的事實。梁永軍是個急性漢子,他不顧一切地當即表示自己要馬上孤身去奪回機密檔案。

指揮中心那裡,旅長向眾人下達了強硬而又壯志凌雲的命令,讓他們必須誓死搶回機密檔案。不久後,一隊浩浩蕩蕩的車載大軍開始煙塵滾滾地向著遠方進發了,目標直指匪徒的逃竄方向。作為偵察連士官長的黃大鵬意氣高昂地向旗下隊員們發布了作戰宣言。偵察連里的新兵司文斌和周瑞麒一想到自己就要參與到一次刀尖對麥茫的實戰中去了,不禁都是陷入到了極度的興奮和緊張中。

逃跑中的匪徒意識自己正受到了梁永軍的尾隨追擊,他們為了甩開梁永軍,狡詐地決定在暈倒過去的林雨青身上綁上詭雷,打算以此來拖延梁永軍的行動。

偵察連長肖軍領銜的增援部隊終於來到了出事的軍車旁,此時曾被電暈的李德林已經甦醒過來。肖軍命令黃大鵬分撥一部分戰士火速前往追擊逃犯。

梁永軍漸漸來到匪徒的附近,此時匪徒正著手將林雨青結結實實地綁在一棵大樹上,並在周圍布雷。一眼瞥見林雨青後,梁永軍發現她就是自己曾經的戀人,不禁是變得心緒複雜起來。

匪徒離開了,梁永軍終於見到了被綁在突愣愣的大樹上的林雨青。在林雨青的急切催促下,梁永軍決定奮不顧身地繼續踏上追擊匪徒的道路。軍隊的偵察兵發現了匪徒的無人機,在旅長的授意下忙對其展開了火力十足的截擊。

增援部隊漸漸來到了林雨青的附近,根據之前梁永軍留下的暗號,他們才得知林雨青就在前方不遠處,並且她的身邊已經被匪徒布下了雷障。

一名攜帶機密檔案的匪徒孤身一人爬上了一處懸崖,他正是匪徒隊伍中的老二。結果他在半道上卻不期遭到了梁永軍的截擊。命懸一線的他只得按著梁永軍的吩咐將機密檔案交到了梁永軍的手上。不過狡詐的他隨後卻出其不意地向梁永軍甩出了一個震爆彈,梁永軍嚇得趕緊奮身一躍地閃到一旁躲避了。那匪徒老二乘著這短瞬的當口馬上向著遠處逃遁而去。

增援部隊終於來到了林雨青的身旁。黃大鵬奮不顧身地以繩索為憑藉穿過了雷區,上前去給林雨青解除安裝在她身上的炸彈。談話間讓林雨青頗是意外的是,黃大鵬竟曾經是自己的一名自動化學員。

林雨青請求李德林出動軍隊的大型無人機以展開對匪徒的追擊,隨後兩人決定一同乘車返回軍部去,準備取得發動大型無人機所需的證書。

梁永軍將自己所取得的機密檔案交到了肖軍的手上,他的出色表現不禁讓冷酷的肖軍也對他刮目相看。

林雨青返回到了指揮中心,她立即請求旅長應當馬上出動大型無人機展開對匪徒的搜尋。

黃大鵬將取得的機密檔案完整無恙地將至了旅長的手中,大喜過望的旅長當即將機密檔案交到了一旁的馮參謀手中,並表明它正是部隊里執行高寒山區作戰訓練的計畫書,讓他要迅速地加以執行。

下一集(第 2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