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26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25 集

林桃毀容自殺為保鄭曜先 鄭曜先懷疑江萬朝是影子

多年來一直擔驚受怕的事情發生了,逃亡之初鄭曜先就說過,他們二人只要有一個被認出來,另一個就難逃一死。一夜的輾轉反側讓林桃最終抉擇了自己此生的結局,她愛鄭曜先,但她的存在勢必成為鄭曜先身份暴露的鐵證。嚴峻的現實面前,林桃一遍一遍地問自己接下去還能做什麼。

喬兒正與高君寶一起玩耍時,秋荷急急來說公安都跑喬兒家去了,她抱起喬兒,隨後讓跑得快的高君寶先去看到底出了什麼事。街坊鄰居都圍在家門口,議論紛紛。秋荷抱著喬兒趕來,此時公安將用白布蓋住的林桃抬了出來。高君寶口中一直念著有好多好多的血,喬兒則一直追著被抬走的媽媽,隨後跌倒在地,那一年的喬兒四歲。

會議室里,韓冰還在對周志乾進行提問。此時在林桃自殺案發現場的公安前來叫陳國華,大家意識到有事發生,於是全體離開,留下周志乾一人在會議室。那名公安匯報周志乾的老婆自殺了,不僅割腕還毀容,根本就看不出原來的長相。韓冰分析林桃毀容的目的是為了鄭曜先,因為一旦徐百川指證了林桃,就等於指證了鄭曜先。公安在案發現場發現一個首飾盒,裡面是一枚藍寶石戒指,上面寫明要留給女兒當嫁妝。

鄭曜先的內心此刻正在排山倒海,他是欲哭無淚,叫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他不知道該怎么證明自己是共產黨,怕被當做軍統六哥一槍斃掉。林桃則一直是他的死穴,徐百川一旦指證了林桃,就意味著指證了他,那時他怎么耍賴都再難過關。

陳國華等人回到會議室,韓冰直接喊周志乾就是鄭曜先,並稱他老婆林桃已經認罪,指證他是鄭曜先。周志乾裝傻問林桃是誰,他怎么平白無故地多了一個老婆。韓冰反應過來稱林桃現在的名字叫林雲燕,是國民黨特務,代號剃刀。周志乾一臉無辜地解釋他老婆怎么就成了特務,而他也不是鄭曜先,只是本本分分地想居家過日子的小老百姓,怎么就成了國民黨特務。

袁農情緒十分激動地問周志乾是否知道曾墨怡、江心陸漢卿,他懷疑周志乾就是那個十惡不赦的鬼子六,還懷疑周志乾就是那個變節了的風箏。周志乾被關押進大牢,在經過徐百川的牢房時,徐百川喊著老六。周志乾沒有理會,直接往前走。徐百川哭著說他對不起老六,沒想到他有一天也會出賣老六,只是誰叫他有兒子,畢竟血溶於水。

被關押的周志乾在自言自語,他能是誰,他是鬼子六也是風箏,只是又有誰相信他是風箏。韓冰發現在袁農說了那番話後,周志乾的情緒就不對勁,雖說她肯定周志乾就是鄭曜先,但明白周志乾情緒波動大,是在聽到袁農的那番話時知道了一個信息,應該是袁農、江萬朝還有陸漢卿三種人物關係讓鄭曜先不安了。鄭曜先的確是為一種人物關係陷入深深地思考中,不明白這其中隱藏著怎樣的謎團,他分析後懷疑江萬朝可能就是影子。

第二天早上,秋荷帶著喬兒和高君寶去公安局要找周志乾,卻被告知周志乾不在公安局。高君寶突然犯病,口中一直喊著有好多血,還因此打了一個公安的頭。周志乾分析戴笠和江萬朝的關係,那時戴笠讓受傷的他去延安,是變相地在考察他。戴笠派宮庶是監視他,他不明白戴笠安排江心的目的又是什麼,而這個江心是江萬朝的女兒,那江心到底在充當什麼角色。

徐百川又一次被提審,他說可以指證林桃,因為指證了林桃就等於指證了鄭曜先。徐百川突然跪在韓冰和馬小五面前,他為了兒子,該說的都說了,已經沒了做人的尊嚴,但就是對老六,他求韓冰和馬小五可以給他一點臉面。

韓冰和馬小五一起審訊徐百川和周志乾,並在他們的中間放著一個削好的蘋果和一串蘋果皮。徐百川給周志乾講他和鄭曜先之間關於蘋果和蘋果皮的故事,他說如果周志乾是鄭曜先,在蘋果和蘋果皮之間會選什麼。周志乾稱他會選蘋果皮,因為他認識徐百川。看著徐百川驚訝的表情,周志乾趕緊解釋是在檔案上的照片認識的徐百川,問徐百川他是不是真的跟鄭曜先很像,並抱怨道就是因為跟鄭曜先長得像,他沒少吃苦頭。

徐百川稱周志乾和鄭曜先兩人的太太也很像,只可惜周志乾的太太毀容自殺了。聞此訊息的周志乾震住了,馬小五怒罵徐百川在串供。徐百川問韓冰,看在他配合的份上,能不能答應他一件事,話剛說完,他就抓起蘋果皮吃了起來。

下一集(第 27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