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16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16集 - 鍾隊意外受傷將離救援隊 一諾失去信念欲離開救援隊

歐陽銘被一諾突然暴打,內心很是憤怒和不爽。歐陽銘身上難以掩飾紈絝子弟的無禮模樣,叫囂著要投訴一諾,並且不知死活地不斷進而挑釁一諾,一諾氣得威脅地要扔他下飛機,最終還是高亮嚴肅發話,這才讓一諾冷靜了下來,平息了衝突。

直升機在返航過程中,又看到了一股橙色求救煙霧從山間緩緩升起,指揮中心得知之後忙下命令讓高亮安排救援。高亮很快便趕到了求救地點,然而因為山間碎石太多,懸崖太陡,如果救生員下去便會無法立足,很容易發生危險,任務危險性可以說是非常之高。一諾見眾人一副心戚戚的樣子,忙嚷嚷道停要降下去對被困者實行救援,鍾隊長清楚無論如何也無法讓一諾放棄救人,便提出要自己率先下去救助被困人員,一諾立馬反對,但還是被杜偉長一番命令阻止了。

鍾隊長很順利地就到達了被困人員處,然而就在帶著被困人員緩緩上升的過程中,繩索被風吹得搖晃,將鍾隊長和遇險人員甩向山壁上。然而就在兩人即將撞上之時,鍾隊長急忙調轉兩人方位,鍾隊長的一隻手伸出去墊在了遇險人員後頭,最終一同撞在了山壁上。鍾隊長和遇險人員好不容易被解救了上來,遇險人員雖然安然無恙,然而鍾隊長的手卻鮮血淋漓,讓人觸目驚心。

一諾自知鍾隊長受傷是他的責任,於是便主動申請懲罰,心甘情願地幹著救援基地打掃的活。歐陽銘果然來救援隊投訴,杜偉長見隊里申請三百畝用地的要求會就此泡湯,狠狠地將一諾責罵了一頓。一諾經過此事,也深深地明白了自己的錯誤,垂頭喪氣地表示自己願意接受任何懲罰,哪怕讓自己離開救援隊也心甘情願。杜偉長準備了道歉的宴席,拉來陳一諾給歐陽銘道歉。歐陽銘很是囂張跋扈,對杜偉長的道歉置若罔聞,無論如何都要一諾親口給他道歉。正僵持時,歐陽慶征副市長趕了過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歐陽慶征並沒有想像中的怒髮衝冠,反而對著杜偉長連連道歉,還很是感激一諾幫他教訓自己不成器的兒子。

事情順利解決了,然而一諾卻並沒有就此重新回到救援隊。鍾隊長因為這次意外,失去了兩隻手指,並且從此可能再也不能做救援工作了。子航的犧牲和鍾隊長的受傷,讓一諾對自己的救援信念產生了深深的懷疑。一諾對自己的行為後悔不迭,以至於一直都不敢去看望鍾隊長,只能偶爾在深夜時分,對好兄弟高亮訴說著自己對鍾隊長的愧疚。

另一邊,孔祥海林越約到餐廳,深情地對林越告白。見林越猶豫不答,孔祥海隨後掏出了一顆碩大的血鑽向林越求婚。此時,一諾受孔令雯之邀也來到了這個餐廳,並且看到了林越與孔祥海“脈脈情深”的模樣。孔令雯率先沖了過去搶奪過鑽石,厲聲質問父親和林越,林越被諷,怒而提包就走,一諾連忙追了上去。一諾追上林越,生氣地詢問孔祥海是否向她求婚,林越聽到質問,心中更氣,便謊稱道自己已經答應了孔祥海,並且為了故意刺激一諾,故意說了一堆孔祥海的優點,這讓一諾馬上語塞,只能看著林越拋下自己離開。

鍾隊長此次受重傷,避免不了離開救援隊的命運。鍾隊長安然接受了自己的命運,向杜偉長建議提拔陳一諾為救援隊的隊長。在安安的滿月宴上,鍾隊長喚來了躲避多日的一諾,見一諾由於對自己的愧疚而喪氣,還對自己低聲下氣地道歉,不由得故作豪爽地安慰一諾等自己傷好了還會回到救援隊,一諾聽聞鍾隊長還會返回救援隊,心裡很是高興,臉上重新有了神采。鍾隊長見一諾恢復了活力,低聲問一諾是否真的不打算回救援隊,一諾此時卻依舊沉默不語。鍾隊長見狀,厲聲讓一諾當著他的面,當著大海和子航的面,回答是否還是一名救援隊員。一諾沉默地看著大海,腦海里充斥著救援隊的錚錚誓言,“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這句重重的誓言,一陣一陣地敲打著一諾迷失方向的心,這重重的敲打再次給了一諾救援的信念和信心。

杜偉長趁著安安的滿月宴,在宴上宣布了任命一諾為臨時隊長的訊息,鍾隊長很是霍達欣慰地在微笑,一諾經過鍾隊一事已然成熟許多,此時從鍾隊長手中接過旗幟,內心是既期待又忐忑。

子航的父親,老船長受邀發表講話。上帝雖然奪走了老船長摯愛的讓自己驕傲的兒子,然而卻為他帶來了一個象徵著希望的孫子,老船長對命運的殘酷和無常曾經無數次埋怨過後悔過,然而此刻的他卻無比感謝命運,讓他在失去的同時迎來了希望。

下一集(第 17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