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18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18集 - 趙迪高亮多年婚姻一朝破碎 林越一諾斷情絲相見尷尬

孕婦順利生產,高亮駕駛著飛機也即將返到基地。趙迪找不到恬恬,跑去了基地,藉由基地的通訊器告訴了高亮恬恬失蹤的訊息。高亮聽到恬恬失蹤,心下雖然同樣著急,然而礙於任務,只能冷漠地對趙迪說等一切回去再說。

高亮愧疚地回到家中,趙迪格外的平靜讓高亮更加不安。趙迪端出一盤菜,淡淡地邀請高亮坐下,高亮急忙解釋今天海上救援的急迫和危險,卻被趙迪一口打斷了。趙迪平靜地讓高亮嘗嘗這道傳家菜,哀傷地說起了兩人結婚初時的甜蜜和對美滿生活的嚮往。趙迪自認自己一直在為幸福美滿的家庭而努力,只是高亮一直忙著救護別人卻從來忽略了家庭,趙迪一直處於奔潰的邊緣,而此次恬恬失蹤是壓死趙迪的最後一根稻草,為此趙迪終於決定與高亮離婚,並且很快就要與恬恬奔赴加拿大。

高亮很是心酸落寞,自覺根本沒法,也沒有資格去挽留趙迪,在無力地吐出一句挽留而遭到趙迪強硬的拒絕之後,便只能低下頭默默答應了。高亮與葉萱第二天便去婚姻登記處離了婚,趙迪與高亮在門口傷心地道別,互相叮囑了最後的話語之後,兩人遺憾分道揚鑣。

救援隊英勇解救了孕婦的訊息被電視台大肆報導,每一個人都見識到了救援隊的英雄事跡,救援隊一時風光無限,而葉母也因此對一諾更加滿意和喜歡,總是在葉萱有意無意地為葉萱拉郎配。另一邊,丁超孔令雯的追求攻勢一直有增無減,孔令雯也一點一點地被丁超打動,對著丁超的表白信息也忍不住總是露出甜蜜的微笑。丁超不負眾望,憑著自己出色的表現進了金嗓子歌唱比賽的決賽。

救援隊員們因為需要為了任務隨時待命,不能隨意離開崗位去為丁超加油打氣,所以一諾便特地去找孔令雯去當丁超的親友團,幫他準備比賽和加油打氣。孔令雯果不其然傲嬌地拒絕,一諾見孔令雯被百般討好勸說也毫不為所動,於是便改用激將法刺激孔令雯,諷刺她啥用處也沒有,還總是要倚靠自己父親的關係。孔令雯果然上鉤,立馬不服氣地將此事應了下來。

一諾帶著葉萱去看望自己的父親,葉萱與陳父相處得非常融洽,這讓路過查房的林越心裡酸酸的。林越難受地出去散心,陳瑛在後面不停地勸著林越,林越固執依舊,死都不肯將心裡話告訴一諾去挽留他,還假意豁達地表示愛情並不能是求來的。陳瑛卻另有感受,語重心長地告訴林越愛情是需要互相妥協的,林越聽了也只能無言以對。林越回到醫院,正好碰到葉萱與一諾從病房出來,葉萱為了替兩人製造機會,忙捏了藉口要離開,然而一諾卻連忙制止,要跟著葉萱一起離開。林越見一諾如此,即使已經悲傷到臉上都掩蓋不住,還是嘴硬地不出言挽留,與一諾錯身而過。

丁超登上了金嗓子決賽的舞台上,再次演唱了《水手》這首歌。丁超演唱結束後,在舞台上感慨地說起了自己的救援經歷和自己的救援隊,當著全國觀眾的面真心地對一諾表示了感謝。丁超的真實和真情實感的表現受到了評審的一致好評,而由於丁超亮眼的表現和令人敬佩的職業身份,丁超在網路上一炮而紅,還被網友們敬稱“救援哥”。

丁超意外走紅,一諾便借丁超的名氣為葉萱的婚紗租賃店開張做宣傳,由此吸引了好大一撥客人。高亮也趕來捧場,熱情地幫葉萱接待客人,葉萱很是高興。葉萱有意要籠絡曲文斌的人脈和客源,於是便趁曲文斌與客人談生意時,主動上前向曲文斌推薦自己的婚紗。曲文斌對葉萱自然是冷麵以對,然而曲文斌的客人卻對葉萱拿來的婚紗很是喜歡,提出希望穿著這些婚紗來拍攝。曲文斌見狀立馬變了一張臉,笑嘻嘻地拿過葉萱的婚紗,狗腿地領著客人繼續洽談去了。

孔令雯對丁超不經過她同意便私自表演的行為很是不滿,正斥責他時,一諾踏了出來打斷了孔令雯喋喋不休的指責。

下一集(第 19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