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34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34集 - 趙迪欲與高亮復婚遭拒 葉萱逃避退出拒與高亮結婚

一諾翻閱自己父親的申訴資料,陳援朝在檢討書里聲淚齊下地解釋了自己當年的行為。因為當時船上裝的是有毒農藥除草醚,而他為了不讓這些有毒物質與船一起沉入海底破壞壞境,於是他撬開了船艙讓那些有毒物品漂上了海面,想要以此避免更大的損失。然而陳援朝的這個舉措卻被交通局認定為了失職,認為他並沒有盡到船長的責任。

林越這時講著電話走進了病房,高興地告訴一諾有一種可以治療陳援朝的新藥在國外被研製了出來,並且臨床效果非常好。如果陳父的身體適合的話,那么就可以使用這種新藥進行治療。一諾很是高興,見林越對陳父的稱呼還是“叔叔”,煞有急事地要求林越趕緊改口叫陳父為“爸爸”,還嚇林越說否則到時候父親醒來之後林越就穿幫了。林越很乖地接受了一諾的提議,猶豫了一會之後,立馬就親了一諾一口,羞答答地叫出了一聲“爸”,而一諾見媳婦如此聽話,也不由得甜蜜地笑了起來。

高亮要陪著趙迪帶恬恬去看中醫,而這時葉母走了進來,提出要為他和葉萱置辦一張新床。趙迪在一旁聽得很不是滋味,酸溜溜道葉母這是要趕自己走。葉母見趙迪自己提起了這茬,於是也不藏著掖著了,直言道她與高亮已經離婚了,誰是主人誰是客人必須弄清楚。再者,恬恬治病是要繼續治,但是高亮與葉萱的婚事也是不能夠就此耽誤的。趙迪聽了葉母一番話,即將泫然淚下,高亮連忙出來打圓場,向葉母再三保證了自己會處理好與趙迪的事情之後,這才將葉母送走了。

林越目睹了趙迪與葉母的一場無形硝煙的戰場,對於高亮趙迪和葉萱三者的關係也忍不住要說幾句。林越先是問了趙迪,是不是真的要與高亮復婚,得到趙迪的肯定回答後,林越忍不住提醒趙迪要考慮清楚,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再次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之前導致她與高亮離婚的那些因素依舊存在,高亮依舊是乾救援的。林越很擔心趙迪如果真的與高亮復婚了,會再次陷入了從前那樣的焦慮之中,這對他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不幸福的。而葉萱這邊,林越低聲勸葉萱,在與趙迪的這場以高亮為賭注的爭奪戰中,不要總是想著要逃避,要試著與高亮一起來面對問題。葉萱聞言很是感激,內心也不禁有所動容。

一諾查詢了所有的沉船記錄,更加堅信這就是踏浪號。得到上級的首肯之後,一諾與丁超鍾隊長等人一同出海,下水去進一步確認沉船的身份。這一次下水,一諾找到了船體身上的編號,終於百分百確定這就是踏浪號。一諾本是高興地來看望父親,想要告訴父親這個好訊息,然而當看到糊塗的父親又在一遍遍地向醫生表明自己的清白,心裡更加堅定了要打撈踏浪號的念頭。

一諾雖然向杜偉長表明得自己的決心堅定無比,然而在林越面前卻露出了隱藏已久的擔心和害怕。他多年以來一直都堅信自己的父親不是逃兵,父親是清白的,然而如果沉船打撈了上來,真相卻並不是如此,他又該如何呢?林越在一旁溫柔地安撫一諾,強調道自己也是相信陳父,隨後便鼓勵一諾應該好好面對這等待已久的重要一刻。

船體外部情況很快便被摸清了,然而救援隊實際勘測的船體結構卻與船舶設計院提供的結構圖上顯示的相差甚遠。一諾因此拿出自己父親當年的申訴材料,向眾人展示了踏浪號內部獨特的結構設計。因為輪船的輪機艙到壓載艙有特殊的通道,杜偉長於是決定安排潛水員們從船尾破壁進入機艙,之後便可以通過閉水門進入主貨艙。

葉萱帶著宵夜來探班高亮,高亮很是高興。高亮提醒葉萱明天早上九點就要去領證,讓她不要忘記了。葉萱聽聞有點為難,因為考慮到恬恬的情況,因此她便善解人意地提出想要把婚事推遲一下。然而高亮卻不同意,他堅定地表示他不願意就此拖延對葉萱的承諾,他並不希望錯過葉萱這么一個知心的,如此難得的人。葉萱被高亮打動,也不再堅持自己的想法,笑著點頭答應了下來。

恬恬擔心高亮與葉萱結婚,難過地在床上等著高亮回來餵她吃藥。趙迪聽了恬恬的話心裡也難受的很,安撫了恬恬之後,也一個人躲進了廚房偷偷哭了起來。然而等趙迪平復了情緒出來之後,卻發現恬恬不見了。

趙迪、高亮和葉萱三人一路沿著河堤找恬恬,葉萱率先找到了恬恬,恬恬躲在海邊哭著說要找爸爸,恬恬見到是葉萱找到了自己,隨後便哭著 求葉萱不要和爸爸結婚,把爸爸還給自己和媽媽。葉萱聽聞不知怎么回答,只能一把抱住了恬恬。

葉萱一個人回到了家,高亮的電話緊追而至。高亮再次叮囑葉萱要記得明天來民政局門口與自己登記結婚,然而葉萱沉默了很久之後,只是低啞道了一句“好”,隨後便掛了電話。第二天,高亮在民政局門口遲遲沒有等來葉萱,忍不住著急了起來。高亮好不容易聯繫上了葉萱,然而葉萱卻因為考慮到恬恬的感受不願與高亮結婚了,高亮堅持挽留葉萱,安撫葉萱道他相信葉萱一定會對恬恬好的。葉萱心意已決,不能與高亮結婚,然而高亮也心意堅決,告訴葉萱他會一直等待她,直到她來。

下一集(第 35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