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8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8集

孔令雯林越得澄清真相 一諾林越目睹歹徒可疑行為

陳父昏迷之前認出了一諾,轉醒之後,卻沒想到醒來之後又再次認不出一諾了,這讓一諾很是失望。林越離去之後,一諾對著父親喃喃自語,問爸爸林越如何,還表達了被葉母逼婚的苦惱,陳父雖然毫無反應,但門外的林越卻聽得一清二楚。

一諾與林越吃麵時,去了一趟洗手間。結果在洗手間門口偷聽到裡面傳來打鬥的聲音,還有一個兇惡的男聲在威脅一個男人為了還債去乾一些事情。一諾與林越一路尾隨兩人來到了漁港前,林越很忐忑,而一諾則很是興奮,拿出手機便報了110。

被稱為賈老闆的男人拽著名叫小林的男人進了漁港,一位年齡稍大的男人迎了出來,兩人開始了討價還價,並且很快兩人便達成了交易。小林苦苦哀求賈老闆放過自己,然而在賈老闆一次次惡狠狠的威脅之下,再也不敢說話。果不其然,賈老闆此番是為截船而來,他趁眾人不備時將除了小陳之外的所有人都殺害了,賈老闆很快就找到了藏錢的袋子,開著小船便與小林離開了。

陳一諾因為昨晚的事情內心惴惴不安,一大早起來便前去碼頭查看,結果果然發現了被丟棄的機車。陳一諾更加確定此事另有蹊蹺,然而還沒等繼續探索,便接到了電話要去撈一艘沉沒的遊輪。陳一諾的預感果然應驗,連忙帶上丁超趕回救援隊執行任務。

在225號救援飛機的搜尋下,很快就發現了沉船的位置。一諾和丁超相攜潛入海底,耗費了很長時間才進入船艙找到被困的幾個船員。船長老曾被送到了醫院,生死未卜,而丁超也在執行任務時不小心弄傷了胳膊。一諾一直等在門外,見丁超出來忙詢問情況,見丁超沒什麼大礙,又忍不住對著丁超一口一口“嫂子”的介紹林越,林越在一旁不滿地拆台。林越對一諾的貧嘴很是無語,一諾卻堅持厚臉皮到底,兩人又打鬧在了一起。

一諾被警察叫去配合調查,而此時老曾也清醒了過來,一一向警察交代了那兩位歹徒的情況。原來被挾持的小林原是木匠,而那位姓賈的殺人犯就是被小林引上船,他假裝是要介紹原油給老曾,而後半路起了歹心,惡毒地奪錢索命。此後在一諾的幫助下,警察去剛才小林與姓賈的歹徒打鬥的衛生間裡收集到了兩人的血液證據,而另一邊老曾幸運地死裡逃生,對一諾等一眾救援人員很是感激,一諾和高亮也非常高興。

另一邊,林越迎來了一位特殊的病人。孔令雯借著抑鬱症的由頭來試探林越的態度,看林越笑眯眯的樣子很是不爽,單刀直入地詢問林越與一諾的關係,並且揚言如果兩人真是到了要結婚的那種關係,她立馬放棄。林越見孔令雯如此直爽,也不再打太極,肯定地告訴孔令雯她與一諾是完全的同學關係。孔令雯質疑林越是把一諾當做備胎,這成功激怒了林越,林越忍不住下了逐客令。而孔令雯聽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抑鬱症 ”也好了,於是便腳步輕快地離開了。

孔令雯又來找一諾,告訴了一諾她去找過林越的事情,並且直接揭穿了一諾的“自作多情”,得意洋洋地指出兩人就是同學關係。一諾對孔令雯私自煩擾林越的行為很是不滿,忍不住大聲警告孔令雯不許去找林越,並且稱林越是他的心裡疾病。孔令雯受到斥責很不高興,於是大聲質問一諾林越是否會在乎他,一諾被戳中痛處,甚至給不了一個鏗鏘有力的回答。孔令雯還在不停地戳一諾的傷口,接著問他林越是否愛他,一諾心底微弱的自卑被觸動,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肯定的回答,卻也是支離破碎。孔令雯見一諾如此,更加堅定了自己的看法,表示除非林越真的答應和一諾在一起了,否則自己並不會放棄,而後還稱自己也可以等一諾10年的時光。

下一集(第 9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