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11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11集

眾人為一諾奔走求情杜主任 一諾終獲一年時間證明自己

一諾找林越談心,林越勸說一諾去向杜主任求情,然而一諾死撐著面子,怎么都不願低頭求情。林越帶一諾去看望陳父,林越見陳父他人的呼喚毫無反應,於是便轉而故意大吼“陳援朝”陳父的名字,嚴肅地叫他交代踏浪號的事情。陳父突然被吼,條件反射般彈了起來,也認不清吼他的人是誰,便惶恐地喃喃求情道自己沒有貪生怕死。一諾連忙抱住驚慌失措的父親,低聲安撫陳父的情緒,一諾此時終於明白林越的用意,為了父親的清白,他無論如何也要留在救援隊。

黃漢中孔祥海敘舊時談起陳一諾,黃漢中坦承自己其實很喜歡陳一諾,只是陳一諾這種自行其是不肯認錯的性格,讓人難以接納他進入救援隊。孔令雯再次找來,再次試圖說服黃漢中給陳一諾一次機會,結果還是被黃漢中拒絕了。鍾隊長也同樣為了陳一諾奔走,苦心試圖說服杜紅兵再次去向黃漢中求情,然而杜紅兵因為一諾口試的事情正氣頭上,對一諾這種傲慢的態度也很是不滿,堅持要給一諾一個教訓。

葉萱知道一諾的事情,特意買來湯圓讓一諾帶去向杜紅兵求情。一諾猶豫不決地來到杜紅兵門前,正糾結時,杜夫人恰好出門,見到一諾便將他迎了進去。一諾提著湯圓很是尷尬地站在杜紅兵的面前,低聲求道自己想要留在救援隊。杜紅兵見一諾如此,忍不住生氣地斥責他不好好珍惜自己為他爭取來的機會,不但不聽提醒還不肯認錯,不顧團隊配合,總是急著表現自己。而陳一諾聽聞毫無所動,堅持認為自己救人並沒有錯,拒不認錯。杜紅兵氣極,厲聲命令陳一諾明天去後勤部報導。陳一諾將自己的東西全數交給自己的隊友,特地將寄託著他、高亮以及子航夢想的物件託付給了丁超。丁超對於一諾這樣消極放棄的態度很是難過和不爽,他將一諾送的東西掃落在地,而後將一諾罵了一頓,一諾無言以對。

緊急救援隊很快開始了第一次特別訓練,一諾看著眾隊員們,眼裡儘是苦澀和羨慕。一諾不情不願地找到杜主任,毫無感情地向杜主任認錯,杜主任緊接著問他錯在哪兒,一諾麻木地回答說自己哪兒都錯了。杜主任見一諾這個不情不願的態度,知道他還是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於是便還是狠心將一諾拒了回去。一諾鬱悶地找林越尋求減壓的方法,一諾心灰意冷,告訴林越自己幹不了救援了,讓林越嫁給他。林越爽快地答應,然而一諾還是忍住了如此大的誘惑,決定不僅要得到林越還要回到救援隊。葉萱挺著肚子特地為了一諾向杜主任求情,葉萱說情道一諾只是因為子航犧牲的影響才暫時走進了另一個死胡同,希望杜主任再給一諾一個機會。

黃漢中、鍾隊長以及杜主任一起參觀救助基地援隊一定會成為中國救援事業的骨幹力量。杜主任趁此機會再向黃漢中為一諾求情,希望他再給一次機會。然而黃漢中依舊堅持己見,堅持認為一諾的偏執終會釀成大錯。鍾隊長為了保下陳一諾,與黃漢中爭執了起來,主動提出願意為一諾擔保,杜紅兵也趁機提出條件給一諾一年的時間,承諾如果一諾這期間出現任何問題自己便與他一起滾蛋。

海空一體的應急救援隊正式成立了。領導們對於救援隊寄予深切厚望,再次重申救援隊的信念。救援隊員們站得筆直,鏗鏘有力地宣誓願意將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錚錚誓言響徹天際,救援的熱血在每一位救援人員的心中熊熊燃燒!

任務總是接踵而來,一艘漁船在D號海域遭遇風暴慘遭被困,已經有四位船員遇難,然而由於海浪洶湧,救援船根本靠不上去,而海域範圍又超過了直升機的飛行半徑,形勢十分嚴峻。趙迪升職為專題組組長跟蹤此次救援報導,高亮不希望趙迪參加此次報導,兩人由此爭執了起來。趙迪再次提出讓高亮辭職,然而高亮依舊還是逃避,趙迪無奈,對高亮宣布自己會帶恬恬離開。

直升機在暴雨中徐徐起飛,一名救援隊員敏感地發現了艙內有一枚螺絲釘飛過,忙趴在地上苦苦找尋。然而鑒於情況緊急,高亮決定先不管螺絲釘的事情,實行救援要緊。直升機很快就飛到了出事海域上空,而此次率先由丁超獨立下去實行救援。丁超緩緩被直升機放下,然而因為風浪太大,丁超的身體控制不住地在空中左右搖擺,根本無法到達甲板。丁超好不容易被拉了上來,天氣如此惡劣,然而救援隊員們還是決定修改方案再次降落實行救援。

下一集(第 12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