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25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25集 - 高亮確認對葉萱感情慾負責 胡美麗苦纏高亮惹葉母誤會

高亮和葉萱通過單親家庭互助會的活動,接觸漸漸多了起來。而這一天,葉萱為互助會的成員們組織了一個美食會,葉萱與高亮正湊一起聊天時,一個叫胡美麗的大姐硬生生地插了進來,將兩人隔了開來。而後,胡美麗故意讓高亮配合她一塊演戲,胡美麗也趁演戲抱了高亮一把。胡美麗對高亮很有好感,有意讓他成為自己的老公,於是一見到高亮與葉萱湊在一塊說笑,便要進來橫插一腳,在葉萱面前對高亮大獻殷勤。高亮對此很是無奈和尷尬,葉萱對此也不太高興。

高亮很是想念恬恬,見自己的女兒和前妻過的如此幸福,心裡也難免有些失落。然而因為自己的職業性質,他對與葉萱的事情也不願去多想。一諾很為高亮著急,苦心勸高亮不要猶豫不決,只顧勇往直前便好,然而高亮卻還是像悶葫蘆一般,一聲不吭。葉萱的生意蒸蒸向上,並且當有生意的時候都會儘量介紹客人過去對面曲文斌那兒拍攝婚紗照。然而曲文斌卻並不領這個情,來到葉萱處挑釁了一番,便趾高氣揚地離開了。

一諾約葉萱與安安周末去遊樂場玩耍,結果卻故意假稱有事,讓高亮陪兩母子去了遊樂場。高亮陪著葉萱和安安高高興興地在遊樂場玩,然而高亮因為與孩子相處的經驗太少,一時之間並不能討安安的歡心。高亮對此是憨厚地一笑,哄安安道自己一定會向乾爹學習,與安安好好相處。

高亮陪著葉萱和安安在海灘上玩耍,結果安安卻不小心溺水,雖然高亮及時將安安救了回來,然而安安回到家後卻還是發起了高燒。葉母對葉萱和高亮看顧安安不周很是不滿,而後得知是一諾故意讓高亮來陪葉萱,頓時明白一諾是想要撮合兩人,隨後便氣沖沖地去找陳一諾理論。

葉母很是生氣地指責一諾急於甩掉葉萱和安安,一諾理解葉母的焦慮,急忙向葉母保證自己就算是結婚了也一定會照顧葉萱母子,並且他擔保高亮一定是一個非常值得依靠的人。葉母並不相信,還要繼續責罵一諾時,葉萱趕來拉住了葉母將她帶了出來。

葉母氣沖沖地出了救援基地的大門,結果卻遇到了高亮和來找高亮聊表演的胡美麗。葉母好奇地詢問高亮這是誰,然而還未待高亮回答,胡美麗便搶先答道自己是高亮的女朋友,雖然高亮立馬便向葉萱和葉母連連否認,然而葉母卻並不相信,還是生氣拉著葉萱離開了。

高亮與一諾在甲板上聊天,雖然高亮極力向葉萱解釋了胡美麗的事情,然而葉萱卻好像並不在意,這讓高亮覺得有點捉摸不透。高亮向一諾坦承,自己現在對葉萱不僅是喜歡,他還想要為葉萱母子的下半輩子負責。然而高亮也很苦惱,似乎這些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葉萱對自己並沒有別的意思,並且葉母和安安也不是太喜歡自己,這讓高亮覺得有點挫敗。一諾聽聞忙鼓勵高亮要堅持,並且感慨地說將葉萱母子交給高亮照顧,自己是非常放心的。

另一邊,孔令雯丁超正聊天時,曲文斌帶著一個中年男子走了過來,稱這位名叫李啟剛的男子便是要買孔令雯遊艇的買家。李啟剛還未問價便豪氣地答應要買下這艘船,這讓孔令雯對他有點不屑。孔令雯張口便出價五百萬美金,本想借次拒絕這暴發戶,可沒想到李啟剛嘲諷了幾句遊艇不值得這個價錢之後便爽快地答應了下來。孔令雯對李啟剛的嘲諷很是不滿,改口稱不賣給他遊艇,丁超對李啟剛嘲諷孔令雯是船王千金女兒身份的行為很是不爽,忍不住出聲與李啟剛對嗆了起來。兩人轉身就要走,然而李啟剛卻堅持一定要買下這艘遊艇,於是孔令雯便順水推舟直接加了一百萬美金,兩人最終達成了交易。

丁超對孔令雯百般討好,然而還是不能打動美人芳心,孔令雯對丁超還是非常抗拒。而於此同時,高亮被胡美麗纏得太緊,只能著急地向一諾等人尋求幫助,一諾靈光一閃,想出了一個妙計。高亮答應了胡美麗的邀請,約了葉萱一起去劇院看胡美麗的演出,然而胡美麗可能因為見到高亮來了現場而導致分神,一出場便不慎摔倒了,表演也因此失敗了。

下一集(第 26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