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11集劇情介紹

風箏第10集劇情介紹

宮庶暗中處理電台引出曹依非 特務刺殺高官失誤劫持鄭耀先

江心奉命故意將中統那邊派人過來,結果遭遇墜機的事告訴了鄭耀先,但鄭耀先表現得卻相當沉穩,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江心覺得很是詫異。其實,此時的鄭耀先也已經感覺到了危機,接頭人遲遲沒有動靜,他擔心情況有變,決定先將秘密電台處理掉,而第二天就是延安方面組織的文藝匯演,鄭耀先就決定選在那個時候動手。

文藝匯演開始後,宮庶先是裝成在台下攝影的模樣,不停地走來走去,徘徊了一會之後,就離開了現場,暗中盯著他的兩個便衣偵查員連忙悄悄跟了上去。宮庶帶著攝影機來到了後台,趁人不注意悄悄將攝影機里的秘密電台藏在了演員的戲服里,然後又裝模作樣地採訪起了演員。無巧不巧的,宮庶採訪的女演員正好就是中統安插在延安的女特務延娥,她的本名叫做曹依非。

延娥假裝不好意思地不肯接受採訪,後台負責人見到後就過來趕宮庶出去,宮庶故意不肯,與他起了衝突,又裝作在推搡間不小心將攝影機摔在了地上。他抱起被摔壞的攝影機嘟嘟囔囔地離開了後台,出門後正好遇到了韓冰,便又煞有介事地向她告了一狀。

機警的韓冰聞言立刻就察覺了異常,她知道宮庶一定是將電台藏起來了,便又帶著宮庶到了後台,假裝尋找被摔壞的攝影機零件,並下令封鎖後台,不準人隨意進出。可是經過一番搜查,卻什麼都沒有找到,韓冰以為電台還在攝影機裡面,於是便將宮庶和鄭耀先都帶到了公安局審問。

鄭耀先斷定宮庶一定已經將電台處理掉了,便假裝淡定地與韓冰周旋了一番,韓冰想要搜查攝影機,鄭耀先卻提醒她,自己是受國際公約保護的記者,韓冰從他的反應中推測出電台恐怕已經不在攝影機內,猶豫了一下便讓人將鄭耀先和宮庶他們放了回去,她不能因為這件事授人以柄,給國民党進攻延安的藉口。

原來,秘密電台早就已經被延娥發現,並趁著無人注意的時候將其轉移出去藏了起來。當延娥將電台在一座新墳前挖了個坑藏好,剛想要回去時,正好遇到了化妝成邊區百姓的趙長林。趙長林憑藉之前見過的照片,很容易便認出了延娥,與她接上了頭。趙長林讓延娥帶著自己去尋找共產黨的大官,可是延娥認識的人很有限,只跟趙長林說,只要看到騎著馬,歲數比較大,而且身後跟著警衛員的人,那就是共產黨的大官。趙長林在望遠鏡中恰好看到了後勤負責餵馬的馬軍騎著陳國華的馬,帶著一個小戰士經過,便以為他是個大官,遂下令將其一槍爆了頭。

馬軍與陳國華是一起從長征路上出生入死過來的,兩人的感情非比一般,馬軍犧牲後,陳國華悲痛萬分,發誓要為他報仇。恰在此時,鄭耀先去採訪印刷廠時因為尿急到野外小解,被趙長林他們幾個給劫持了,有人看到了這一幕,告訴了宮庶,宮庶聞言十分焦急,便去找韓冰質問。

韓冰將這件事向上反映了以後,陳國華為了給馬軍報仇,便下令藉此良機將鄭耀先一併除掉,韓冰卻覺得這么做不妥,想要說服陳國華收回成命。此時,八路軍戰士已經奉命包圍了趙長林他們,趙長林讓鄭耀先喊話,讓八路軍給自己讓開一條道路,卻遭到了對面猛烈的火力掃射。

下一集(第 12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