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24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23 集

鄭曜先明白被徐百川出賣 韓冰設陰陽局對付鄭曜先

周志乾詳細地說了宮庶的情況,韓冰直指周志乾對宮庶很熟悉,周志乾解釋這些都是檔案上的內容。韓冰提起宮庶是徐百川的學生,同時故意向鄭曜先透露徐百川被捕的訊息。韓冰向周志乾說起曾經有個人是她平生遇到過最厲害的對手,周志乾知道那個人就是鄭曜先,因為宮庶的檔案里記載得很詳細,那一年,宮庶隨鄭曜先去陝北,還詳細地記載了鄭曜先與韓冰交手的細節,而鄭曜先對韓冰也是惺惺相惜。

袁農對韓冰有那方面的意思,於是找江副政委幫他牽線。江副政委將韓冰和袁農叫到辦公室,讓他們二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成為好同志。韓冰聽了頓時愣住,江副政委以為韓冰這是不好意思,於是藉口離開辦公室,留袁農和韓冰兩人單獨相處。

袁農向韓冰補充了他的個人資料,希望韓冰能全面地了解他。袁農還向韓冰說起他的一個下線曾墨怡,為了拿到一份國民黨潛伏在中共特工的名單,被捕後寧死不屈的事跡。韓冰當時在延安,她好奇那份名單是如何送出去的。袁農解釋是一個潛伏在軍統高層代號叫風箏的內線傳出有名單的膠捲,而風箏始終只跟陸漢卿一人聯繫,因此在陸漢卿犧牲後,他們就與風箏斷了聯繫。

袁農明確表示他會像忠於黨一樣忠於韓冰,袁農讓韓冰也表個態。韓冰想要逃走,可袁農堵在門口,韓冰無奈,只得從窗戶上跳了出去,而這一幕正好被經過的周志乾看見,場面頓時有些尷尬。

韓冰與馬小五再次提審徐百川,並透露徐百川的兒子昨天被秘密護送到山城,那個地方離這裡只有一個鐘的路程,只不過他兒子的精神不是很好,應該是在香港受了刺激。徐百川聽了雙手在發抖,隨後提出要見兒子。

崔科長安排周志乾下班回家時順道把一份材料送到勞動飯店,這個勞動飯店就是之前的玫瑰飯店。林桃給街坊鄰居上課時,有位鄰居大嬸前來稱喬兒打了他們家的孩子。林桃上前問喬兒,喬兒說她沒有打人。可那位大嬸卻不依不饒,林桃便拿出一些錢給大嬸。

下班時,周志乾拿著資料去勞動飯店,他在飯店門口看見雷澤歸妹的卦象,立馬有些緊張。而在飯店對面的樓上,有人正用望眼鏡觀察著周志乾的一舉一動,感慨周志乾的反偵察能力是登峰造極。周志乾不動聲色地進入飯店,並請飯店的前台幫忙將資料交給302的楊曉剛。

周志乾在家門口的巷子裡見到與喬兒一起玩耍的高君寶,高君寶對周志乾有印象,他目睹爸爸被殺的一幕還不斷地在耳邊回想。雖說鄭曜先對高君寶有抹不掉的歉疚,但歷史若能夠重新來過,他仍舊會毫不猶豫地殺掉高占龍秋荷在舊社會時是妓女,解放後,政府取締了妓院,秋荷因不能生育,看高君寶可憐便收留了高君寶,周志乾給秋荷一些錢,讓秋荷安排高君寶去上學識字。

鄭曜先告訴林桃,徐百川把他出賣了。他今天去勞動飯店送材料,發現外牆上有雷澤歸妹的卦象,是當時他與徐百川秘密約定好的,現在他終於明白韓冰為什麼要把徐百川被捕的訊息泄漏給他,就是要布這個局。那是一個陰陽局,無論鄭曜先怎么取捨都會深陷其中,根本無法自拔。鄭曜先要是去接線,就會被當場逮捕。否則就是他知道徐百川被抓的訊息,而這個訊息是韓冰透露的,一樣指證周志乾就是鄭曜先。

共產黨布下了天羅地網,鄭曜先逃不了,感慨韓冰是上天刻意安排給他的對手,想躲都躲不掉。鄭曜先讓林桃照顧好喬兒,一旦有風聲,林桃不要管他,就帶著喬兒離開,走得越遠越好。林桃表示她與鄭曜先是一家人,不會不管鄭曜先。

韓冰與馬小五在辦公室分析著鄭曜先的案子,而在另一間辦公室里,袁農剝好了橘子,隨後打電話給韓冰,可韓冰卻一直不接電話。

下一集(第 25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