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29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29集 - 南翔丸打撈行動順利獲準 吳胖子利誘一諾幫攜文物

一諾與高亮做了非常詳細的打撈南翔丸的報告,這讓杜偉長由衷的佩服和感慨。交通部對打撈南翔丸這份任務很是看重,而為了減少打撈風險,領導們決定先對三星礁海域進行實地勘測,收集更多的資料,待做出更詳細的打撈方案,再對南翔丸進行打撈。而為了勘測星行動能夠順利進行,交通部指派了一位專家方教授對救援隊的勘測行動進行指導。

一諾和丁超打頭陣潛進海里搜尋南翔丸,在聲吶探測儀的幫助下,兩人很快便找到了南翔丸的具體位置。經過兩人的摸索和勘察,發現南翔丸的船體已然斷成兩截,而且船體表面覆蓋了繁密的漁網和上百噸的淤泥,這直接導致了打撈難度的大大增加。

兩人繼續勘探南翔丸的情況,然而就在丁超進入到船艙里時,意外發生,丁超由於輸氧導管不慎被漁網卡住,在水下昏迷了。幸好一諾及時游過去幫助丁超,將他及時解救了出來,丁超這才脫離了危險。在方教授的幫助下,救援隊順利完成了對南翔丸的水下勘測任務,掌握了南翔丸的水下情況。此次勘測的材料非常詳細和珍貴,如不出意外,很快救援隊就會迎來浩浩蕩蕩的南翔丸打撈行動。

高亮、一諾、林越以及葉萱等人聚在一起慶祝打撈南翔丸行動的順利進行。葉萱情緒有點激動,南翔丸不僅僅是一諾高亮的夢想,也是子航的夢想,如今子航的夢想即將實現,葉萱也時隔多年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緬懷自己死去的愛人,在今夜為他的夢想乾杯。葉萱由衷地感激一諾和高亮,感激一諾對子航的情誼,對自己不計付出的照顧,一杯杯酒水不斷入肚,一杯敬過往,一杯敬將來。往事如煙,一切都要放下,向前出發。

鍾隊長代表救援隊向交通報報告打撈南翔丸的方案,此次打撈行動會首先對南翔丸進行水底爆破,以清除水底障礙。而後會對甲板進行切割,最後將會採取穿浮筒和穿鼻孔的方法對船頭和船尾進行打撈。而蔡部長等人聽了方案之後,終於宣布要對打撈南翔丸的行動進行籌備。

一諾結束了報告會議之後,慢悠悠地走向公交站時,一個帶著墨鏡的全身黑衣的男子鬼鬼祟祟地一路尾隨。不過很快該男子便被一諾發現,被一諾嚇走了。

一諾高亮喬磊等人就要離開去打撈南翔丸,一諾帶著一大袋朱古力來找林越,調笑道等林越吃完了這些朱古力他便回來了,林越笑的很是甜蜜。林越陪著一諾看望陳父,一諾很是不捨得林越,撒嬌問道自己要是離開了林越心病又復發了怎么辦,林越於是便拿出一張被她稱為“藥房”的紙條塞給了一諾,一諾偷偷看了林越寫著“平安回來,我等你”的紙條之後,感到又幸福又高興。

一諾在離開醫院的路上敏銳地又一次發現了自己被人跟蹤,將人截了下來之後,一諾才逼問出了原委。跟蹤一諾的人是個胖子,自稱為吳胖子,吳胖子摸清了一諾的底,想與一諾做個交易,用一套房子和一百萬為條件,希望一諾在打撈南翔丸時把一對春秋戰國時期遺留下來的銅碗偷偷帶出來給他。然而一諾卻不為這誘人的條件所誘惑,毫不猶豫地就直接拒絕了這個交易。可這吳胖子卻並不著急,依舊笑嘻嘻地叫一諾再好好考慮一番也不遲。

孔令雯親自接送丁超去參加金嗓子的全國前十名晉級賽。丁超向孔令雯坦承自己只是希望通過金嗓子的比賽紅遍全國,以此配得上孔令雯的身份。孔令雯這次聽了丁超的表白不再強烈地抗拒,反而承諾道如果丁超能紅遍全國,到時候便可以考慮考慮他。這突然的驚喜讓丁超有點反應不過來,待他反應過來時,嘴角已經在不知不覺中上揚了起來。

丁超在決賽現場以一首《戀愛ing》超常發揮,得到了評審的一致好評。然而就在丁超就要晉級時,丁超卻宣布為了打撈南翔丸的行動自己決定要退出比賽。燈光驟然亮起,觀眾們情不自禁地站了起來,丁超對音樂的熱愛以及對打撈事業的全身心奉獻,得到了全國觀眾的熱烈歡呼。

下一集(第 30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