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30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30集 - 丁超執意打撈南翔丸意外頻發 陳父再出走林越一諾互報平安不報憂

打撈南翔丸的行動很快就開始了。而陳一諾為了丁超的安全著想,向鍾隊建議不讓丁超參加明天的水下爆破作業。丁超聽聞自己被剔除了行動安排,很是不爽地對一諾控訴,一諾不忍直白地挑明丁超不時出現幻覺的危險性,怕他就此產生陰影,只是委婉地強調水下爆破的操作複雜程度以及救援經驗的必要性,想要以此說服丁超。然而丁超卻以為一諾瞧不起自己,對一諾的話不以為然,徑直向鍾隊立下了軍令狀,發誓如果自己再出現問題便離開救援隊。

丁超還是參加了水下爆破的行動,與一諾搭檔帶頭下了水為南翔丸安置炸藥。然而由於丁超是第一次進行水下爆破作業,不小心將導爆線和信號繩纏在了一起,又因為置氣不願意接受一諾的幫助,丁超一諾兩人因此在水下耽誤了很久。幸運的是,離爆炸時間還有10分鐘時,丁超成功解開了兩條線,與一諾順利回到了岸上。

丁超並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錯,還對一諾傲氣稱道自己在沒有接受他的幫助下成功完成了任務。一諾見丁超為了自己的顏面不顧隊友生死很是生氣,將丁超狠狠地責罵了一頓。

高亮結束了一天的水下作業,晚上終於得空打電話給葉萱報平安。葉萱本身也很是擔心高亮,等到了高亮的電話之後,這才鬆了一口氣。葉萱與高亮通完電話之後,葉母過來酸溜溜地說道如果是一諾向她問好就好了,末了還不忘不滿地指責高亮不關心女兒,葉萱連忙為高亮解釋,幫他說好話,最後一臉幸福地對葉母交代,以後只要自己對高亮的女兒好,高亮也對安安好,兩人一定都會非常幸福的。葉母聽了葉萱的一番話,也便不再說什麼了。

第二天,南翔丸表面覆蓋的淤泥和漁網百分之八十已經被清除了,於是救援隊便要開展第二步計畫,對船體進行切割作業。一諾與丁超下到水裡進行船體切割,然而就在切割的過程中,一諾的腦袋不慎遭到切割物的撞擊,頓時暈了過去。一諾在病床上悠悠轉醒,丁超得知一諾的苦衷之後,小心翼翼探了進來跟一諾道歉,真誠地反省了自己的任性和小孩子氣,一諾也就此原諒了他。

一諾每天都給林越只報喜不報憂,而另一邊的林越即使在經歷過一諾父親再次逃離醫院的意外之後,為了不讓一諾擔心,也只是對一諾報喜不報憂,然而由於信號的原因,兩人都未能收到對方發過來的簡訊。

吳胖子時刻關注著救援隊的打撈情況,見打撈行動順利進行,很是開心,隨後便發了一封郵件提醒一諾記住兩人的協定。高亮過來告知一諾南翔丸的打撈情況,一諾聽聞自己部門負責的是錨鏈艙和駕駛台,想起子航的資料里記錄過一些重要的資料和文物都在這兩個地方,忙出去找鍾隊要求下水打撈,親自查看。鍾隊當然不同意初愈的一諾那么快就下水作業,嚴正拒絕了一諾的請求,一諾也不好繼續固執,改口道明天自己一定要下水。鍾隊長接到了醫院的電話,當晚便告訴了一諾陳父從醫院逃離又被林越找回的事情,叮囑一諾若要繼續進行水下作業,一定要好好調整情緒。

一諾很是擔心自己的父親,在床上捏著手機心事重重。而這時,林越的報陳父平安的簡訊一條條地彈了出來,與此同時林越這邊也收到了一諾報平安的簡訊。林越激動地趕緊打電話給一諾,一諾馬上接了起來,林越激動地向一諾報了陳父的平安,隨後便急急地叮囑一諾要注意安全。一諾剛想說些什麼,信號消失了,兩人又一次斷了聯絡。隔天,一諾來到了正在集合的隊伍中,對鍾隊長堅定地宣布為了完成對兄弟的承諾,一定要參與南翔丸的打撈。

下一集(第 31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