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小豹隊派出無人機突襲黃大鵬

指揮室那裡,周瑞麒安安穩穩在坐在了大型無人機的操縱台前,他開始極是激動地接受了林雨青對他作出的無人機駕駛培訓。

一營就要與“小豹隊”展開對抗了。此時的黃大鵬已經加入一營,他打算毫不恂私地來幫助一營對抗“小豹隊”。在一營的士官面前,他將自己所知的“小豹隊”的信息都全盤吐露而出。一營長下達了自己對眾人的嚴肅作戰指令。

生產連那裡,戰士小冉自嘲地說道自己當兵那么多年了,也就一共打了不到十發實彈。朱新宇此時正認真地在堆積一個沙盤,試圖模擬一次即將到來的“小豹隊”與一營的精彩對抗。小冉一聽這話興奮至極,他當即大聲地嚷嚷了起來。聞聲而來的梁解放也是一臉激動,他得知梁永軍此時已經加入了“小豹隊”了,將與一營對抗,忍不住地要馬上在沙盤上推演一番。

這天,一營和“小豹隊”的對抗終於激動人心地展開了。裝甲車上,黃大鵬信心滿懷地與一營長商量起了軍事計畫來。

周瑞麒正熟練地駕駛著無人機飛在高空中進行偵察。這時他竟是無意間發現了一輛運菜的貨車了,他認真地一看之下,覺得車上的一個女人似乎就是周媽媽,不禁非常訝異。無人機繼續在高空中飛行著,周瑞麒很快就發現了一夥敵兵的軍隊。一營的一隊小兵發現了天空中的無人機,便當即迅速地發射了肩扛式防空飛彈,在這危急的關頭,眾人的額頭上都紛紛冒起了冷汗。只見周瑞麒一臉沉穩地駕駛著無人機,做出了連續精彩的翻飛動作,竟是成功地躲掉了防空飛彈的襲擊。眾人一下子就高興得叫出了聲來。隨後的周瑞麒並未閒著,他當即大膽地駕駛著無人機,極力地壓低了飛行高度,在梁永軍的指揮下掉轉頭來,對一營小隊發起了猛烈的襲擊。一營小隊很快就變得猝不及防了。他們的小隊長只得無奈地請求上級馬上出動大型部隊來提供支援。

一營那裡,黃大鵬收到訊息後,很快就組織起一支大型部隊,浩浩蕩蕩地向著“小豹隊”出發了。陣地上,手底下有人對著黃大鵬議論紛紛,認為他必定會考慮舊情而無心幫助一營,但黃大鵬卻信誓旦旦地宣告了自己的決心,並喝止眾人閉嘴。天空中,周瑞麒發現了地面上的大股部隊,故而很快地向他們發起了襲擊。地面上的黃大鵬猝不及防,只得馬上投入到了戰火紛紛的對抗中去了。不過讓他們萬沒有想到的是,周瑞麒的無人機駕駛技術極是高超,在他的駕駛下,無人機四下翻飛而又運轉自如,極是巧妙地將地面部隊給打得鬼哭狼嚎了。最後,黃大鵬一臉頹喪地躺在了被打趴了的裝甲車上,變得絲毫的沒有辦法。

黃大鵬讓一營長馬上轉移出當前陣地,因為他知道“小豹隊”安裝了敵指揮官自動識別系統,知道了一營長的行蹤後他們很快就會派無人機再次返回來的。陣地上,一連長對著黃大鵬大肆指責起來,認為就是他故意暴露了本方部隊,才導致了“小豹隊”那么輕易地發現自己。不過這時的黃大鵬卻也是針鋒相對起來。一營長是個果斷而聰明的人,他馬上就識別出了黃大鵬的才華,故而將挑事的一連長給狠狠訓斥了一頓。

作戰室里,梁永軍將黃大鵬出現在了一營的情況告知眾人,言稱現在的情況有變。眾人看到自己的老師黃大鵬已經加入一營了,都紛紛變得垂頭喪氣起來,認為自己以後必定無法戰勝一營。司文斌沉著地帶頭髮言稱,“小豹隊”完全可以利用黃大鵬魯莽的特點,而故意制定針對的戰術。不過同時司文斌又誠懇地表示,黃大鵬此時必定也能推斷出本方的戰術來。梁永軍提醒眾人要不畏強敵,雖然敵方是頭“大象”,但作為“耗子”的自己只要抓到了對方的弱點,同樣也能出奇制勝。

野地上,長官們讓“小豹隊”隊員再次舉行了一次“埋葬”儀式。旅長對著眾人慷慨陳辭,大聲地激勵著他們要英勇作戰,眾人很快變得眾志成城起來。旅長叫退眾人,向李鐵問起了他對黃大鵬的看法。李鐵盡力敘述了黃大鵬的優點,示意黃大鵬確實可以重用,但旅長卻認為此時還言之尚早,黃大鵬還沒有通過最終的考核呢。李鐵即將告別“小豹隊”了,旅長鄭重地對他長期以來所提供的幫助表示了感謝,而李鐵也同樣回謝旅長,言稱正是他給自己提供了一次難得的實踐自己作戰理念的機會。

戰場那邊,一營與“小豹隊”的對抗持續而火熱地進行著。營地里,黃大鵬向著眾人一一分析了自己的作戰思路,但一連長此時卻是話里有刺地說道,恐怕黃大鵬又是別有異心吧。一營長放心地將全營的指揮權交到了黃大鵬的手中。角落裡,一連長暗中吩咐手下一定要盯緊黃大鵬,以防他背後搗亂。

戰場上,一營的士兵們紛紛出動了,他們即將發起對“小豹隊”的攻擊。生產連那邊,梁解放對著堆積好的沙盤思緒萬千,不過一旁的小戰士卻狐疑地認為,他這樣做似乎並不能給“小豹隊”帶來有效的幫助。樹叢中,黃大鵬的隊伍悄悄接近了“小豹隊”,他讓手下馬上讓部隊調整成無線電靜默狀態。

下一集(第 26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