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偵察隊踏上追擊匪徒路程

林雨青來到了一身戎裝的梁永軍身前,她看上去似乎是頗是滿意。梁永軍深知林雨青一定是梁解放特地安排到自己身邊來的。之前梁解放和林雨青一直都熱切期盼梁永軍能夠發揮出自己的軍事作風來,以繼承軍隊中的老槍精神。因此此時的梁永軍面對林雨青不禁是心緒複雜。

部隊榮譽室里,長官壯志滿懷地向眾人敘述了當年梁解放在軍隊中光輝作戰事跡。深受觸動的林雨青和梁永軍一道莊嚴地向梁解放的畫像敬了一個軍禮。

小桌上,梁永軍喃喃自語,因為梁解放雖然是人人眼中的大英雄,但他卻曾經犯過一個致命的錯誤,梁永軍正是因為這個錯誤而對他一直深深耿耿於懷。

軍車前,眾戰士齊聚成一列,肖軍對著眾人發表了一番動情的激勵感言,鼓舞他們一定要在隨後而來的戰鬥中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久後,眾人踏上軍車,開始投入到了對逃亡中的匪徒的浩浩蕩蕩的追擊行動中去了。

被委任成了班長的梁永軍帶著戰友們如期到達了預定的伏擊地點。不過司文斌卻因梁永軍的之前炊事班出身而對他語出不屑,他直言梁永軍恐怕並無帶隊取得作戰勝利的能力。不過梁永軍聽言後卻體現出了誓在必得的信念。

作為誘餌的旅長親自開車現身引出了匪徒,匪徒希望一舉將旅長捉拿進而取得進入軍區的鑰匙。認為自己逮到了大獵物的匪徒驅車在後對旅長緊追不捨。旅長深知身後有危險但又是氣定神閒,他不慌不忙地指示手下繼續按著既定的路線行進。匪徒老大畢竟是老江湖,在追擊的過程中他曾多次地停下來作出判斷,疑心這其中可能有詐。不過眼見前面的大獵物行將逃脫他又心有不甘。為了謹慎起見他最終命令手下派出一架備用的無人機,對前方區域進行嚴密偵查。

老奸巨猾的匪徒老大終於發現了偵察兵的身影,深知自己此時已然中伏。他一邊用電話命令在另一頭的匪徒老二的隊伍抓緊時間追捕旅長的軍車,一邊帶著自己的手下留下來繼續吸引偵察兵的注意力。

匪徒老二的隊伍遭受到了軍隊的嚴密追擊,一時間大道上變得煙塵滾滾起來。眼見後方的軍車即將將他們追上,一臉邪氣的匪徒老二忙將自己的一名手下無情地推下車去了,以求得自己的暫時脫身。

周瑞麒開動無人機發現了匪徒的行蹤,梁永軍領銜的偵察小分隊迅速地展開了不遺餘力的追擊。期間周瑞麒因厭惡行動而變得滿腹牢騷,不過此時一旁的梁永軍卻是意志堅決,他果斷地命令自己的手下們,讓他們繼續向著一處高地快速行進以截擊匪徒。

匪徒老大的隊伍到達了一處山路口,作風狠辣的他忙是向手下下達了在路口埋雷的命令。

下一集(第 4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