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20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19 集

鄭曜先林桃的逃亡生活 袁農突然收到一份情報

堅冰堅決不說在山城與誰聯絡,並且咬舌自盡。鄭曜先與林桃通過暗道逃到密林,此刻的鄭曜先終於體會到什麼叫遍地仇人。鄭曜先被自己的同志追殺,但這也徹底打亂了敵人的木馬計畫,這樣游擊隊就不會鑽進敵人的口袋,這也是他要逃跑的原因,眼下他這隻斷線的風箏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

突然傳來槍炮聲,肖隊長發現是保密局朝中統行動隊開炮,於是決定趁他們自己內部掐架,游擊隊便直接去追鄭曜先,並在江邊紮緊口袋。鄭曜先和林桃來到江邊,林桃發現鄭曜先還是要殺了她,鄭曜先解釋他只想一個人,不要再帶個累贅。

林桃問鄭曜先是否知道她一路上為什麼像膏藥一樣粘著他,在鄭曜先回答時,林桃突然舉槍對著鄭曜先的腦門。鄭曜先諷刺地笑了一下,讓林桃別枉費心機,因為槍裡面的子彈都是啞子。槍口朝著鄭曜先的腦袋,林桃扣下扳機,果真是啞子。林桃見狀馬上裝可憐、裝委屈,還讓鄭曜先開槍殺了她。

鄭曜先舉槍對著林桃的腦袋,林桃說她全家人都死在了日本人手裡,鄭曜先現在開槍打死她,她就能與家人團聚,而這些年她一個人在世上也挺難的。鄭曜先卻放下槍,明白林桃要想殺他早就殺了。林桃靠在鄭曜先的肩膀上,鄭曜先提醒林桃,一個特工最不能動的就是情。

肖隊長一行追到江邊,朝鄭曜先和林桃兩人所在的位置開槍,兩人很快往碼頭跑去,想要坐船離開。結果游擊隊的火力實在太猛,鄭曜先和林桃兩人只能往回跑。肖隊長打中了鄭曜先的右腿,林桃見狀往回拉鄭曜先。幸得此時軍統的弟兄趕來支援,鄭曜先和林桃兩人得救。林桃感慨從未看過有人敢為自己的主子這么賣命,鄭曜先解釋他不是主子,而是他們的六哥,他們是兄弟,他們之間的手足之情、兄弟之義,是林桃他們中統的人永遠都不會懂的。

鄭曜先決定不走水路,改走山路。林桃不明白鄭曜先為何不與弟兄們見面,鄭曜先解釋不見他們,對大家都有好處。林桃想與鄭曜先一生一世在一起,如果說她這輩子要為一個男人去死,那這個男人一定是鄭曜先。林桃就是那種明知道下場很慘,卻偏偏還要去做的人。眼前的情景,讓鄭曜先痛苦、絕望,可他卻無法阻止這尷尬的局面,風箏脫線,他不知自己何去何從,不知歷史會怎么看待他,世人又會如何看待他。

袁農與肖隊長接頭,肖隊長在這次刺殺鄭曜先的行動中受傷,為讓鄭曜先跑掉而自責。袁農在鄭曜先面前栽了好幾個跟頭,他眼睜睜地看著這么多的好同志被鄭曜先害死而他們卻無能為力,他很不甘心。袁農不管肖隊長怎么給那些同志報仇,他只要鄭曜先的腦袋。

林桃攙扶著腿受傷的鄭曜先藏在一個廢棄的寺廟裡,現在中統、軍統,還有共黨三方都想要鄭曜先的命,林桃提出他們逃往香港。鄭曜先稱香港巴掌大的地方,躲不了,再說香港也還有中統的人。而按照軍統家規,他這樣逃跑是要被追殺一輩子的。

林桃是在西安接受的培訓,而她的檔案被銷毀,因此山城的中統沒有什麼人認識林桃。雖說認識林桃的人不多,但是認識鄭曜先的人卻很多,林桃感慨她從此以後有一個新的身份,就是鄭曜先的女人。鄭曜先在聽到林桃說身份這個詞時,他突然看向一旁的火爐。林桃明白鄭曜先為了不連累她要毀容,她攔住了鄭曜先。鄭曜先因為受傷暈了過去,林桃則跪在那尊佛像面前祈福。

1947年3月,國共談判徹底失敗,第二次國共合作結束。中共下令要除殺六哥,趙簡之宮庶兩人因此非常憤怒。林桃有了身孕,她在去街上時,看見一個乞討的小男孩很是可憐,還專門給了小男孩一些錢。

茶樓突然來了一位說是陸漢卿的茶友,還給了夥計一份藥方。夥計將藥方給袁農,他稱那位客人的腿有些瘸。袁農在藥方上看到情報,他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如果說是陸漢卿的茶友,而陸漢卿唯一的聯繫線就是風箏,他懷疑此人就是風箏,也因此不相信這份情報的真實性。

下一集(第 21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