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36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36集 - 大結局:一諾高亮險解炸彈救眾人 一諾林越高亮葉萱終牽手彼此幸福

海盜頭子遲遲拿不到贖金,用槍抵住林越的腦袋憤怒地威脅道要炸掉這艘船要撕票。杜偉長見狀,連忙平復海盜頭子的心情,安撫道會儘快將錢送過去。然而海盜頭子不願再相信他,馬上便將信號切斷了,杜偉長這邊與科考船徹底失去了聯絡。

115號船收不到科考船的信號,在海上茫然地遊蕩。而這邊,一諾衝進船艙要解救林越,結果卻被海盜頭子反包圍住了,被強行扔掉了槍枝。幾個海盜上前不停地對一諾進行踢打,一諾在掙扎中用自己手上帶的手錶發射了信號。而115號救援船果然敏銳地捕捉到了這絲信號,定位到了科考船的位置,全速前進前去救援。

高亮在外面埋伏,成功解救了一諾和林越,然而因為疏忽,高亮不小心腳上被射了一槍中了彈。高亮和一諾解決掉了船頭艙,便要趕往儲物倉繼續救人。然而儲物艙此時也在面臨槍林彈雨,而手無武器的喬磊為了救陳瑛,一個箭步衝上前為陳瑛挨了一槍之後,也昏迷了過去。

海盜頭子見人多勢眾,連忙要棄船而去。海盜頭子坐著一條小船倉皇離去,看到高亮和一諾拿著槍站在甲板上,於是便嘚瑟地向一諾和高亮宣告自己在船上裝了3顆炸彈,提醒道還有4分多種便要爆炸了。

一諾和高亮聽聞連忙返回船艙內尋找炸彈。兩人很快便尋到了兩顆炸彈,靠著運氣兩個人也成功的解除掉了兩枚炸彈。然而兩人卻對著最後一顆炸彈犯了難,最後一顆炸彈的線路太多了,幾條顏色的線一時讓兩人難以抉擇。兩人糾結了許久,最後還剩幾秒鐘的時候,一諾雖然不慎剪掉了一根白色的線,然而卻誤打誤撞地解除了炸彈。船上的危險好不容易解除了,一諾和高亮等人便全力加速去追擊逃跑的海盜幾人,而在115救援船的堵截下,抓住海盜便等於瓮中捉鱉。幾個海盜受到了115號救援船的煙霧彈的攻擊,在倉皇之中全數跳入了海里。一諾此時拿過一隻槍,瞄準了海里不停掙扎的海盜頭子腦袋。一諾殺意四溢,心裡恨不得弄死這幫混蛋,然而就在一瞬之間,一諾想起了自己曾經在大雨瓢潑中,立下的,作為一名救援隊員的旦旦誓言。在這樣的信念下,一諾想起了自己作為一名救生員救人的責任,很快便恢復了理智,最終還是放下了槍枝。

救援隊完成了任務,成功凱旋返航。喬磊馬上便被送去了醫院搶救,不久便脫離了危險,而高亮的傷口也在醫院得到了很好包紮。而一諾和林越,又一次死裡逃生不離不棄,忍不住激動地抱在了一起。

高亮很快回到了家中。趙迪準備了熱乎乎的飯菜給高亮,高亮很自然地就接過來囫圇大吃。趙迪很高興高亮還把自己當做親人,高亮聽聞忍不住反省自己在這八年婚姻里的失職,坦承了當時離婚時自己不捨卻不得不放手的心情。高亮隨後繼續說道自己的工作性質依舊不會改變,而很多事情已經成為了事實。趙迪經過了此事,也終於想通了,與高亮決定當好朋友和親人,不再勉強高亮與自己復婚。

趙迪留了一封信給高亮之後,將恬恬留給了高亮,自己領著行李偷偷坐上了回加拿大的飛機。高亮雖然清醒之後便帶著恬恬趕到機場想要送趙迪一程,然而卻還是遺憾未能告別。

另一邊,丁超孔令雯坦白心跡,深情道自己在船上的時候就決定如果自己能夠活著回來,一定要把所有心裡話告訴她,堅決道自己這輩子一定會追到孔令雯,做鬼也要和她在一起。孔令雯經過這次的任務,也終於明白了自己的感情,於是也不再忸怩,答應了丁超。丁超欣喜若狂,一把公主抱起孔令雯,在原地激動地轉起了圈圈。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諾和林越、高亮和葉萱的婚禮也提上了日程。四人高高興興地和曲文斌拍攝了婚紗照,擇日也在船上舉辦了盛大的四人婚禮。盛大而幸福婚禮上,丁超喬磊陳瑛孔令雯盛裝擔任伴郎伴娘的職責,趁著這快樂美好的氛圍,丁超也順勢拿出孔祥海給他的碩大鑽石,跪下請求孔令雯接受自己,他未來會更加懂事,更加有能力承擔一切,也會成為她心中的大英雄,而孔令雯也甜蜜地笑了出來,欣然接受了丁超的戒指。

高新郎和陳新郎跑進化妝處看新娘,兩人先是對對方的新娘一陣猛夸之後,這才換邊過來看自己的新娘。此時,有人遞給葉萱一封趙迪從加拿大送過來的信,信里趙迪給予了葉萱和高亮真誠的祝福,她自己也放下過去,重新開始了生活。

所有人的生活都向著更加美好的方向發展,一諾和林越,高亮和葉萱也在眾人美好的祝福和見證下,緩緩步上了紅地毯,接受未來充滿未知的驚喜或苦難,忘掉過去傷情悲痛過的歲月,一步一步地,一步步地迎向了自己的幸福。

下一集(第 36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