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分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1集

鄭耀先為潛伏親手處決同志 程真兒身份遭到中統懷疑

1924年四一二政變之後,國民黨開始抓捕和屠殺共產黨人,第一次國共合作失敗,軍統開始派遣一批特工潛伏在共產黨內部,然而這些人很多都下落不明了,能夠潛伏下來的少之又少,其中的一份73人名單掌握在戴笠手裡,這也是軍統的核心機密。

1946年初,潛伏在軍統內部的一名女共產黨曾墨怡,偷出了這份名單,然而她的身份也被發現了,她機智的利用吹風機把情報從窗戶上扇了出去,她被抓進山城監獄進行了嚴刑逼供,逼問她名單在哪裡,審訊的人就是人稱六哥的鄭耀先

這間審訊室里有監控,鄭耀先的一舉一動都被盯著,他自然是知道的,毀了監聽器去了監聽間,把監聽器往地下一扔,屋裡監聽的人很是尷尬。現如今軍統的戴笠非常重視這份名單,局座徐百川讓鄭耀先親自處決曾墨怡,表露這也是戴笠的意思,鄭耀先非常惱火,覺得戴笠不信任自己,向四哥徐百川吐槽發牢騷。

其實鄭耀先就是潛伏的臥底,他意識到戴笠已經開始懷疑他了,私下裡和組織安排的線人陸漢卿,把大致的情況說了,明知道曾墨怡是活不了,可是他不忍心動手殺了同志,有時候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已經忍了十幾年了,陸漢卿勸說鄭耀先要以大局為重,這個時候必須忍下去,還是要殺了曾墨怡,先過了戴笠這一關,不然十幾年的潛伏就白費了。

陸漢卿又帶來了一個訊息,程真兒又回到了中統,鄭耀先一聽非常惱火,不願意她攪入局裡,陸漢卿把程真兒交代的包袱給了鄭耀先,隨後離開了。曾墨怡被捕了,潛伏的地下黨情報這條線算是斷了,曾墨怡的老師想要救出這個一手培養的心腹,他知道軍統內部還有一個我們的人,代號為風箏,想要勸說陸漢卿同意用此人救出曾墨怡。

陸漢卿拒絕了,他和鄭耀先是單線聯繫,誰都不知道風箏到底是誰,自然不會冒險用風箏救曾墨怡,只表示風箏的存在是插在軍統內部的一把利劍,只能用在最為關鍵的時刻。其實在鄭耀先審訊曾墨怡的時候,他趁著拔掉監聽器的空檔向曾墨怡表露了身份,告訴她,他已經把粘在風扇上的名單交卷送到了延安,讓她放心,隨後告訴曾墨怡,處決的她的就是組織的同志,讓她不要恨自己。

鄭耀先把曾墨怡送去刑場,裝模作樣的表示的很冷淡,曾墨怡現如今已經了無遺憾了,她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任務,壯烈犧牲。鄭耀先是軍統的王牌特工,也是心狠手辣的鬼子六,徐百川不覺得老六身份有問題,覺得是戴老闆多心了。

中統也插手調查此事,始終覺得鬼子六鄭耀先有問題,也推測出情報就藏在風扇後面,精明如鄭耀先,他肯定也知道情報的藏匿地點,可是他卻並未審訊出,點點跡象都說明鄭耀先很可疑。程真兒現如今是中統的,中統和軍統自古以來都是明爭暗鬥,程真兒長得非常漂亮,鄭耀先已經追了她五年了,可是兩人就像歡喜冤家一樣,一見面就鬥嘴,中統的特派員也是老特工了,和鬼子六鄭耀先是老對手了,非常懷疑他們彼此的關係,從他們的對話中分析出兩人對話中有暗號,但也不敢輕舉妄動,他明白鬼子六的手段,一旦不能一招致勝,對方肯定能殺你個片甲不留。

程真兒從鄭耀先的對話中自然聽出了暗號,她在中統的電訊處工作,利用身份之便也截獲了一條密電,是共產黨利用戴笠的身份讓鄭耀先去約定的身份見面,準備刺殺,這條密電她並未做記錄,中統的負責人高占龍更加對她起了疑心。

下一集(第 2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