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梁永軍冒險躲地雷

指揮部里,林雨青和馮參謀產生了激烈爭執,林雨青一心想將無人機派到肖軍那邊去,不過馮參謀心裡卻只考慮到旅長,他執意下令讓林雨青將無人機派到旅長那邊作為支援。

梁永軍發現軍隊中的無人機在一處山坳上空產生了異常的盤旋,他料定那裡必然有著特殊情況,便想立即上前展開盤查。不過周瑞麒卻認為這是違抗上級命令的事而不肯服從。梁永軍見狀煞有介事地說那自己就讓他一個人回去了。害怕極了的周瑞麒只好馬上乖乖地跟著他一道前往。臨走前,梁永軍還特意將一架沒油了的無人機暫且扔棄在一旁,以免耽擱行動。

肖軍的隊伍到達了山路口,這時匪徒們預先提埋下的地雷突然轟然地炸響起來。梁永軍聽到了異常的響聲後,判斷出這可能是肖軍遭受到了襲擊了,便馬上帶著周瑞麒一道前去查探究竟。山路口這邊,受襲下車後的肖軍等人保持著警戒狀態,不久後肖軍按捺不住,命令手下向前方扔去了數枚煙霧彈,準備不顧安危地強行從一處峽谷迂迴突進。

匪徒老大看到追兵將近,便決定登車揚長而去,以抓獲旅長。梁永軍襲擊了一名匪徒,將他牢牢地捆綁在車上,並駕駛著他的車輛展開了對匪徒老大的追擊。

指揮部利用無人機向旅長作出了示警,一旁的王科長見狀很快產生了怯戰心理,不過沉穩過人的旅長卻決定就地和匪徒老大進行放手一搏。緊追在匪徒老大身後的梁永軍英勇過人,他不顧一切地駕駛著車輛逐漸逼近匪徒老大的車輛。匪徒老大一下子發起火來,忙叫手下對梁永軍展開了無情的射擊。一時間梁永軍的車子旁就變得槍林彈雨,火光四濺起來。

軍隊的直升機終於急忙地趕到了,得到強大火力支援的旅長終於成功脫險,指揮部里見此情景頓時傳來了一片歡呼雀躍之聲。而在山道那邊,剛剛立功後的梁永軍卻仍未放棄,他仍然瘋狂地駕駛著車輛繼續展開著對匪徒老大的追擊。其英勇精神不禁讓旅長都深深感動了。林雨青發現了山道上兩輛匪徒車輛的異常,最終斷定了其中的一輛其實是由梁永軍駕駛,遂決定讓直升機轉移火力,以免誤傷本方部隊。

匪徒老大讓人在自己所經道路上特意埋下地雷。不久後尾隨而來的梁永軍未及提防,一下子就踩在了其中的一枚地雷上。一旁感到惶恐的周瑞麒頓時號啕大哭起來。梁永軍只得無奈地安排他小心地步步後退,並且馬上疾跑去附近尋找支援。

梁永軍獨自一人待在山林里,他感到了惶然無助。他腦海中逐漸回憶起了小時候梁解放教過自己的排雷術,並決定就地展開一次排雷行動,冒險一搏。只見他小心翼翼地撥開了腳下地雷旁邊的泥土,並用自己的鞋帶將地雷和上邊的一塊石頭緊緊地綁在了一起。隨後,他就準備發起一次命懸一線的逃亡行動了。另一邊,周瑞麒終於到達了肖軍的軍車前,慌亂地向肖軍報知了一切。就在此時,他們都一同聽到了附近傳來的一聲劇烈的炸響。深深擔憂梁永軍安危的他們嚇得趕緊跑向了出事地點。待及趕到之後,他們發現了已經被炸成一片狼藉的雷區,周瑞麒認為這時梁永軍已經壯烈犧牲,頓時哭泣得跪倒在了地上。可讓人驚喜的是,不久後梁永軍竟然安好無損地從林子裡鑽了出來,跑到肖軍面前報了到,這讓眾人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下一集(第 5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