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27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27集 - 一諾隱瞞幫葉萱買房惹林越生氣 李啟剛狀告一諾高亮作偽證

一諾催促高亮趁熱打鐵儘快打動葉萱,高亮默默聽了一諾的建議,開始著手處理好與安安的關係。葉萱租住的房子亟待拆遷,葉萱打算和葉母一起搬到別處去。然而葉母對於這個租的房子不甚滿意,心裡覺得還是買房子划算。於是,葉母叫上一諾一起去樓市看房,葉母看上了一個一百五十萬的房子,然而因為太貴了本想就此罷手,可是一諾卻堅持要幫葉母買下來,於是毫不猶豫地就幫著交了一部分定金。

林越興沖沖地帶著一諾去看新房,然而由於一諾已經幫葉母交了定金,於是便故意表現得對房子很不滿意的樣子,急著拉林越回去。就在兩人要回去時,早上見過一諾的那位售樓小姐認出了一諾,並且將早上一諾幫葉母買房的事情透露了出來,林越對一諾瞞著自己的事情很是不開心,兩人因此鬧得很是不愉快。

葉萱知道了一諾拿出自己買房子的錢來幫自己買房子,是一萬個不同意,見一諾不肯收回銀行卡,於是便把銀行卡拿去硬塞給了林越,林越拒絕不得,便只能能收下了。一諾本是拿著高亮交給他幫葉萱買房的銀行卡要與葉母去交房子的首付,結果卻從哀怨的葉母口中得知林越收回了自己的銀行卡,生氣地去到林越辦公室,不分青紅皂白地就將林越胡亂指責了一頓,責怪她不懂事,將自己還恩的情誼直接給抹殺掉了。林越既委屈又生氣,被無端指責頓時什麼都不想解釋,將卡扔回給一諾之後,生氣地扔下一句“咱們倆結束了”便離開了。一諾與林越一氣之下分手,高亮丁超等人皆批評他不珍惜林越,林越對他那么好還不知足。一諾雖然也後悔了,但是場面弄的那么難看,林越狠心與自己分手,一諾也毫無辦法,只能傷心買醉。

杜偉長收到了法院傳票,李啟剛因為自己的兒子受傷之事,要告高亮和一諾以及整個救援基地。雖然好心救人惹來無妄之災,然而杜偉長卻並不怕事。杜偉長已經為高亮和一諾安排好了律師,並且反覆叮囑一諾和高亮,稱為了整個救援基地的榮譽,這場官司一定得打贏。

另一邊,孔令雯特意來找林越諮詢感情問題。孔令雯為了刺激林越,故意借林越與一諾分手之事,謊稱自己一直等待時機打動一諾。林越壓抑著自己的嫉妒和不安,淡淡地為孔令雯解憂答惑,然而在孔令雯高興地離開之後,林越終於露出了憂鬱落寞的神情。

李啟剛放出狠話,稱一定要將高亮和一諾以及整個基地告倒,並且已經安排人去法院活動。李啟剛方會就一諾和高亮救援失職這個點緊咬不放,而高亮、一諾與律師經過商量,會安排媒體入場,並且找了一些證人為自己作證。然而這些證人的說辭還是太過薄弱,最有力的證據還是讓李啟剛之子李元出庭為救援隊作證,然而高亮一諾想到李元的未成年人身份,出於保護他,最終還是決定不這么做。

開庭當日,李啟剛方果然對救援隊失職提出了訴訟,並且還詆毀救援隊私自收受150萬元,要求全數歸還。一諾冷靜地如實敘述了救援的過程,仔細交代了一百二十萬的來源和去處。高亮緊接著解釋了救援隊的“先弱小後強壯,先婦女後男子”的救援規則,隨後還提交了記錄了李啟剛妨礙救援工作的證物,而李啟剛在一諾的提問“是否多次要求救援隊先救自己的兒子並且就此妨礙了救援隊的工作?”之下,竟然死不承認,囂張地在法庭上叫嚷了起來。

隨後李啟剛方便召集了證人出來,李元的班長之母出來作證。由於受到了李啟剛的“幫忙解決兒子就學問題”條件的誘惑,班長之母在法庭上做了偽證,在法官問道李啟剛是否妨礙救援工作等問題時,班長之母連連否認。孔令雯見證人胡說八道,很是生氣,正一籌莫展時,孔祥海此時打過電話安撫孔令雯,稱自己來想想辦法。

下一集(第 28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