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20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20集 - 丁超一諾意外出現心理問題 南翔丸謎團初顯一諾再憶子航

黑匣子成功被找到,眾人都很是高興和激動。杜偉長忙向蔡部長報告這個好訊息,領導們都忍不住為救援隊們鼓起了掌。黑匣子找到之後,丁超與一諾繼續在海里打撈屍體。而此時,由於疲勞作業加上在深海停留時間過長,丁超忍不住眼前出現了幻覺。一條鯊魚向丁超疾游過來,丁超在水中驚慌失措地不停掙扎,一諾遊了過來及時抱住了丁超,而丁超卻誤以為一諾是幻覺里的鯊魚,便一直拳拳打向了一諾,還差點將一諾的面罩打裂,兩人險些一起喪命。幸運的是,鍾隊長及時派另外的潛水員下去將兩人打撈了上來,而一諾在將丁超送上岸之後,不顧身體疲勞和受傷,又一次下水繼續打撈屍體。

丁超好不容易清醒了過來,醒來之後便一直向隊員們強調自己真的看到了鯊魚,而且對於自己打了一諾的事情並不願意相信。丁超著急地向每一位隊員確認鯊魚的事情,然而卻都被告知並沒有鯊魚,這讓丁超不由得恐慌了起來。丁超由於缺乏打撈經驗,被第一次見到屍體刺激出了心理陰影,以至於丁超現在一見到水便緊張,而且一下水便會再次看到鯊魚的幻覺,根本沒辦法進行任務。而一諾不知為何,也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並且在訓練時也跟著丁超一起沉了水,出了狀況。丁超難過地問一諾是否自己再也做不了救生員了,而一諾則憂鬱地告訴丁超自己也看到了鯊魚。丁超不敢相信地驚呼,一諾於是鼓勵丁超,表示他們兩人一定要克服這個困難,否則就要離開救援隊。

蔡部長特地來到救援中心對一諾等出色表現的救援人員進行表揚。因此次空難而遺憾犧牲的著名反戰主義者勞德爾先生的妻子也參加了會議親自對陳一諾表達了感謝,勞德爾夫人贈送了一諾一塊手錶,而一諾則回贈一頂在海里打撈上來的,二戰時期南翔丸沉沒時遺留下來的鋼盔。勞德爾夫婦此次本就是為了南翔丸而來,這鋼盔可以說是送的正合心意,見勞德爾夫人有意研究南翔丸,救援中心便慷慨地向勞德爾夫人分享了關於南翔丸的資料。

紀錄片上詳細地介紹了關於南翔丸的記錄,南翔丸是在二戰期間時被美軍擊沉的一艘巨輪,船上不僅裝著無數的金銀財寶,而且還有北京人頭骨等珍貴的文物,研究價值很高,對促進世界和平也起著很大的作用,然而南翔丸的下落卻一直是個謎團。紀錄片上突然出現了對南翔丸歷史娓娓道來的子航的身影,一諾又一次看到犧牲的隊友,心裡又一次隱隱作痛了起來。

經歷了鍾隊長和子航的事情,一諾的心理壓力越來越大,並且很可能對救援工作產生了心理創傷,為此林越很是擔心一諾的心理和身體情況。林越特意告知了葉萱一諾的事情,表示這是一諾目前面對的巨大挑戰,並且囑託葉萱道如果一諾願意對她傾訴苦悶,希望她能儘可能地對一諾進行疏導。而一諾這邊如今也陪著葉母去看房子,聽著葉母為他和葉萱規劃的美好未來,一諾反駁不得,也只能默默苦笑。

葉母與一諾回到家中,葉母高興地對林越說起了今日和一諾去買房的事情。林越強顏歡笑,而為了不讓自己與一諾更加尷尬,馬上便提出離開了,一諾著急地跟了上去送林越回家。可是即便兩人難得單獨相處,一諾與林越也沒能好好交談,兩人雖然有意拉開距離,但一諾為林越和孔祥海的事情還是忍不住吃醋嘲諷。然而一諾也知道自己現在的立場根本沒有資格管這件事情,於是便更加苦悶,內心備受煎熬。

一諾與丁超想要以毒攻毒克服心理陰影,然而卻毫無效果。一諾去看病被林越告知可能有心理問題,一諾對此很是不願承認,一直狡辯道自己一定能夠自我治癒,無論如何都不肯接受心理測試。

杜偉長也注意到了丁超和一諾的問題,他很是擔心一諾如今不肯接受治療,一味地默默承受壓力,這讓一諾的很多行為都慢慢趨於極端,到最後很可能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杜偉長忙召開會議,邀請來林越,一起商討要建立一個心理預防中心,並且要對全體救援人員進行一次心理評估。丁超很快便被鍾隊長強行拉去接受心理評估,而一諾則一如既往地逃避這些問題,推辭著無論如何都不肯去。

下一集(第 21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