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23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23集 - 林越一諾定情互許婚姻承諾 丁超苦追孔令雯難以動芳心

一諾與林越兩人都成功被救了上來。一諾一醒過來便跑向林越的病房,焦急地握著林越的手等林越清醒過來。林越脆弱地躺在床上,一諾在一旁對著林越說起了回憶。一諾溫柔地講起了第一次見到林越時候的場景,那時的一諾就喜歡上了閃閃發光的林越,並且一直愛她知道現在。一諾害怕地在林越的病床旁不停地碎碎念,結果越想越慌亂,忍不住捶床痛哭了起來。而這時,林越被鬧醒了,一諾一時不敢相信,忙問林越還記不記得答應過自己的事情,林越調皮地搖了搖頭,這讓不知情的一諾更加慌亂。

林越和一諾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兜兜轉轉多年兩人終於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兩顆心終於走到了一起。痊癒的一諾找了個機會向葉萱表明態度自己不能與她結婚了,而葉萱卻一點也沒有遺憾失落的神色,反而由衷地笑了出來,稱她本就沒有打算與他結婚,只是想借結婚這件事情推他和林越一把,一諾如釋重負。而另一邊,孔祥海在親眼見證了一諾與林越兩人生死不離的愛情之後,也大方地選擇了放手。

一諾心裡的一塊大石被放下,心情很是愉悅。他哼著歌兒來探望林越,一臉討好地問林越什麼時候嫁給自己。林越考慮的東西比一諾更多,林越擔心葉萱母子在他們結婚之後會沒人照顧,於是便向一諾提出要在他幫葉萱找到了可以照顧她們母子的人之後,兩人才結婚。一諾的人生夢想再被拖延,心裡是一萬個不願意,然而拗不過林越的堅持,也只能含淚應了下來。

金嗓子決賽開始了,孔令雯拎著一件緊身衣過來命令丁超換上,然而丁超卻很是不喜歡,拒絕了孔令雯的要求,惹得孔令雯很是不快。而比賽結束之後,丁超也再也壓抑不住自己醋意,忍不住出言嘲諷了孔令雯一頓,孔令雯聽聞馬上炸毛,兩人不歡而散。

一諾與高亮一起嘮嗑的時候,提到了趙迪可能已經另嫁他人。一諾見高亮情緒有點低落,突然靈光一閃,兩眼冒精光地提議讓高亮和葉萱在一起算了,兩人可以互相照應。高亮忙不好意思地拒絕了,然而一諾卻並沒有因此放棄。

一諾聽馬姍姍說起葉萱創辦了一個單親家庭互助協會,並且擔任會長的職位。於是一諾馬上計上心頭,雞賊地提出要為葉萱找一個副會長來幫忙。高亮雖然一直不停的拒絕,然而抵不住一諾苦口婆心地勸說,高亮只能答應參加協會,去當副會長。高亮來到了協會裡,看到葉萱如此落落大方,將協會辦得如此井然有序,心裡對葉萱既欣賞又佩服。而由於一諾有意的撮合,高亮與葉萱之間的氛圍慢慢不知不覺地變得微妙了起來。

一諾深感林越的珍貴,而為了緊緊抓住林越防止她逃跑,一諾對林越開始了臭不要臉加不擇手段地曲線救國戰術。一諾來到林越的辦公室,貧了幾句之後便拿出一張“逼婚”契約讓林越簽署,林越見契約上要求自己承諾,在高亮和葉萱在一起之後必須嫁給陳一諾,二話不說便撕了契約。一諾連忙將契約搶了過來,一邊黏契約一邊委屈巴巴地要求林越治治他這個心病。林越無奈,抽出一張白紙飛快地寫下幾個字之後,佯裝怒意地便讓一諾離開。一諾拿過紙條看了一眼,“時刻準備與高亮和葉萱一起舉辦婚禮”這一行字讓一諾眼裡湧出狂喜,忍不住露出了滿意開心的笑容。

孔令雯生氣不理丁超,丁超很是難過。丁超走投無路地向陳一諾請求幫助,一諾過了幾日之後便為他想出了一個石破天驚的好主意。孔令雯受到了人魚演出的邀約,開心地打扮了一番便欣然赴約。孔令雯本是又開心又驚喜,然而當她看到是丁超舉起一個“雯雯我愛你!”的牌子,臉色突變,臉上升起了怒意。

下一集(第 24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