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18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17 集

林桃成功接近鄭曜先 鄭曜先獲悉林桃是中統特工

徐百川勸鄭曜先早點成家,鄭曜先稱他不喜歡被約束,再說他現在的處境,總不能娶個媳婦在監獄跟人家過日子。小鳳仙來到渣滓洞看守所門口,她風情萬種地將手絹墊在機車上,並且坐了下來。看守的士兵上前詢問小鳳仙要找誰,小鳳仙稱來找她男人,而她男人就是國軍軍官鄭曜先。守衛的士兵立馬向鄭曜先匯報這個情況,並勸鄭曜先還是趕緊出去看看。

鄭曜先走到看守所門口,直接就將小鳳仙扛進看守所的辦公室。小鳳仙稱自從上次鄭曜先在後庭苑殺人,就沒人敢在那尋歡作樂,其他姑娘都去了別的妓院重操舊業,而她看上了鄭曜先,所以就找來了。鄭曜先問小鳳仙是不是要嫁他,並表示只要她敢嫁,他就敢娶。小鳳仙向鄭曜先解釋她原名不叫小鳳仙,而叫林桃,並將她的名帖遞給鄭曜先。鄭曜先看見林桃的腳被蹭破了點皮,他非常溫柔地抬起林桃的腳,貌似心疼地看著那個傷口。

渣滓洞看守所來了一個不是犯人的女人,這讓看守所里的那些特務和士兵徹底亂了陣腳。徐百川不知道該怎么辦,可他這幾天怎么都見不著鄭曜先,於是約了宋孝安見面。宋孝安在得知鄭曜先要結婚的對象竟然是風塵女子時,他異常憤怒,直指鄭曜先這是連軍統的顏面都不要了,而他們還得被中統的人笑話。徐百川無奈道,鄭曜先願意戴這頂綠帽子,他們也沒辦法。不過他還是讓宋孝安把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堅冰送來情報稱鄭曜先在近期要舉辦婚禮,袁農直指鄭曜先這是在赤裸裸地挑釁。鄭曜先肯定要去女方家提親,中統認為那是除掉鄭曜先的大好機會,當然袁農也不會放棄這個機會。

林桃跟鄭曜先抱怨道她的嫁妝只能讓那些當兵的傻大個去買,她都不喜歡,為什麼他們就不能自己出去買。鄭曜先解釋他只要一離開渣滓洞看守所,很有可能就被亂槍打死了。林桃一直以為鄭曜先手眼通天、身懷絕技,沒想到也有害怕的時候。

林桃稱女人的貼身衣物要是別人去買,到時會紅杏出牆的,所以她讓鄭曜先答應她自己出去買這些貼身衣物。鄭曜先只得派士兵送林桃出去買貼身衣物,林桃來到一家內衣店,與內衣店的老闆娘也就是她的聯絡員接頭。林桃介紹她是剃刀,與目標馬上就要結婚,讓聯絡員轉告田湖稍安勿躁。只不過她與目標雖同處一室,目標卻從未碰過她的身子,說是明媒正娶要等到洞房花燭夜,所以她得讓鄭曜先從渣滓洞看守所里出來,畢竟鄭曜先要娶她,必須上門提親。

鄭曜先已經知道林桃的身份,不是共產黨,而是跟那天在後庭苑刺殺他的人是一夥的。鄭曜先與林桃只有一面之緣,林桃卻風塵僕僕地來到渣滓洞。只不過鄭曜先發現林桃最近好像是越來越不想讓他死了,非常好奇林桃到底想對他做什麼。

手下向田湖匯報內衣店的肖太太與剃刀接頭了,而剃刀已經成功地接近了目標,並且提出借用提親的機會把目標引出來。田湖決定實施木馬計畫的第二套方案,讓手下對外宣稱他住進醫院,得了重症,危在旦夕,所以中統就不實施這次對鄭曜先復仇的計畫。田湖還交代手下秘密通知下去,開始執行木馬計畫,要配合剃刀,不要阻止共產黨游擊隊的行動。田湖已經知道堅冰是共產黨,但他就是不戳穿,他要實施反間計。趙簡之從中統得到了田湖的計畫,宮庶讓趙簡之趕緊去查清楚木馬行動的具體內容。

按照中國的習俗,新娘子得從娘家出嫁,所以鄭曜先讓林桃將他們現在的房間當做是娘家,從這個屋子出嫁。林桃大發雷霆,怒罵鄭曜先是連提親都省了,指出他們將來有了孩子,鄭曜先總不能讓他們的孩子一輩子待在監獄裡。徐百川聽見鄭曜先與林桃在吵架,於是上前勸架,兩人還故意在林桃面前演戲。徐百川安慰林桃,並勸說鄭曜先給林桃道歉。

下一集(第 19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