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2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2集

程真兒被中統殺害 鄭耀先中彈差一點死於游擊隊之手

中統的高占龍懷疑程真兒是共黨,不然不能解釋她截獲了共黨的密電而不做記錄,他和心腹田湖商量著來一出借刀殺人,不能讓鄭耀先發現今晚有刺殺,一路跟蹤著程真兒的一舉一動。程真兒顧不得紀律,趕緊去見了陸漢卿,把游擊隊擅自行動刺殺鄭耀先的事情說了,陸漢卿非常焦急,急忙去地下聯絡站阻止,可惜袁農不在。

程真兒絲毫不知道自己已經暴露了,一路焦急的去約定的地方見鄭耀先,想要通知他晚上不能去赴約,鄭耀先隔著窗戶遠遠的看見程真兒了,高興的讓服務生先上牛排,一個轉眼程真兒卻被車撞死了,鄭耀先察覺到危險,這是有人故意安排的車禍,只能忍著沒有出餐廳門,內心痛苦不堪。

高占龍安排了這一切,就等著鄭耀先撞上共產黨手裡,不過他心裡也很是忐忑,若是此次失手,共黨那裡出了紕漏,沒有弄死鄭耀先,那中統和軍統算是面上維持的和平就要打破了,鄭耀先不會放過他的。軍統的徐百川發現電訊處今日的密電有一段時間是中斷的,懷疑是中統安插的人搞的鬼,抓了中統機要處的小艾逼問,逼問出中共的密電今晚要在神仙洞公館刺殺鄭耀先。

徐百川趕緊讓趙簡之帶人去救鄭耀先。陸漢卿去地下站找袁農,可是對方竟然躲著不見,這個袁農已經給上級打了行動報告,上級指示並沒有下來,袁農決定先不管上級的指示了,決定今晚一定要除掉鬼子六鄭耀先。鄭耀先去了約定的地方,結果卻是遭到埋伏的地下黨的刺殺,鄭耀先中了一槍。

此時徐百川安排的人趕來,那些地下黨撤退了,鄭耀先中了一槍受傷很重,他們急忙把人送去醫院搶救,軍統幾個兄弟都聚在醫院忐忑的等著,連戴笠都驚動了,也來了醫院詢問大致的情況,和老四徐百川分析之後他們都明白這是中統來了一出借刀殺人,想要借用共產黨的手除掉老六。

軍統殺了中統的小艾,隨後做出情殺的樣子,高占龍無奈的告訴田湖,接下來中統的日子不好過了,田湖卻不以為然,不覺得鬼子六有多么的厲害。高占龍讓田湖準備準備之後躲起來,兩人分開躲,若是誰能活下來就替另一個報仇,若是自己死了,就讓田湖接替自己工作。

鄭耀先有驚無險的躲過一劫,暫時保住了命,但什麼時候能醒也不知道。陸漢卿並不知道鄭耀先的情況,只能在醫院外面焦急的守著,祈禱著鄭耀先千萬要挺過去,隨後一臉狼狽的去了袁農那裡,對於鄭耀先的身份他又不能說,只能把苦楚憋在心裡。

鄭耀先甦醒了,給四哥徐百卉說了殺他的是共黨,還有中統行動隊的高占龍,四哥表示這筆血債會讓這波人償還的。高占龍準備逃跑,燒毀了一些重要資料,隨後拜託田湖,若是他不幸死了,讓他照顧兒子。

下一集(第 3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