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19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19集 - 一諾丁超尋黑匣子再立大功 孔祥海獻出大禮再向林越求婚

陳一諾損了孔令雯一頓,並且對著孔令雯一直故意強調葉萱是“嫂子”。雖然葉萱聽到爭執,趕出來向孔令雯澄清兩人並不會結婚,然而孔令雯對一諾的拒絕還是非常傷心。晚上,孔祥海見女兒躲在房間裡不出來吃飯,於是便進房特意哄女兒,聽清事態緣由之後,便忍不住調侃你起了女兒。孔令雯很是不滿父親的調侃,於是便故意騙孔祥海說一諾要與林越結婚了,孔祥海聽了心裡很是傷心。

喬磊父親受妻子拜託,來到車輛4S店購買新車想要送給未來兒媳陳瑛當做見面禮,而同時喬磊帶著自己的車也來到了車店修車。父子倆不期而遇,父親告訴喬磊自己和妻子已經同意他繼續留在這裡做救援隊的工作,這讓喬磊心裡的一塊大石終於放下了。

孔祥海特意約林越來到中國航海博物館參觀,林越看的正起勁時,館長帶著一眾人員前來對林越表示感謝,感謝她對圖書館慷慨的捐贈。林越聽聞一頭霧水,隨後館長解釋道孔祥海將高價拍來的羊角鈕鍾以林越的名義捐獻給了博物館,以此當做送林越的禮物。孔祥海隨後帶林越來到一艘巨大的貨輪里,談起陳一諾要與葉萱結婚,再次試圖說服林越嫁給他。林越心裡很是糾結,希望孔祥海讓他再考慮考慮,孔祥海便答應給林越一周的時間,一周之後讓林越給出答案。

葉萱的生意蒸蒸日上,不久之後便能步入正軌。而一諾正為葉萱高興時,卻看到電視上報導了今日孔祥海與林越在博物館置辦擲瓶禮的訊息,還特意強調擲瓶禮一般都是由船長夫人代表,一諾聽聞心裡很是悲傷。與此同時,一艘外海飛機在某海域發生事故,飛機上一百五十三名的乘客全部遇難。

杜偉長很快便受到了蔡部長的指令,要求救援隊為六二五空難打撈黑匣子的任務做好準備,要向外國展示出國家強大的救援實力。黑匣子的電量只能支撐72個小時,而在這72個小時內,救援隊必須要翻遍40海里的海域找到黑匣子。此次任務難度空前巨大,壓力強度也是前所未有,而為了國家的榮耀和給遇難者家屬一個交代,救援隊對此次的救援任務依舊勢在必行,義無反顧,並且只需成功不能失敗。

一諾和丁超等人潛入了大海全力搜尋,每個人都嚴格按照命令開展搜救任務。然而唯獨一諾,在第一次搜尋時,臨近壓力極限時才浮出水面,而這種行為非常危險。鍾隊長氣極地屢次向一諾強調當壓力記到了黃區就要浮出水面,然而當見一諾仍然堅持故我,便發下命令讓一諾上岸休息去了。

一諾一心想著打撈黑匣子的事情,完全無心睡眠,一人坐在船上心事重重。林越看不下去,走上前來急切地要求一諾去睡覺休息,還讓他要想想自己要照顧的葉萱和安安。一諾一聽林越提到葉萱,便忍不住氣惱地打斷了她,讓她不要管自己,還諷刺道讓她小心被孔祥海始亂終棄。林越聽聞也生氣了抽了一諾一下,而後便氣憤地離開了。

而同時,救援活動在爭分奪秒地開展中。救援隊員們一個個輪番下水尋找黑匣子,然而幾個小時過去了,黑匣子的身影依舊一無所蹤,救援隊一無所獲。杜偉長和鍾隊長緊急調整搜尋方案,決定擴大搜尋範圍,並且根據縝密分析之後,終於確認了一條目標海溝。而一諾和丁超經過在海溝附近搜尋,成功捕捉到了信號。雖然並不確定信號來自潛水錶還是黑匣子,但眾人在經過商討之後,決定還是派一諾和丁超潛入海溝,根據信號進而確定信號源。儘管兩人都是疲勞作業,然而兩人憑藉超強的體力耐力和專業素養,很快便找到了信號源,尋找到了黑匣子。

下一集(第 20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