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周瑞麒私自駕駛無人機顯身手

周媽媽一心想留下司機老吳來給自己辦事,在詢問過他平時的月收入水平後,她立即爽快地表示,自己願意以相同的收入將他僱傭為自己店裡的長期員工。

這天,隊員們繼續在炎炎烈日下展開艱苦的訓練,一名隊員終於忍受不住倒了下來,一旁的周瑞麒靈機一動,為求偷懶的他當即也兩眼一閉假裝倒了下去。周瑞麒很快被送到了醫務室,醫生和護士馬上就一眼看穿了他裝病的事實,便決定將機就計地拿出針灸來要給他好好“治療”一番。看此情景的周瑞麒嚇得趕緊就一骨碌從病床上爬了起來。隨後而來的黃大鵬得知訊息後,一下子就變得大發脾氣起來。他揚言要馬上將他趕出隊伍去,林雨青趕緊讓黃大鵬將周瑞麒交給自己處置。

休息室里,司文斌再次刻意地討好起眾隊友來,有些戰友一語道破他此舉不過是為了將來能夠當上班長而已,而且這背後必定是有人在對他點撥之故,否則他也不會轉變得如此的迅速。梁永軍見眾人在背後紛紛說司文斌的壞話,忙是將他們制止了下來。

林雨青對著周瑞麒好好地教訓了一通,指責他不應當做出裝病之舉,但周瑞麒卻苦哈哈地推諉道那也是因為黃大鵬的緣故,他的訓練計畫也太於刻苦而不近人情了。林雨青對周瑞麒一頓教訓後,囑咐他以後必不得再犯,否則自己就會真的讓黃大鵬將他給攆走。周瑞麒只得馬上乖乖答應了下來。林雨青留下周瑞麒獨自一人反思,無事可做的周瑞麒無意間鑽入了旁邊的指揮室里,並一時興起地獨自駕駛起軍隊里的大型無人機來。

野地里,李鐵正和肖軍一道在仔細考察地形,他們正準備在一處峽谷中組織下一次的訓練。如果“小豹隊”有人最終能夠成功通過這處峽谷,那他們就可以考慮在其中選拔出優秀的苗子來,成立尖刀班。說話間,他們看到頭頂上飛過的正做特技飛行的大型無人機,他們還以為那是林雨青在駕駛著的呢,便嚷著要馬上趕回指揮室去看看。林雨青看到天空中飛過的大型無人機,心裡一下子就大叫不好起來,她急匆匆地趕回了指揮室,給周瑞麒稍下指揮後,她就馬上親自奪過操縱桿,將大型無人機立即駕駛到了安全的區域。到這時她終於大大地鬆一口氣了。隨後她便馬上口氣嚴厲地讓周瑞麒立定,並對他狠狠教訓起來,畢竟大型無人機可是軍中的昂貴寶貝,他又怎么能在未得到允許的情況下就私自駕駛呢。隨後,林雨青轉念一想,周瑞麒他怎么會在未加訓練的情況下就懂得駕駛大型無人機的技術。周瑞麒回復道自己可是軍隊中定向培養的操作手啊。這讓林雨青聽後心中一喜,原來此時軍中正需要一名優秀的無人機操作手呢。

黃大鵬一聲哨響,將“小豹隊”成員們都集中起來,聲稱隊里很快就將在附近山谷中進行一次嚴酷的野外生存訓練。他不忘刻意提醒了周瑞麒,他的體能不佳,是否也要決定參加這次的訓練,不過周瑞麒聽後卻是絲毫沒有體現出退縮的意思。操場上,眾戰友們將炊事班班長團團圍住,想讓他到了後方千萬不要忘了給自己捎上足夠的食物,但炊事班班長卻是連連地搖起了頭來,因為他已經接收到了上級命令,此行“小豹隊”參加的是野外生存訓練,自己的炊事班將不會隨隊而行。這讓周瑞麒等人一聽馬上就變得苦哈哈起來。回到營房後,眾人馬上就迅速地著手收拾起東西,以備訓練時所需。看到眾戰友們都紛紛陷入了缺乏食品的狀態,司文斌大方地拿出了自己的庫存,一一慷慨地分發到眾人手中。眾戰友們一下子就變得交口稱讚起來。

李鐵返回營地之後,對著林雨青的大型無人機操控技術大大地表揚了一番,但林雨青卻直言其實剛才那是周瑞麒在駕駛的。肖軍得知周瑞麒擅自駕駛大型無人機後,心生責備之意,林雨青卻在一旁主動地為周瑞麒求情,李鐵聽言表態道在這件事上最好不表揚也不批評。隨後林雨青提出自己希望能將周瑞麒調到指揮部來,自己要親自對他進行自動化的培訓。但肖軍卻堅持認為周瑞麒還是得留在隊伍中,好好訓練他的基本偵察兵技能才是。

休息室里,司文斌將手中的朱古力一一派發給眾人,以作討好之意。他將一盒朱古力交到了梁永軍的手上,梁永軍真心表示自己很是希望到時在野外生存訓練中,司文斌能夠獲勝。

肖軍和朱新宇一道觀看了之前演習中的視頻資料,朱新宇最終對梁永軍、周瑞麒和司文斌好好地表揚了一番。不久後肖軍話鋒一轉,他問朱新宇對自己有什麼打算,意圖再請他出山。原來,朱新宇竟是隱藏在軍中的一名悍將,他正是“老槍”的現任主人。不過朱新宇在聽得肖軍的邀請之後,卻是不置可否。他只是自語道,等軍隊真正需要他出山時,他那時必定會立即現身。

菜店門口,周媽媽向部隊的後勤戰士保證,自己和他們簽訂了供貨契約後,為了保證菜的新鮮,還願意特意使用保鮮車將菜親自送到部隊的門口,且不收分文運費。這讓後勤戰士一聽都馬上興奮起來。

周瑞麒偷偷地藏在了一個角落裡,他小心翼翼地將一袋餅乾給研成粉末了,準備到時在野外生存訓練之時,就將其預先藏好以備充飢之用。飯堂里,黃大鵬特地拿著計時器命令眾人,讓他們必須在規定地時間內快速地咽下飯菜,這讓眾人不得不馬上變得狼吞虎咽起來。

下一集(第 20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