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31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31集 - 南翔丸打撈完畢高亮求婚葉萱 高亮求婚成功葉萱搬入高亮家

一諾不希望錯過打撈南翔丸,成為自己一輩子的遺憾,於是他還是決定參加打撈行動。明日大型的浮吊船便會進入三星礁,今天救援隊員們必須要拿下錨鏈艙,任務很是艱巨。一諾和丁超下水作業,一諾率先打開了船艙潛了進去,看到了滿地的白骨很是震撼。一諾不顧鍾隊長回救援船的命令,不放棄地繼續搜尋。一諾和丁超與岸上失失聯,鍾隊長懷疑一諾和丁超被困在了錨鏈艙,於是連忙呼叫杜偉長,杜偉長馬上派其他救援船的救生員前去解救丁超和一諾。幸好有驚無險,水下的信號很快就恢復了,一諾與丁超不僅平安無事,還打撈出來幾個箱子,這讓一眾救援隊員們都非常興奮。

丁超先將頭幾個箱子先拖回了船上,留下一諾獨自去艙內打撈最後一個箱子。箱子裡果然裝滿了珍貴的文物,方教授一個個地去查看,狠狠地誇了115救援船一頓,高興地表示打撈上來這些文物的人都該記入史冊。一諾不久便將最後一個箱子打撈了上來,那最後一個箱子裡裝著的就是春秋戰國時期干將鑄造的雌雄銅碗,不僅價值連城,而且極具考古意義。鍾隊長興奮地叫人來將這些文物登記入冊,表示要上交國家。一旁的一諾雖然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然而他看著那對雌雄銅碗卻陷入了沉思。

南翔丸的打撈進入了收官階段,115救援船要進行的作業是穿鼻孔,然而由於南翔丸的船頭過重,繩纜斷裂了,現下又要再次進行水下探測,重找到支點,加固繩纜。然而風暴即將來臨,為了救援隊員的安全著想,鍾隊長對是否要安排水下作業猶豫不決,一眾救援隊員們見狀,都紛紛自告奮勇地表示自己還能作業,鍾隊長受到了鼓舞,即刻便下命令讓救援隊員下水打撈。

打撈作業在暴風雨來臨前順利完成,南翔丸在全國觀眾的面前成功被打撈了上來。救援隊光榮凱旋,返航的路上救援隊員們唱著反映他們精神寫照的《水手》一歌,驕傲而飛揚。而成功打撈南翔丸這一偉大壯舉也將會成為中國救援隊的新標桿!

一諾平安歸來之後,馬上便來看望父親和林越。見到一諾安然無恙,林越懸了幾個月的心終於放了下來。一諾告訴林越,自己好像在水下從丁超背後看到了子航,他開始懷疑子航是不是沒有離開過自己。林越聽聞忙安撫一諾,安慰道那只是一諾的潛意識作怪,其實這代表著一諾已經對丁超這個新搭檔產生了感情和依賴了。一諾的心結終於得以解開,繃了很久的神經此刻終於得以放鬆,一諾這才感覺到如釋重負,將林越攬入懷中,

高亮對著大海呼喚著子航,告訴子航南翔丸的夢想實現了,隨後向子航信誓旦旦道自己非常愛葉萱,他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好好照顧葉萱和安安。高亮轉過身來,對面前的葉萱再次許下一生的承諾,顫顫巍巍地從褲兜里拿出那枚代表著夢想和責任的戒指,緩緩跪下深情地向葉萱求婚。葉萱靜靜地看著高亮,笑容漸漸地染上了嘴角,在高亮深情而又期待的目光中,輕輕地將右手遞到了高亮的面前。而高亮頓時眼眶濕潤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雙手顫抖著將戒指套進了葉萱的無名指中。葉萱將高亮攬入懷中,任由高亮在自己的懷裡默默流下珍貴的高興的男兒淚。

交通部將屬於日本的物品歸還給了日方,而勞德爾夫人也親自對救撈隊員們進行了感謝和表揚,每位救援隊員們也都接受了海洋衛士的勳章。一諾拿著海洋衛士的勳章對著大海呼喚子航,分享兩人共同的榮譽,而高亮也在一旁很是感慨,回憶著三兄弟過往的點點滴滴。

高亮親自來到葉萱家裡向葉母提親,葉母開門見山,明確表示並不喜歡高亮。高亮並慌亂,只是誠實地道出自己曾經對家庭的不負責和不上心,但是他很感激葉萱幫助自己解除了困惑,在他最低潮的時候支撐了自己。隨後,高亮便向葉母堅定保證自己一定會用生命保護葉萱母子。葉母見葉萱與高亮兩情相悅,安安又喜歡高亮,心裡對老實誠懇的高亮也變得很是喜歡,於是便愉快地同意了兩人在一起。

高亮陪著葉萱去看房子,然而看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合意的,高亮於是便想勸說葉萱搬來與自己一塊住,然而葉萱卻怎么也不肯同意。高亮找房子找的腦子冒煙,一諾見狀,決定出手幫高亮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一諾自導自演了一齣戲,花了200元請了個假中介,請高亮的鄰居扮演了房東,藉此讓葉萱租下了高亮的房子。

下一集(第 32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