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19集劇情介紹

風箏第 18 集

鄭曜先欲利用林桃脫身 林桃成中統下一個目標

鄭曜先給林桃道歉,林桃聲稱她在山城還有一門親戚,是她媽媽的親妹妹,她的小姨。林桃的父母不在了,所以她想從小姨家出嫁。鄭曜先答應林桃他安排手下去小姨家迎親,林桃罵鄭曜先,稱她想要的是能風風光光地嫁進來,鄭曜先決定都依林桃。

徐百川數落鄭曜先,他那些話都是說給林桃聽的,鄭曜先倒好還真的答應了林桃。鄭曜先知道林桃是想把人給帶進渣滓洞看守所,所以他就成全林桃。軍統在中統的內線搞到田湖的木馬計畫,鄭曜先感慨渣滓洞不再是他的世外桃源,只有消失才能擺脫麻煩,林桃想殺了他,他正好利用林桃脫身。徐百川現在就剩鄭曜先這個兄弟,他捨不得鄭曜先離開,勸鄭曜先不能自暴自棄,有他陪著,鄭曜先並不孤單。

鄭曜先害怕拖累徐百川,毛人鳳怕壓不住他的風頭,就包藏禍心,想借刀殺人。田湖派殺手進延安想要除掉鄭曜先,是徐百川命令裴華南打掉了那架飛機,毛人鳳心裡害怕,所以他們兄弟必須有一個要脫身。鄭曜先認為中統在給毛人鳳製造機會的同時,也把機會留給了他們,所以這是他消失的最佳時期。其實鄭曜先也不想離開徐百川,但那樣他們兄弟兩人以後有一個只能趴在另一個的墳前哭了,所以他只能離開渣滓洞。

宋孝安告訴宮庶,剃刀已經進入渣滓洞看守所,而他沒算錯的話,這個剃刀就是六哥鄭曜先的新娘子林桃。趙簡之好奇木馬計畫到底是什麼內容,宮庶解釋了木馬計畫,就是打進敵人內部,裡應外合。剃刀殺不了六哥,宮庶分析了另外兩種可能性,第一種是調虎離山,以上門提親或者迎親作為藉口,讓六哥離開渣滓洞。第二種就是殺手混進送親隊伍里,再混進渣滓洞看守所。

宋孝安知道這兩種都不可能,因為六哥不會親自迎親或提親,再說田湖沒那么大膽,敢在保密局渣滓洞看守所動手,除非是中統想跟軍統全面宣戰。六哥肯定已經知道剃刀的意圖,卻還聽對方擺布,宮庶明白六哥另有打算。而中統是想利用共黨游擊隊鑽進木馬肚子裡,殺掉六哥,坐享其成,事成之後再將共黨一網打盡。

堅冰發報稱田湖突然發病住進醫院,中統一時群龍無首,原本打算在婚禮對鄭曜先進行的刺殺計畫只能就此擱淺。袁農擔心其中有詐,肖隊長指出田湖為高占龍報仇心切,如果不是真的病了,是不會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堅冰還打探到新娘子出嫁的地方,就是新娘子那個假冒的小姨家。袁農決定混進送親隊伍里,他不相信鄭曜先在大喜的日子裡,腦袋後面還會長有眼睛。

林桃與聯絡員接頭,她問聯絡員,刺殺鄭曜先成功後,她該怎么脫身。聯絡員稱自有內線接應,只要林桃全身而退,埋伏在十三號的弟兄們就會以共黨暴亂,軍統鎮壓不利為由,炮轟渣滓洞看守所。這樣既消滅了共黨,又給軍統顏色看。林桃無意間發現桌子旁邊的一盒披薩,聯絡員見狀有些緊張。林桃直接打開那盒披薩,發現髮絲齊根地盤在披薩上,立馬明白在她幹掉鄭曜先後,中統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她。林桃很快請曾經追求她的一名飛行員騎機車送她回渣滓洞看守所。

林桃請鄭曜先救她,她承認一開始是想施美人計殺鄭曜先,畢竟她只是一個小特工,必須執行上級交代下來的任務。鄭曜先已經知道中統的木馬計畫,他現在感興趣的是中統會如何殺死他。鄭曜先知道林桃第一時間跑回來找他,是明白只有他才能救她。鄭曜先稱林桃是有潛質的特工,只不過是沒有遇上好伯樂。林桃做夢也沒有想到,對於她奉命要置於死地的鄭曜先,最後她卻不得不去求助鄭曜先。

林桃懇求鄭曜先帶她一起走,鄭曜先答應,但提出得在林桃的腰上綁上手榴彈,而且引線還得握在他手上。鄭曜先明天就要離開渣滓洞看守所,他特地去與徐百川道別,卻在徐百川房門口的桌子上看見一個削好皮的蘋果,而在屋子裡的徐百川吃著蘋果皮很是傷感。鄭曜先心中難受,隨後直接離開。

手下向田湖匯報鄭曜先和剃刀逃了,而渣滓洞以前是廢棄的煤窯,有暗道通往外面的樹林。田湖懷疑鄭曜先和剃刀就是利用這條暗道鑽入密林,他要求手下嚴密封鎖訊息,而之前安排的原計畫繼續。手下稱晚了,徐百川已經帶人以尋找失蹤的新郎和新娘為名,攪得雞犬不寧。得知訊息的袁農決定改變計畫,他要把暗殺變成明搶,安排肖隊長在監獄和碼頭截住鄭曜先。中統要讓共黨鑽進木馬,刺殺鄭曜先,然後假借消滅共黨為名,連渣滓洞外院一併端了。中統是想一箭三雕,宮庶擔心殺鄭曜先的人還會圍追堵截,於是安排趙簡之發動軍憲隊封鎖所有去碼頭的道路。

田湖的反間計失敗了,他也直接挑明知道堅冰是共黨,勸堅冰改變信仰。堅冰不可能改變信仰,田湖便問堅冰來到山城都和誰聯絡。

下一集(第 20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