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27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26 集

馬小五重傷韓冰遭劫持 宮庶欲潛入公安局救鄭曜先

周志乾驚聞林桃毀容自殺的訊息,還反覆向韓冰確認,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後,他失聲痛哭,哭得驚天動地。面對這個以死來保全丈夫的女人,自己之前對林桃的一絲擔心頓時讓他無地自容。林桃一生珍愛自己的容顏,最終卻親手將它毀得一塌糊塗。鄭耀先痛徹心扉,他平生第一次對生存感到了極度的恐懼。

妻子死了,女兒才四歲,周志乾可憐兮兮地向看守的士兵提出要回家去照顧女兒。看守的士兵對周志乾是一通取笑,並強行讓周志乾在寫有歷史反革命罪的逮捕令上按下手印。此時的周志乾上天無路,入地無門,不敢承認自己是鄭耀先,可他到底是誰,又應該是誰。

宋孝安怒氣沖沖地回來,並告知徐百川變節的訊息。宮庶也終於明白共黨為何總能找到他們軍統的落腳點,而且是全城大搜捕,這一切都是徐百川透露的,他問宋孝安是否有六哥的訊息,宋孝安無奈地搖頭。延娥收到台灣內調局發來的電報,電報上提到剃刀,說剃刀在前幾天自殺了。電報上還說共黨的公安局關了一個叫周志乾的人,而這個人是剃刀的丈夫。宮庶和宋孝安相信這個周志乾就是他們的六哥,所以他們準備劫獄。

韓冰現在根本就不想考慮個人感情問題,袁農嚷嚷著要當初給他們倆牽線搭橋的江萬朝幫忙促成這樁婚事。江萬朝指出現在不是舊社會的包辦婚姻,提醒袁農別拿什麼雞毛當令箭,再說袁農自己也是自討苦吃,非要啃韓冰這塊硬骨頭。

韓冰和馬小五去了鄭曜先的家,韓冰感慨林桃的心很細,臨了還把家裡給收拾得這么乾淨,看得出林桃捨不得這個家,捨不得孩子,也深愛這個丈夫。韓冰看到那個藍寶石戒指,旁邊還留有一張紙,紙上寫著是留給喬兒的嫁妝。上面的字跡讓韓冰感到不對,家裡一切都有條不紊,但那行字卻提醒著林桃知道她自己會身遭不測,奇怪林桃是怎么知道她自己已經暴露,為什麼會選擇自殺,又為什麼選擇這么極端的方式自殺。

韓冰判定林桃的死另有隱情,或許是在知道她自己暴露之後,又遇到什麼情況,而這種情況迫使她走上絕路。都說娃娃不會撒謊,馬小五建議韓冰可以找林桃那個四歲的娃娃問清楚情況,而那娃娃目前被一個曾經是妓女叫秋荷的女人收養。韓冰擔心有人會鑽空子,於是與馬小五火速趕往秋荷的家。

宮庶帶著幾人潛入秋荷家,秋荷發現有人闖入,護著喬兒的同時還準備好菜刀。宮庶向秋荷解釋他不是壞人,也不會對她們動手。宮庶放下一塊金條,說要帶走喬兒,秋荷沒有同意。兩人僵持之時,韓冰和馬小五也趕到秋荷家。宮庶聽到有動靜,趕緊躲在門後戒備。

韓冰推開門,與宮庶兩人舉槍相對。突然,宮庶趁韓冰不注意,他另一隻手掏出無聲手槍打中了馬小五的胸膛,馬小五應聲倒地,生死不明。此時宋孝安又帶著人趕來,還拿下了韓冰手中的槍。韓冰被控制,她用輕蔑的眼神望著宮庶,並試圖用激將法激怒宮庶,只不過此法對宮庶作用不大。

宮庶告訴宋孝安,喬兒是六哥的女兒。宋孝安疼愛地趴在喬兒的面前,感慨喬兒的眼神跟六哥一樣。喬兒不願與他們一起走,宮庶又不能帶著喬兒他們拖家帶口地走,再說讓孩子跟著他們東奔西跑也不是個事,所以宮庶給了秋荷一筆錢,讓秋荷帶著喬兒。

陳國華接到電話,得知馬小五身負重傷,生死未卜,而據馬小五斷斷續續地講韓冰被宮庶給劫持的訊息。喜歡韓凍的袁農情緒十分激動,並發誓只要韓冰平安回來,他不管韓冰發生了什麼事,都要娶韓冰。韓冰明確告訴宮庶,人民政府是不會跟他們談判的,他們拿她當人質想交換周志乾那是一廂情願。

韓冰分析宮庶明知人民政府不會同意交換鄭耀先卻依然還留著她,是知道如此可以攪亂公安局辦案人員的判斷和思路。韓冰還知道宮庶是打算潛進公安局救出周志乾,畢竟那裡是宮庶他們之前的反共基地,輕車熟路,成功率要比劫囚車大,而宮庶還會製造幾起惡性事件來分散公安的警力,然後再從防空洞入手。韓冰分析得分毫不差,這讓宮庶感慨韓冰根本就不像個女人。

下一集(第 28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