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小豹隊突遇襲擊

以旅遊為名的周媽媽來到了山地旅的附近,她急切地想馬上進山去看望周瑞麒,不過司機卻因前面是軍事重地而對她苦苦阻攔。

營房前,警覺的梁永軍聽到了頭頂上突然傳來的異響,他趕緊通知旁邊的周瑞麒趴下。隨後而來的司文斌不禁埋怨他小題大作,畢竟這是和平的年代,哪會來的炮擊呢。可讓他萬沒想到的是,他們的耳邊很快傳來的呼嘯般的炸彈落地聲,多處地點很快紛紛炸響了開來。他們果然是遇襲了。梁永軍只好趕緊奮力地招呼著眾人要鎮定地加以躲避。眾人很快找到了掩體下進行躲藏,而他們的耳邊,一直呼呼地傳來炸彈炸響之聲,聲勢之猛,傷似乎根本就沒有停止的意思。警覺的梁永軍發現他們遇上的似乎並不是一次炮彈襲擊,倒更像是被預埋的炸彈攻擊。隨後不久,一番激烈的交戰後,蜂湧而來的匪徒就將士兵們團團包圍並且抓了起來。而其中的梁永軍、周瑞麒和司文斌卻有幸逃脫了。

匪徒們將抓獲的士兵都紛紛用布蒙好雙眼,並綁了起來。一數之下,他們發現其中似乎有漏網之魚,便立馬決定要好好地加強警戒,以防被調虎離山。

梁永軍打算馬上突圍跑到生產連那裡去請求支援,他讓周瑞麒等人在後給自己提供掩護。周瑞麒一聽一臉不滿地說,那怎么不是由自己來進行突圍呢。一旁的司文斌大度地解釋稱,他們三人之中也只有梁永軍能有這樣的速度可以跑到生產連。不久後,梁永軍很快快步地跑向了生產連。匪徒們遠遠看到了這一情景,他們馬上決定對梁永軍展開截擊。本就埋伏好的司文斌趕緊急忙現身對匪徒展開攻擊,結果英勇的他卻是寡不敵眾,很快敗了下來。周瑞麒看到自己的戰友被擊倒,一下子就害怕得喊了起來,並且不顧一切地抬起槍對著匪徒舉槍就射,一名匪徒很快應聲而倒。暴露了自己位置的周瑞麒隨後很快也被匪徒給抓了起來。

野地里,梁永軍正撒著丫子展開了急速的狂奔。但尾隨而來的惡匪甚多,他很快也被他們制服了。營房前的空地中,匪徒兇惡地展開了對隊員們的盤問。不久後,幾名匪徒特地將周瑞麒帶到了一間房子裡,單獨拷問。周瑞麒堅持著不肯說出任何和部隊有關的信息,但他很快就被打得苦不堪言了。而在另一邊,司文斌也被結結實實地綁在了一根柱子上。看到他那拒不交待的模樣,匪徒拿著一根大棒惡狠狠地在他的腹部上猛地敲打起來。但他卻是始終咬緊牙關,堅決不肯吐露出一個字。一間小屋裡,被蒙著頭的梁永軍機智地利用話術和匪徒展開周旋,他並且還極是聰明地一語道出,他們的這次遇襲不過又是李鐵特意策劃的一次行動而已。

兩名懦弱的士兵禁不住匪徒的猛烈拷打,他們最終向匪徒全盤道出了部隊的信息。收知訊息後的匪徒極是滿意,他們馬上向上級報告了這一情況。那兩名士兵很快就回過神來,或許他們這次遭遇的又是一次演習。

梁永軍乘人不備一下子突襲了身旁的匪徒,並將他的槍枝給搶走了。隨後,梁永軍很快來到了關押著周瑞麒的營房前,他出手果決地很快將兩名守衛給撂倒了,並且帶著周瑞麒迅速向外逃去。不久後,周瑞麒來到了司文斌的附近不遠處,只見他精準地接連發出兩彈後,很快就將那裡的兩名看守給打倒了,並且救下了司文斌。而在另一頭,梁永軍正持槍一人英勇地在和數名匪徒作戰,情急之下他迅速從懷裡掏出一枚手雷,擲向匪徒了。匪徒們見狀趕緊紛紛臥倒。廣場上,周瑞麒乘人不備突然舉槍將一名哨塔上的匪徒給打了下來。後來他又準備繼續攻擊,不料自己卻不慎被打中手臂倒地,附近的隊友趕緊來到他的身旁將他喚起。而在另一頭,陷於苦戰的梁永軍終於得到了司文斌的幫助,險情頓解。

營房前,被解救後的士兵們紛紛激起了作戰的鬥志,他們都決定就地展開和匪徒的放手一搏。英勇作戰的周瑞麒不慎中了一槍,他悲壯地向後倒了下去了。眾戰友們見此情景戰意變得更加高昂,他們更加堅定了自己和匪徒死戰的決心。一時間營房前展開了士兵和匪徒兩方的壯烈的肉搏戰。另一邊,梁永軍將一名匪徒身上所中的“子彈”展示給司文斌看,這時司文斌才知道,那些所謂的子彈只是一些演習用的彈藥而已。想到此時其餘的戰友們正以真刀真槍的態度在和“匪徒”展開死磕時,司文斌極是擔憂他們的安危,遂和梁永軍趕緊跑回了營地。不久後,梁永軍看到滿地正和“匪徒”們劇烈扭打成一團的戰友們,他趕緊急切地大喝了一聲,命令眾人馬上停止下來。眾人紛紛停止了自己的行動。隨後作為“匪徒”頭目的李鐵也揭下面紗來到了眾人眼前。司文斌來到躺倒在地上的周瑞麒身旁,將他喚醒。搞笑的是,“中槍”後的周瑞麒還以為自己真的必死無疑呢,被司文斌喚醒後,他一下子就變得一臉懞圈了。司文斌看到自己再次被李鐵所欺騙,不禁地抱怨道李鐵又是再次欺騙他們的感情了。但冷麵孔的李鐵卻沒有管這些,他正色地訓斥道這一切都還只是開胃菜而已。

下一集(第 15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