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32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32集 - 趙迪歸來卻遭高亮拒絕複合 孔令雯欲進飛行隊遭孔祥海反對

一諾嘚瑟地向林越邀表揚,順勢請求林越搬到他那裡去,然而卻還是被林越拒絕了。林越擔心葉萱發現真相會生氣,一諾卻完全沒有這種擔心,自信道葉萱搬都搬進去了,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反悔也來不及了。

高亮葉萱將家裡布置完畢之後,便將葉母、安安以及鄭老船長迎了進來。一切塵埃落定了,高亮葉萱一家人終於能夠和樂融融地談一談婚禮的事情,葉萱不追求繁複,只想辦個簡簡單單的婚禮。兩人對自己的婚禮不甚在意,反而很關心林越和一諾的婚禮,指望他們能夠辦個熱熱鬧鬧的婚禮,然而,林越和一諾兩人卻總是互相推諉,不給個準話。

過了幾日,高亮一諾帶著葉萱林越等人高高興興地來到婚紗店開店,結果剛進到門口便見到了等候多時的曲文斌。原來這曲文斌攝影樓生意近來都不甚理想,但是葉萱的婚紗店卻越辦越紅火,明年都要開分店了,於是便連忙狗腿地討好葉萱請求合作。曲文斌自然被林越和一諾的一陣陣風涼話損得體無完膚,葉萱也明白曲文斌的窘迫,但出於善良,也為了雙贏,便也不計前嫌地答應了曲文斌的請求,邀請他當自家婚紗店的首席攝影師,還讓他來給一諾和林越拍攝婚紗照。一諾和林越見葉萱為自己張羅著拍婚紗照,自己的婚禮卻低調如此,頓時不願意了,強烈堅持四人一定要一起辦婚禮一起拍婚紗照。葉萱高亮沒法,只能高高興興地允諾四人一起拍攝婚紗照,大伙兒正高興時,趙迪卻打來了電話。

趙迪在加拿大過得非常不順利,而恬恬又得了腎炎,趙迪於是便想要帶恬恬回來看中醫。一諾頓時生了危機感,擔心趙迪的住處問題會影響到高亮和葉萱兩人,於是便主動要求周日要與高亮一起去機場接趙迪。

然而在去接趙迪的路上,天空下起了瓢潑大雨,各處路段都堵塞嚴重,車輛都動彈不得。趙迪聽聞高亮等人堵在路上,於是便要求自己打車去林越家裡便可。然而就在趙迪回家的路上,地面發生了坍塌,趙迪乘坐的車輛頓時陷入了地下,淹進了水裡。

高亮接到了趙迪的求救電話之後,與一諾一起趕到了事故處。在一諾和高亮的努力救援下,趙迪和恬恬成功被救了上來,隨後便被送進了醫院。高亮在醫院照顧趙迪和恬恬,中途接到了一個葉萱的電話,這讓趙迪馬上有所察覺,心情很是不悅。趙迪果然向高亮坦白了此番回國的目的,她很後悔自己當初拋下高亮的突然離開,也是離開高亮之後她才發現自己和恬恬很需要這個家。高亮知道趙迪想要說什麼,連忙打斷了她,委婉岔開話題道等她恢復身體之後再談這些事情。

林越沒有經過醫院同意,便私自讓陳一諾帶自己的父親出了院。林越向院長極力解釋這對陳父的病情會有所幫助,並且為一諾保證陳援朝一定會安然無恙。經過幾天一諾的陪伴,陳父的病情果然得到了極大的好轉。一諾覺得看到曙光,便希望自己能把陳父接回家中治療,林越為了一諾的請求再次找了院長,提出可以試試親情療法對陳父進行治療。院長覺得很有道理,見陳父身邊又有林越照顧,也就欣然同意了。而另一邊,趙迪雖然很是心酸高亮真的離開了自己,但是卻也毫無辦法,徵得了林越的同意之後,便暫時與恬恬住到了林越的家裡。

林越高興地帶著一諾來看房子,結果卻帶一諾來到了一諾家裡。一諾雖然不願意如此屈就林越,然而林越卻表示很喜歡老宅,堅持兩人就將這裡當做新房。一諾聽聞很是感動,與林越激動地抱在了一起。

在幾個月的努力下,孔令雯成功拿到了飛行資格證。孔令雯急切想要加入飛行隊,然而現實卻是光有資格證還不行,孔令雯還需要得到自己父親的同意,才能夠正式上證上崗。孔令雯討好地來勸說父親,借生日禮物的由頭向孔祥海要來了生日一天的陪伴。孔令雯帶著孔祥海來參觀救撈基地的直升機,高亮和丁超極力地為救援隊說盡了好話。孔令雯在救援基地便直接向孔祥海坦白自己想要加入中國救撈飛行基地,孔祥海沒想到孔令雯是這個想法,二話不說便表示了反對。孔祥海不希望孔令雯時刻陷入危險之中,然而孔令雯卻堅定地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這么想要做一件事情。孔祥海希望孔令雯進入公司學習管理,然而孔令雯卻一點也不想按照父親的安排度過一生。兩人誰也說服不了誰,孔令雯憤然離開了。

祥海集團的遊艇上發生了中毒事件,緊急救援隊馬上便出動前去救援。孔令雯在這次的行動中,終於得到杜偉長首肯登上了直升飛機,正式參與了救援行動。孔祥海在後艙靜靜地看著女兒淡定鎮靜的發布一條條命令,而孔令雯也不負眾望,準確地給救援隊員們下達了一個個命令,救援行動順利進行。

下一集(第 33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