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10集劇情介紹

風箏第9集劇情介紹

宮庶再次返回延安通風報信 軍統中統暗中較量自相廝殺

宮庶向裴華南傳達了鄭耀先的指示,裴華南依言在劉家嶺一帶發起了進攻,延安方面聞訊連忙派去了增援部隊,結果卻發現,國民黨並未越過均是緩衝區,他們只不過是在消耗彈藥而已。

江副主任想不明白鄭耀先到底要耍什麼花招,韓冰也是一頭霧水。但是在經過一番仔細地分析後,她終於明白了鄭耀先的意圖:他這樣大費周章地將注意力引到自己和宮庶身上,為的就是提醒接線人,不要貿然行動,而他遲早要離開延安的,他們的接頭時間一定會是在鄭耀先返程的時候。韓凍的分析入情入理,江副主任聽後不禁大為佩服,稱韓冰是鬼子六的天生死對頭。

中統在軍隊里搜羅人的動向很快就被軍統掌握了。田湖縱然高明,徐百川也不是傻子,他從剛開始的震驚中回過神來後便想到了,中統的人不是白痴,假如直接找人刺殺鄭耀先,不但不易得手,反而還會適得其反,使得共產黨迫於輿論壓力,不得不嚴密地保護鄭耀先。而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派人去刺殺一名共產黨的高官,激怒共黨,讓這件事成為導火索,然後再鼓造輿論,將鄭耀先推到風口浪尖,造成刺殺案件由鄭耀先參與的假象,如此一來,就可以借共軍之手除掉鄭耀先。想明白了這些後,他便讓人立刻給陝北那邊報信。

裴華南收到了軍統的電報後,就將此事告訴了宮庶,讓他想辦法會延安給鄭耀先報信,宮庶二話不說,就讓裴華南給自己準備了罐頭和香菸等物,帶上出發了,但他這次並未走劉家嶺,而是取道固臨前往延安。韓冰早就想到了宮庶一定會再回延安,並推測他不會走老路,於是便讓馬小五帶人在途中堵截。

宮庶進入馬小五的包圍圈後,很快就發現了情況,他好整以暇地坐下來吸了一根煙,便揚聲將馬小五叫了出來,裝作配合地乖乖伸出了手。馬小五剛要拿繩子捆他,宮庶卻突然反手抓住了馬小五,並用腦袋猛撞馬小五的額頭。馬小五不防備,被撂倒在地,其他戰士一看,連忙上前抓捕,卻被宮庶一一放倒,馬小五最後還被打斷了腿。

這次行動,不但宮庶沒抓到,馬小五他們全都住進了醫院,韓冰聞訊後,趕去痛罵了馬小五一番。馬小五也覺得沒臉見人,賭咒發誓稱,一定要抓住宮庶,替自己洗去這恥辱。

韓冰帶人怒氣沖沖地闖進了鄭耀先的窯洞,卻見宮庶正在安安穩穩地坐在桌前吃蘋果,不禁心頭火起。她剛要上前質問,鄭耀先卻率先承認錯誤,只道是自己吃不慣延安的飯,讓宮庶去幫自己取些吃的,一時沒想起來報備。他這樣避重就輕地一番解釋,讓韓冰更加惱火,她還想要深究,鄭耀先又暗含威脅地警告她,將事情鬧大了對誰都沒有好處,韓冰知道確實如此,只好氣咻咻地帶人離開了。

鄭耀先得知了中統想要借刀殺人,一點都不意外,但他聽說國軍那邊似乎有了開戰的苗頭,便知道該是自己離開的時候了。接線人到現在都沒有和自己聯繫,鄭耀先知道他八成是要將時間選在自己走的時候了,這樣萬一暴露了,他可以與自己一同離開,如此,這個歸期就要好好琢磨一下了,早了不行,晚了更不行。

中統派出的一行人帶著一水兒的美式裝備坐著軍用飛機趕去了延安,飛機到了劉家嶺上空時,他們正在輕鬆地談論著完成這次任務後解甲歸田的美景,飛機卻突然被高射機關炮轟擊,有幾個人當場被打死,領頭的趙長林反應過來後連忙帶著其餘的人跳了傘。

田湖得知飛機失事後又驚又怒,他知道這一定是裴華南乾的,這才明白為什麼自己私調飛機這么大動靜,軍統竟然沒有什麼反應,原來是在這兒等著自己呢,事到如今,他只能將希望寄托在倖存者的身上了。

這件事同樣震動了江副主任,韓冰通過分析,斷定這批特務是中統派來,衝著鄭耀先而來的,她提議借力打力,先讓鄭耀先擋上一刀,再以保護為名,將他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等到國共開戰後再除之。江副主任覺得此計甚好,於是便讓江心去向鄭耀先報告這個情況。

下一集(第 11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