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7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7集

趙迪勸說高亮辭職無果欲離婚 一諾葉萱“秀恩愛”惹林越不快

葉萱找工作並不順利,高亮勸她回去曲文斌那兒工作,然而葉萱為了不讓一諾為難,怎么也不願意回曲文斌那兒工作。高亮幫不上忙,也只能在一旁安慰。

一諾帶孔令雯參觀救援船,孔令雯一路上甜甜地叫著一諾“歐巴”這讓一諾不寒而慄。而一諾為了讓孔令雯打消念頭,恐怖地對孔令雯說明救援工作的危險。然而孔令雯卻對一諾更加崇拜,高興地嚷著也要報名加入救援隊。一諾甩不掉孔令雯,一路與孔令雯拖拖拽拽來到了船上。在船上訓練伏地挺身的丁超看到孔令雯上來了,突然像打雞血一般,立馬換了一個更高難度的動作。一諾掙脫掉孔令雯,湊上前來使勁誇讚丁超,還讓丁超表演一出高音,然而丁超卻破了音,很是丟臉。丁超見孔令雯一直只粘著一諾,而對自己視若無睹,心裡很是嫉妒和不甘。

一諾無法,帶著孔令雯來到休息室,趁著一諾拿生命探測儀的空檔,孔令雯拿起一諾的手機親自為一諾錄了電話鈴聲。一諾拿著生命探測儀出來,孔令雯得知這個機器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忙親了一口生命探測儀,深深地鞠了一躬,如此跳脫的孔令雯讓一諾也忍不住目瞪口呆。

丁超在孔令雯走後也來到休息室,鬱悶地詢問一諾和孔令雯什麼關係。一諾明確表示自己對孔令雯無好感,丁超對此是半信半疑。一諾見丁超不信,便向丁超透露了自己與林越已經相愛十年,並且再次向丁超保證兩人不可能成為情敵,丁超見一諾如此敞亮,這才真正地放心下來。

葉萱家此前遭遇過一次盜竊風波,一諾為此更是愧疚,之後便更加頻繁地陪伴葉萱。一諾特地陪著葉萱來參加孕婦訓練營,並且在為了電視台採訪而舉辦的比賽上,一諾表現得非常出色,出盡了風頭。一諾毫無懸念贏得了比賽,在接受採訪時,一諾自發地解釋自己是葉萱小孩的父親,而後還制止了葉萱想要澄清關係的話語。

兩人在電視上親密幸福的模樣讓趙迪非常擔心自己的妹妹,忍不住再次提醒林越,擔心葉萱與一諾因此最終走到了一起。然而林越卻極力表現得不以為然,對趙迪的提醒也是能避則避,見姐姐為自己與一諾一起耗費的十年光陰抱不平,忙撇清兩人並未戀情關係。趙迪看到林越假裝沒事的樣子非常心疼,然而卻對此又毫無辦法,更是對林越恨鐵不成鋼。

林越走後,到擊劍館練習擊劍,卻因為心不在焉而屢屢敗下陣來。林越做不到對一諾的事情毫無感覺,然而她也自覺沒有立場去對一諾的行為加以指責,這讓林越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

高亮晚上見妻子要吃安眠藥助睡,忙過來詢問情況。趙迪對高亮長久的忽視雖然早已習以為常,然而此時當被問起還是忍不住地委屈。趙迪再次試圖說服高亮辭去工作一起奔赴加拿大,然而高亮依舊言辭閃爍,語焉不詳,不情不願,在接到任務的電話後,還是選擇又一次離開家工作去了,這讓趙迪徹底寒了心,離婚的念頭愈發強烈了起來。高亮也能深切地感受到婚姻中潛在的離婚危機,然而一邊是自己熱愛的工作,另一邊是自己心愛的家人,高亮陷入了兩難。

孔令雯見打電話給一諾遭到了冷遇,特地趕過來守在救援中心門口候著一諾。一諾被孔令雯拽到新買的船上,孔令雯毫不掩飾真心地對一諾發射愛意,然而一諾對此依舊不停婉拒。一諾勸說孔令雯無果,於是便告訴她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見孔令雯不相信,忙拿出來兩人的“親密”合影給她查看。

兩人正鬧騰時,林越打來電話通知一諾陳父失蹤了,一諾急忙趕了過去。林越和一諾一起上街尋找陳父,茫然尋找一陣後,一諾終於在離陳父以前常住的老宅子附近找到了自己的父親。

下一集(第 8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