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突擊再突擊 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梁永軍使計欲離開偵察連

旅長將肖軍教訓一番後,在其示意之下,一個一身戎裝的人緩緩地走到了眾人跟前,眾人定睛一看,那人竟就是之前大家一致認為的“匪徒老二”,不禁愕然。旅長將他介紹給眾人,原來他就是軍區特戰大隊的副隊長李鐵,他正是被上級借調到旅隊來的。爾後,旅長鄭重其事地讓眾人自動舉手表決,表明自己是否在內心的真實地相信這是一次真實的戰爭。結果雖然包括梁永軍在內的人都表明了自己相信的態度,但卻有更多的人給出了否定的想法,這讓看此情景的旅長心情變得更加沉重了。

突襲演習終於就此全部結束了。指揮部里,李德林下達了自己的指令,鄭重地決定在旅里打造一個特種作戰小分隊,並將其命名了“小豹突擊隊”。李鐵任訓練總教官,肖軍任隊長,林雨青任指導員。

操場上,李鐵將偵察連的所有士兵都召集起來,向他們宣布了自己即將組建小豹突擊隊的訊息。周瑞麒是一個愛開小差的人,聽到李鐵口中所說,這次突擊隊的隊員的選拔完全是出於自願後,不禁心裡暗暗高興,他還以為這次自己就不用被迫參加這次異常艱苦的訓練了。不過讓人意外的是李鐵隨後卻宣布稱,這次未能入選突擊隊的人將自動退出偵察連。聽到這裡周瑞麒頓時臉色大變起來,他只得趕緊乖乖地報名參加了角選。

周瑞麒聞聽梁永軍並不想參加這次的突擊隊員選拔,他讓梁永軍幫自己回憶一下當時他曾經看到過的“匪徒老二”身上所穿的登山運動裝品牌,作為交換,自己可以想辦法讓他如願回到自己的生產連去。

不久後,周瑞麒特地將梁永軍帶到了醫務室,在施展一番機靈鬼計將醫護員騙走後,周瑞麒就喜滋滋地趕到了一沓資料前,打算替梁永軍偽造一份病歷,好讓梁永軍有機會順利退出偵察連。在返回的途中,周瑞麒忙不迭地向梁永軍商量起他們具體要編造的病情來,不過梁永軍聽到他的多條建議後都覺得極是不妥。最後,一番思量過後的梁永軍終於拿定了主意。不久後,他親自來到了李鐵辦公室,報告了自己的“腰椎病”的病情,隨後一旁的林雨青也提供了實證,因為她一直很清楚之前梁永軍的腰上確實有傷。李鐵不想就此失去一個極好的苗子,他就勢下坡地表示梁永軍最好能留下來,在偵察連里好好養傷才是上策。

司文斌是一個愛鑽空子的人,他特地將一袋水果給提來送到了李鐵跟前,想好好討好一次這位新來的領導,不過一臉正色的李鐵卻根本就不吃這一套。後來,司文斌正待在飯堂吃飯時,已經收知訊息後的肖軍就趕來將他狠狠教訓了一頓。

周瑞麒將自己收集到了登山運動品牌都用電話一一告訴給周媽媽,讓她替自己全都將這些產品採購回來,並郵給自己,自己到時必有用處。

李鐵遇上了正在門口站崗的梁永軍,他再次不失時機地勸說起梁永軍來,讓他要珍惜自己的才華,留在偵察連。不過看樣子梁永軍卻是心意已決。李鐵聽到梁永軍決絕的口氣之後,一下子竟也來了脾氣,宣稱自己正是一個喜歡挑戰的人,那他這次就要好好地挑戰一回,看能不能成功地留下樑永軍。梁永軍不屑地說起了之前自己在演習行動中曾打敗過李鐵之事,不過李鐵卻暴脾氣地直言那只是自己刻意留手之後的結果。就在兩人激烈爭執之時,林雨青不期而遇地出現了。隨後她與李鐵單獨會談時,表示稱自己會出面全力幫助他留下樑永軍。

黃大鵬帶隊在訓練場上再次展開了一次異常艱苦的訓練活動,其場面的激烈程度不亞於一次真實的戰爭,以為即將到來的“小豹突擊隊”的選拔做準備。一旁以“養傷”為由在觀察的梁永軍形影落寞。肖軍來到並告訴梁永軍旅里準備推薦他來參加一次重要的登山訓練,這讓梁永軍一下子不禁愕然了。

下一集(第 8 集) 突擊再突擊 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