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6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6集

葉母逼婚一諾求婚林越遭拒 高亮趙迪嫌隙加深婚姻危在旦夕

趙迪很是痛苦,因為高亮的職業問題,高亮難得有假期,每天出入生死,又很難在有困難的時候及時出現在自己身邊,這讓趙迪覺得委屈又心酸。

另一邊,一諾尋到影樓,低聲下氣地求曲文斌葉萱回來工作。曲文斌為之前的事情耿耿於懷,少不了對陳一諾冷嘲暗諷,堅決不肯改變主意。一諾與曲文斌正僵持的時候,孔令雯悠悠地走進來,為一諾和葉萱打抱不平,劈頭蓋臉地就說了曲文斌一頓,稱要與他絕交。曲文斌當然不能丟掉這樣的重點客戶,連忙極力討好孔令雯,而在孔令雯的要求下,曲文斌忙答應召回葉萱,並且還承諾給葉萱工資加多一千的工資。

一諾高興地告訴葉萱這個訊息,葉母和葉萱聽聞都非常激動。一諾將在訓練時收到的獎金全數拿了出來補貼給葉萱,葉萱本極力拒絕,然而葉母卻面不改色地納了下來,並且暗示道這葉萱未來生產還需要諸多花費,這都得一諾全力負責。一諾聽聞,也只能露出一絲苦澀的微笑。

一諾心情煩悶,倚在船桿上吹著口琴解悶。丁超湊了過來,激昂地唱起了《水手》這首歌。陳一諾見丁超唱起了自己吹的歌,很是高興,對待丁超的態度也好了很多。陳一諾鼓勵丁超今年繼續參加金嗓子的活動,而丁超也自信滿滿地表示今年還會參加,兩人難得和諧相處,都忍不住相視而笑。

陳一諾過來高亮家向趙迪取經,趙迪見一諾對葉萱如此上心,忍不住藉機出言嘲諷高亮。一諾忙為高亮打圓場,稱高亮育兒經驗豐富,未來一定會向高亮請教育兒的經驗。然而趙迪很不給面子,戳傳道讓高亮說說育兒教兒的經驗,這番話讓高亮再次尷尬了起來。林越在一旁一直聽著幾人的對話,此時也忍不住出言搭腔嘲諷。一諾見林越火上澆油,忙低聲制止林越,拉著林越就往外走。

一諾指責林越火上澆油,而林越卻指出因為高亮的工作,兩人的問題早就存在,並且坦承如果趙迪與高亮離婚她會贊成。一諾對林越的行為很是不滿,辯駁道高亮是救援英雄,能給所有人安全感,家人應當理解。而林越則剖心駁道像一諾高亮這樣每天面對危險的處境,很難給家人安全感,而他們也沒有權利讓家人為他們的選擇而時刻心優和不安。

一諾重拾心情,來到葉萱家探望。當聽聞葉母要讓葉萱嫁給自己,驚慌失措地連連推辭。一諾向林木解釋自己與林越的感情,還誇下海口兩人分分鐘就能結婚,而葉母毫不掩飾嘲諷,一言道破兩人的情感狀況,直言林越這樣的條件根本瞧不上一諾,這讓一諾內心很是苦澀。葉母步步緊逼,無論如何都要讓一諾娶葉萱。葉萱雖然強烈反對卻無濟於事,而葉母見一諾為難,則鬆口要求如果一諾能在葉萱生產之前讓林越答應嫁給他,此事便就作罷,否則一諾就必須與葉萱結婚。

一諾無法,只能去找林越說明事態。一諾一路跟蹤林越與孔祥海到了一家酒店的餐廳,厚臉皮地打擾了兩人,向孔總說明了事由後,便留了下來與林越單獨談話。一諾直言需要林越的幫忙,悉數交代完之後,便讓林越嫁給自己以推辭掉葉母的逼婚。林越對一諾這吊兒郎當,擅做決定的態度很是不滿,認為一諾完全不尊重自己,又是難過又是生氣地直接拒絕了一諾。

一諾還欲再說,此時服務員拿著紅酒上前打斷了兩人尖銳的對峙。而後一諾嘚瑟得吃著孔祥海命酒店準備的餐點和紅酒,提出要與林越交交心,問林越對自己有什麼不滿的,承諾自己一定會改。林越對兩人的差距看得很清楚,堅定地直言不會嫁給救援隊隊員,而後半是戲謔半是報復地指出一諾不夠優秀和富有。一諾聽了很是不服,稱只要林越足夠愛自己,這些完全不是問題。一諾對自己的能力和收入更是不容他人置喙,激動著要為這餐飯買單。結果一諾一看到收據,9萬塊的消費讓一諾不敢置信,嚷嚷著把老闆叫了過來。孔祥海跟著服務員過來道歉考慮不周,十分大度地將一諾的單全免了,並且還贈送了一瓶拉菲酒作為賠禮,一諾見此也只能尷尬地笑笑。

一諾照常每日早晨鍛鍊,結果卻沒想到遇到了特意等在路上的孔令雯。孔令雯毫不掩飾地說出了自己的目的,並且對一諾熱情直言自己已經愛上了他。一諾被孔令雯突然的告白嚇得驚慌失措,委婉尷尬地拒絕道兩人不適合,然而孔令雯不依不撓,並不肯就此罷休,扯著一諾先前去吃早餐。孔令雯毫不掩飾對一諾的仰慕,對一諾的英雄形象很是喜愛和戀慕,還揚言要每日像一諾一樣早起過健康生活。一諾忙潑冷水試圖打破孔令雯的幻想,然而孔令雯卻還是堅持要更加深入地了解一諾。

葉萱瞞著一諾和母親出來找工作,結果卻恰巧碰上了路過的高亮。

下一集(第 7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