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30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29集 - 鄭耀先得到組織暗中認同 韓冰被抓入看守所昏迷操場

鄭耀先見自己並沒有得到同志的稱號,便詢問中央來的大姐,是不是藍寶石戒指不管用,大姐告訴他,戒指有用,但無法證實,因為那些機密都被埋在了陝北黃土之下。鄭耀先悵然若失,他知道自己此生再無機會證明自己的共產黨員的身份了,便提出一個要求,想和陸漢卿葬在一起。他說著說著,這樣鐵骨錚錚的漢子又痛哭起來。畢竟陸漢卿的屍體他都沒有找到。作為戰友他對不起陸漢卿,但他真的已經盡力了。陳國華和大姐聽到此處,也不由的跟著嗚咽起來。鄭耀先是如此的想念老陸,更包括程真兒。當年他迫於壓力,不得不將自己的摯愛挫骨揚灰,這份痛苦,常人根本無法體會。也只有在自己的同志面前,他才會,才敢於把自己所有的感情真摯的表達出來,不需要再選用他十八年來所用過的任何一副面具和嘴臉。大姐同意了他的請求,共和國絕對不會忘記任何一個革命烈士。但由於鄭耀先身份的特殊性,他的真實身份,幾乎很難公之於眾。只能暗中承認,不可能公開平反,不過這已經讓鄭耀先找到了回家的感覺。他坦言,從打入敵人內部的第一天起就沒再想過平反的事。現在他以後只能叫周志乾了。大姐表示於人民為敵的那個鄭耀先已經證明不是周志乾,並要求鄭耀先協助其抓捕宮庶。鄭耀先坦言,能再次隱姓埋名為黨,為國家,為人民工作,就是他最大的光榮。

林桃的屍體還放在停屍間裡,陳國華詢問鄭耀先想不想去看看,鄭耀先知道林桃用剃刀毀容自殺,對他死心該是因為她通過鄭耀先寫的那封信,發現了鄭耀先的真實身份,所以才會這做。而他鄭耀先是真的沒有那個勇氣去面對整個真愛自己卻又走在兩條道路上的女人。只截取了一段頭髮,和林桃的屍體一起燒掉。

宮庶發現了韓冰用鴿子發信息的事,而博愛診所周圍也出現了很多行為異常的人。他將所有特務都叫到了一處,坦言稱是時候離開整個地方了。他將韓冰綁在了一根木頭上,做人質,率領眾人從密道逃走了。並留下仇漢等人掩護,而他們大隊人馬則聲東擊西打算進攻看守所劫出鄭耀先。

共產黨的行動終於開始,卻拉響了防空警報,讓陳國華大為氣氛。一番激烈的槍林彈雨之後,留守的少數國民黨全軍覆沒,然而共產黨也付出了很重的代價。當共產黨將韓冰營救下來之後,韓冰卻告訴公安人馬,宮庶已經逃跑了。她呆呆的望著那對新婚的國民黨特務雙雙死在戰鬥之中。屍體相對,不免被震撼了心靈。

陳國華相信了鄭耀先的身份後便來向其詢問抓住宮庶的方法。他所制定的計畫被鄭耀先立刻就給拋棄了,並告誡陳國華稱,撒大網全程戒嚴,根本不可能抓到宮庶。山城的小巷如此之多,根本無從查起。宮庶不是個傻瓜絕對不會硬碰硬較量,此事該是正帶著在外流竄。然而即使是鄭耀先也每猜到,宮庶等人竟然想進攻看守所救她。只可惜噹噹年的下水道中多了一道鐵柵欄。讓宋孝先只能帶人無功而返。

韓冰被救了之後,卻也被帶進了看守所。原來所有被俘虜之後放回的人都需要嚴格的審查,鄭耀先和韓冰相向而行,彼此擦肩而過,卻一言不發。

陳國華來看望馬小五,提起讓馬小五拜周志乾為師傅,學習到底該怎么做一名合格乃至優秀的特工,並且必須對此事保密。馬小五一聽耀跟鄭耀先學,立刻怒不可遏的表示鄭耀先一個大漢奸,絕不能做他的師傅。陳國華讓其好好跟著鄭耀先學本事,畢竟鄭耀先這種人想讓馬小五投胎轉世,簡直不要太容易,還能讓馬小五根本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另一邊中央來的大姐,也勸鄭耀先帶馬小五學習,鄭耀先笑稱馬小五的資質太差。根本不能當大任,所以立勸鄭耀先好好教育馬小五來對抗宮庶。然而鄭耀先卻對韓冰更感興趣,大姐只稱讓他管好自己,不要打聽別人的事。韓冰卻是在這次執行任務中出現了重工大失誤。

由於韓冰被俘虜後並沒有殺人如麻的宮庶殺死,反倒成了組織上對其懷疑最終的地方。韓冰聽聞審訊他的人竟然質問她為什麼沒死。不由得精神崩潰,欲哭無淚。當她穿著一身軍裝出來防風的時候,立刻收到了所有犯人的矚目。韓冰受不得這樣的待遇,心裡憋屈之下,昏倒在了操場上。

下一集(第 31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