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22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22集 - 一諾拋纜失敗311號冒死撞船 林越流露真心與一諾共生死

鍾隊很快便決定要進行第二次撇纜,而這時陳一諾跳出來請求讓自己來撇纜,鍾隊聞言當然毫不猶豫地拒絕,然而一諾卻堅持道讓自己試一試。鍾隊無法,只能寄託於林越來說服一諾,然而此時林越卻表示可以讓一諾試試。得到了杜偉長的許可之後,一諾拿過撇纜槍便專注地瞄準順風號,然而在這過程中,一諾眼前再次出現鯊魚的幻覺,一諾忙害怕地放下了槍。林越見狀忙衝上前安撫鼓勵一諾,一諾受到林越的鼓舞,再一次拿起了撇纜槍,他努力克服了自己的幻覺,最終撇纜成功。其餘拖船皆相繼撇纜成功,而在確認順風號收攬完畢之後,拖船這才齊心協力地將順風號往四號碼頭拖過去。

兩艘救援船拖著順風號緩慢前行,然而由於順風號自重太大,兩艘拖船的功率又太小,結果在拖行過程中,順風號與311拖船的纜繩意外斷裂,由於慣性作用311號一瞬間失控。而由於少了一隻船隻拖行,順風號改變了航道繼續駛向了跨江大橋,並且還有20多分鐘就要與橋相撞。杜偉長連忙部署第三次拋纜作業,而一旦拋纜失敗超過時間,順風號便會直接撞上跨江大橋,最終船毀橋亡。

陳一諾再次發射纜繩,然而這一次一諾卻並沒有成功將纜繩拋至到順風號上。拋纜失敗了,314拖船的馬力不足以拖住順風號,情勢更加嚴峻了。老船長於是便只能向杜偉長建議讓314號和311號救援船連在一起,提高馬力一起拖住順風號,然而杜偉長卻以擔心纜繩會再次斷裂為由,拒絕了這個建議。

一諾再次拋纜,可是依舊失敗了。救援隊失去了最佳拋纜時機,只能採取另外的救援方法。杜偉長經過考量,只能選擇告知市長順風號已經避免不了撞橋,讓市長趕緊安排橋上的人撤離。市長聽到這個訊息很是震驚,向杜偉長強調了橋的重要性之後,便懇求杜偉長道一定要盡力拖住順風號延長橋上撤離時間。

杜偉長無計可施,只能焦急地命令314號救援船無論如何都要拖住順風號。而此時孔祥海經過危險幾率比較,向杜偉長提出讓拖船撞擊順風號以阻止貨輪撞擊大橋的方法,結果卻被杜偉長嚴詞拒絕了。孔祥海繼續試圖說服杜偉長,稱船可毀而橋不可毀,情況危急至此只能冒著犧牲小眾人姓名的風險來保住大利益,然而杜偉長卻依舊不同意。311船長聽到了孔祥海與杜偉長的對話,主動提出另一個方法,讓311號拖船貼近順風號以此來推動順風號,這樣便可避免順風號撞上大橋。船長的建議危險幾率仍舊很高,杜偉長經過思考掙扎,不得不同意了311號船長的方法,忍痛下命令道讓311號拖船努力將順風號頂進主航道。

尹船長下達命令讓眾船員馬上撤離,而一諾卻固執地選擇留在船上助力船長。一諾與鍾隊一同過來安排眾人撤離,而此時林越卻無論如何都不肯離開,也堅持要留在了船上。311號拖船上只剩下了老軌、一諾、尹船長和林越四人,尹船長英勇地駕駛著拖船靠上了順風號,結果由於碰撞拖船劇烈搖晃了起來,尹船長不幸負傷了。尹船長受傷不能作業,只能由高亮駕駛飛機接走。船上只剩下了一諾在駕駛拖船,拖船很快便頂上了順風號,慢慢地將順風號漸漸推向了主航道。與此同時輪機艙湧進了海水,311號拖船很快也即將淹沒,杜偉長命令另外兩名船員趕緊跳船逃生,然而林越卻置若罔聞,主動伸出了手搭在一諾手上,誓要與一諾共生死。

順風號本是會緩緩地駛向大橋的過水孔,避免撞橋,然而這時順風號卻遇到了亂流再次改變了航向,轉而馬上就要撞上了橋墩。一諾不想讓先前的努力白費,於是便決定在順風號駛向船墩的一瞬間再一次撞船以此來制止撞橋。杜偉長連連下令讓一諾等人逃生,一諾聽聞卻並不予理會,只是喝令林越趕緊去跳船逃生。然而林越卻依舊堅持不肯下船,要陪著一諾,對一諾生死不離。

一諾聞言又欣慰又心痛,與林越心照不宣地深情對視了一眼之後,便駕駛311拖船從橋墩旁急速撞向了順風號。有了拖船的撞擊和衝力,順風號順利被迫糾正了航線,成功駛過了過水孔,大橋得意安然無恙。然而在猛烈的撞擊下,拖船的玻璃爆裂炸開,船艙迅速湧進海水,正在急速沉沒,而一諾和林越老軌三人生死未卜。

下一集(第 23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