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4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4集

丁超成一諾新搭檔衝突不斷 一諾解救孔令雯獲香吻

應急救援隊成立了,也相繼迎來了新生。丁超,作為潛水學校的尖子生,開心地來救撈飛行基地報導。初出茅廬的丁超好奇地盯著基地內的模型看了半天,不一會兒鍾隊長便過來帶他去見杜紅兵,杜紅兵很是高興,讓鍾隊長把丁超安排給一諾當搭檔。丁超好奇地向鍾隊詢問陳一諾的情況,當聽到鍾隊說一諾曾經有當兵的背景,並且還非潛水科班出身,臉上頓時露出了不自然的表情。鍾隊長帶著丁超參觀基地,初來乍到的丁超帶了一箱檸檬作為各位同事的見面禮,前輩們也非常歡迎這個熱情的小伙子,還送給他一個禮物,將他一把推下了泳池,浸了個透心涼。

另一邊,陳一諾帶著葉萱來看醫生,然而醫生不知情的種種詢問讓陳一諾非常尷尬,於是他只能趁著醫生給葉萱做檢查逃了出來。結果一出門兒就遇到了剛好經過的林越,林越見一諾來陪葉萱就診,加上之前的事情,醋意滿滿地叮囑一諾要好好照顧葉萱,稱自己也會好好照看葉萱。一諾一聽林越的口氣不太對勁,忙跟林越解釋上次醫院自己擅自主張要求照顧葉萱的事情,然而林越對此一直耿耿於懷,嘴上依舊不饒一諾,掙扎著就要離開。一諾見狀只好祭出大殺器,可憐巴巴地讓林越陪他去看望自己的父親。

林越於是陪著一諾來到病房內,而此時病房裡的父親,手上抱著一條手工木船,依舊靜靜地安詳地躺著。一諾對著父親,說著前幾日子航因故出事的事情,一諾喃喃低語,稱自從被一位叔叔救起來之後,便誕生了做救生員的夢想,並且為此一直堅定信念絲毫不動搖。然而,子航的死是他心中抹不去的陰影,救了如此多的人去換不回來戰友的安好和愛人的理解,這讓他對自己的信念產生了動搖。

某海域發生遊艇沉船事故,並且情況與上次飛行隊與潛水隊的聯合演習情況非常相似,於是杜紅兵便決定派出這支新興的混合隊伍前往救援。鍾隊長認真地安排了每個救生員的任務,而丁超見鍾隊長並未安排自己,忙向隊長自動請纓。隊長見他如此積極便也就允了,還讓丁超使用子航的裝備,結果這馬上就惹來了一諾的不快。

丁超對一諾的態度很是不滿,更加想要表現自己,於是當直升飛機到達出事海域上方時,儘管一諾不讓丁超下去救人,他卻還是固執地跟了下去。被困人員陸陸續續地被救了上來,然而此時因一諾卻被告知求救信息有誤,實際上還有一人失蹤,而且此人的身份是船王孔祥海的女兒孔令雯。

225直升飛機在海域上空四處搜尋無果,一諾此時認為孔令雯有可能被壓在了顛覆的遊艇下邊,於是便向救援基地提出要進行水下搜救。一諾在得到救援中心的應允,並且充分了解的遊艇的結構之後,與丁超一同潛下了海里去搜尋。找了一陣之後,一諾發現了孔令雯的蹤跡,孔令雯被困在了船艙里,情況十分危急。救援中心加大了救援力度,讓115號救援船加快速度前往救援。而一諾這邊也撬開了船艙門,潛行了進去尋找,然而卻因為船艙結構複雜根本無法確認孔令雯的位置。

救援中心這邊也在時刻關注遊艇這邊的情況,發現出事海域的情況正在惡化,一個海浪過來便有可能讓遊艇翻覆。而一諾這邊也在馬不停蹄地尋找這孔令雯的方位,終於在一個船艙口處發現了孔令雯。一諾潛了進去,將氧氣瓶給了孔令雯,而後帶著孔令雯緩緩遊了出去,送上了直升飛機。一諾見孔令雯臉色蒼白,忙關心地詢問孔令雯,沒想到孔令雯二話不說湊了過來在陳一諾唇上印上了一吻。

孔令雯被送上了救護車,丁超忙跟了過去。孔令雯在車上微微轉醒,看到眼前的人不是一諾,忙問一諾在哪兒。丁超連忙解釋,不單是一諾救了她和她的狗狗,還有自己也是參與救援行動的人員之一。然而孔令雯只認陳一諾,並不認可丁超,只希望給陳一諾道謝,這讓丁超頓時心裡不爽了起來。

鍾隊長對一諾讓直升飛機特地返回拯救一條狗的行為很是不滿,指責他太過魯莽。然而一諾卻不以為然,爭執道生命面前無大小,對鍾隊長也愈加不滿。一旁聽到一諾抱怨的丁超,為此非常不屑地哼起了歌兒,這又引得本就火上心頭的一諾強烈不爽,以至於大聲呵斥了丁超。

馬以在這次救援行動之前,主動要求要上直升機跟蹤救援行動全程。而經歷了一番救援行動下來之後,馬以看著網上拍攝的救援隊的救援過程,切身感受到了自己的丈夫每天就是如此生里來死里去,葉萱喪夫時悲痛欲死的場景像一隻無形的大手再次攥著馬以的心,一瞬之間讓她全身都冰冷了起來。

下一集(第 5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