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24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24集 - 孔令雯高亮故意激丁超 七夕夜遊艇橫生火災一諾險出事

孔令雯馬上打斷了丁超的表演,讓丁超出去與自己談話。孔令雯劈頭蓋臉地指責了丁超一頓,又氣又擔心他因此鬧出緋聞影響未來的發展。丁超見孔令雯擔心自己,心裡不由竊喜。孔令雯覺得自己被耍了,質問丁超是陳一諾主動發簡訊給自己還是他逼得陳一諾,丁超連忙仗義地撇清關係,攬過全部的責任。然而孔令雯對此心知肚明,對丁超的解釋置若罔聞,轉而怒氣沖沖地去救援隊找一諾算賬。孔令雯對陳一諾為她和丁超拉郎配的行為很是不爽,當著眾隊員的面就將陳一諾罵了個狗血淋頭,一諾本就心虛,只能一邊灰溜溜地任由孔令雯打罵出氣,一邊不停地向孔令雯道歉。

孔令雯很快就消氣了,也樂意幫陳一諾的忙,扮演遇險者的角色協助救援隊演習。這個忙也為孔令雯得來了兩個陳一諾的承諾,孔令雯憤怒地要求一諾幫她擺脫丁超,讓他不要再在她的世界裡走來走去。一諾出於江湖道義自然不肯答應,這讓孔令雯更加惱怒不已卻無可奈何。孔令雯無奈,只能提出第二件事情讓一諾為她找一個飛行指導,指導她駕駛飛機。

一諾找來高亮帶孔令雯體驗了一番駕駛的感覺,孔令雯感覺非常爽,對高亮這個指導也感到十分滿意。孔令雯故意和一諾賭氣,對一諾宣稱要追求高亮,一諾見狀大呼不妙,連忙喝令孔令雯停止胡思亂想。然而孔令雯自有辦法降服他,咋咋呼呼地再提起要繼續追一諾,果不其然,這架勢把一諾嚇得立馬落荒而逃。

丁超鬱悶地來高亮這兒窺探情況,蹲點孔令雯。孔令雯果然找高亮學習來了,然而一見到丁超,便立馬露出了不耐煩的模樣。孔令雯為了刺激丁超,故意說現在要與高亮談情說愛一下。丁超聽聞果然被氣走,高亮突然躺槍瞬間一臉懵逼,反應過來之後便語無倫次地試圖勸說孔令雯,委婉地表示兩人並不合適。孔令雯馬上打斷了高亮的勸說,解釋道自己只是隨口一說,安慰高亮不用太緊張。

七夕如約而至,浪漫的氣氛籠罩著整個城市。而這一天,一諾興沖沖地帶著林越去看了醫院旁邊的一套房子,兩人對房子都非常滿意,然而最後還是因為半路突然跳出了個不講理的程咬金,兩人的房子最終還是遺憾落空。在林越溫柔平和的安慰下,一諾這才得以釋懷,高興地帶著林越甜蜜地去了遊艇上看七夕煙花。

與此同時,丁超與孔令雯在河堤旁看著浪漫的煙花表演,感情漸深,而高亮與葉萱在互助協會也與眾多單親父母相處得格外愉快。然而就在這個城市都一片祥和溫暖之時,意外發生了。濱江河堤旁的多簇煙花猛地飛向了遊艇,甲板上馬上便燃起了一串串的火焰,而在慌亂之中,一桶汽油不慎被一名遊客撞翻了,這瞬間便讓火勢猛烈了起來,船上頓時變成了一片火海。一諾條件反射般拿過一個救生圈遞給林越並且叮囑了幾句之後,便馬上衝進人群指揮擴散和救援。火勢越來越大,不斷有遊客不幸被火燒到從而跳入了海中,林越在船上不停地提醒遊客不會游泳的人不能跳水,然而效果甚微,還是有很多遊客相繼撲向水裡。一諾和丁超見狀,連忙一次次地跳下水裡打撈救援遇險遊客。

而另一邊,緊急救援隊得到訊息之後便馬上趕來了濱江旁實行救援。一個個救生員相繼入水,不停地有遊客也因此被成功打撈上來,一諾在救助了數位遊客之後,最後才吃力地將林越打撈了上來,然而當一諾剛筋疲力盡地上了岸,便有一名婦女爬了過來對一諾哭喊道自己的女兒還在下面,一諾聽聞二話不說便又一次跳入了海里。不知過了多久,一諾卻一直沒有上來,鍾隊之後便馬上與一眾救援隊員們全數跳入水中打撈一諾。

一諾對自己的呼喊毫無回應,這讓林越害怕極了。林越不安地等在河堤旁,隨著時間的流逝,心是一片寒涼。這時記者前來採訪林越對此次救援行動的想法,林越痴痴地看著濱江,心裡愈加絕望,很久之後才用沙啞地聲音回答道“我老公在下面。”記者聞言眼眶也忍不住紅了,把鏡頭也忍不住移開了。

就在林越越來越絕望的期盼和等待中,一諾抱著一個小女孩出現在了另一頭的岸邊,林越似有所感地轉過了身子,在看到一諾的那一刻,終於忍不住喜極而泣。

下一集(第 25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