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26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26集 - 胡美麗抹黑葉萱高亮生氣 高亮告白葉萱願用生命守護

葉萱與高亮來到後台,特意捧著鮮花來安慰胡美麗。結果胡美麗不但不領情,反而指責葉萱是特意來看她笑話。葉萱愣住了,並沒有說話,高亮很為葉萱不平,忍不住指責胡美麗不識好人心。

孔令雯丁超口中得知高亮與葉萱在一起了,氣勢洶洶地來找葉萱質問情況。孔令雯忍不住提醒葉萱和林越要好好珍惜高亮和陳一諾,並且宣戰道如果林越不好好珍惜一諾,自己一定會及時補上。林越覺得很是有趣,拉過葉萱,調侃孔令雯是美麗可愛的小備胎,孔令雯被戳中痛處,氣急敗壞地離開了,林越和葉萱忍不住笑作一團。

丁超受高亮拜託,為互助會的會員們辦了一個網站。網站發展的非常好,然而同時網站上卻出現了很多詆毀葉萱的帖子,這為葉萱帶來很多煩惱。高亮很是擔心地來婚紗店安慰葉萱,然而葉萱雖然委屈,但是對著高亮還是若無其事毫不在乎的樣子,這讓高亮很是心疼。

一諾以為是孔令雯發帖子詆毀葉萱,生氣地找孔令雯對峙,命令孔令雯刪掉網上的帖子,孔令雯無端被冤枉很是憤怒,站起來對著一諾吼道自己愛人愛得磊落,不會用這種下流的手段,隨後便傷心委屈地離開了。

孔令雯拿著胡美麗的照片告知一諾等人,網上發帖子抹黑葉萱的人是胡美麗,並且她已經為葉萱聯繫了電視台,向法院申請了立案。自己如此尊重的高亮和一諾不信任自己,孔令雯對此很是失望和難過,一諾和高亮雖然愧疚,但見孔令雯正氣頭上,也便不好說什麼,只能任由孔令雯離開了。

電視台很快就播放了葉萱的澄清視頻,胡美麗也為此特意約高亮出來道歉。胡美麗並非真誠道歉,提出條件道只有高亮娶她,她才肯公開道歉。高亮聽到這番話,霸氣地撂下一句“等法院傳票吧!”便轉身離開了。

李啟剛向孔令雯購買的遊艇送給了自己的兒子,而這一天,李啟剛的兒子帶著一眾同學來到遊艇參觀。就在同學們玩的開心時,船體突然劇烈的搖晃了起來。遊艇發生了事故,十幾個學生全部被困在了遊艇上,情況很是緊急。李啟剛帶著錢來哀求杜偉長去救自己的兒子,杜偉長見狀忙解釋救人不為錢,然而李啟剛卻並不相信,趾高氣揚地要給他一百萬救自己的兒子,杜偉長見狀接過鈔票,轉手交代給部下捐給慈善機構。李啟剛以為杜偉長拿錢不肯救自己的兒子,急忙衝過去攔住了他,結果卻被杜偉長呵斥了一番。

李啟剛不聽勸告強行上了225號救援機,在艙內依舊自私地大喊要讓救生員們先救自己的兒子,不要管別人。一諾屢屢喝令李啟剛安靜,下到遊艇上率先將船上的女性救了上來。李啟剛見兒子遲遲未上來,頓時急壞了,一直嚷嚷要給一諾很多錢哀求他先救自己的兒子。救援飛機的容量很快就要滿了,一諾告知幾個學生和曲文斌船上只剩下4個名額,問有誰願意讓別人先上飛機,自己暫時留下來。曲文斌顫巍巍地表示自己想要上飛機,然而卻被一諾要求在船上留到最後,曲文斌欲哭無淚。

李啟剛的兒子李元主動要求留了下來,與其餘三人一齊安靜地等在船上,很快高亮駕駛著225號救援飛機返回了基地,將李啟剛攆下了飛機之後又快速地趕了回來。李元等人成功被救了上來,曲文斌又一次被一諾救了,也終於良心發現,痛哭流涕地對一諾表示知錯道歉,一諾很是安慰。而李元完全不同於自己的父親,他非常地善良勇敢,為了不給一諾等救生員添麻煩,即使腳受傷了也不吭聲,一人默默承受到成功被獲救。

最後四人也順利被送回了基地,李啟剛見兒子受傷,立馬凶神惡煞地質問一諾,稱要找一諾算賬。然而李啟剛卻完全不講理,一直到回到岸上都叫囂著要找一諾的麻煩。

經過此事之後,高亮向葉萱坦承自己對她的感情,稱在他心中已經將葉萱和安安當成是自己的責任了,希望葉萱可以給一個機會讓他照顧她們母子倆。葉萱心中很亂,心裡對於再結婚這件事情還是有坎跨不過去,於是她沒有答應高亮的告白,只是要求高亮給她一點時間好好考慮一下。

葉萱經過絕望的喪夫之痛,對於再結婚這件事情,心理其實一直都有陰影。而對於高亮突如其來的告白,她潛意識裡總是會產生愧疚,這讓她對於高亮的感情不知道該如何做出抉擇。林越很能理解她的感受,但是依舊鼓勵她要對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美好事情,用勇於接受。

而高亮雖然大方地給了葉萱充足的考慮時間,然而心裡還是有點沒把握,一諾和丁超連忙拿自己苦追女神的經歷作為例子安慰高亮,這讓高亮心裡不由得亮堂了不少。

下一集(第 27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