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31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30集 - 鄭耀先終於被組織認同 江副主任自稱影子服毒身亡

自從被公安局搗毀了博愛診所這一秘密據點之後,宮庶延娥便躲在了溫家老店,然而公安局搜查得非常頻繁,兩人只得一次次墮入夾層牆中,苦不堪言。正當兩人抱怨之際,公安局的戰士又出現了,兩人不得已匆忙的又跑回了夾層牆中。不過卻是因為有位戰士病倒了,只是來店裡借熱水和毛巾,老闆在送水的時候發現道路兩旁都睡滿了不願打擾百姓生活的解放軍戰士,嚇了一跳。

陳國華安撫鄭耀先稱,他終於可以在自己人這裡睡一個安穩覺了。他的身份已經得到了組織上的認可。鄭耀先自己也很高興,終於可以不用在睡覺的死後再睜著一隻眼睛。陳國華提議要將鄭耀先的女兒接回他家裡居住照顧,然而鄭耀先還是拒絕了他的好意,畢竟如果陳國華真的將周喬帶回家,周志乾的女兒被共產黨照顧,那么等於便想告訴了特務們周志乾已經被共產黨降服了,畢竟山城該是到處都是有人相互監視。如此以來,他的這個潛伏身份就失去了作用,不能繼續得到關於國民黨內部的情報了。

鄭耀先想知道宮庶此時的動向,陳國華告訴他,宮庶之所以看會選擇留在山城,就是為了鄭耀先的存在。鄭耀先卻判斷,宮庶作事想來精明冷靜,知道自己的目的,他留在山城,定然還有倍的目的,比如江副政委。陳國華將截獲的台灣電報內容告訴了鄭耀先,鄭耀先得知台灣命令宮庶嚴密注意被捕的共產黨員,於是便打算布下一個局。他讓陳國華一邊繼續羈押被捕的人,一邊大力搜捕宮庶,這樣宮庶必然回請求撤離,而如果台灣安排,則說明宮庶已經得知了影子的真實身份,而如果不同意,則說明影子和宮庶尚未接頭。此時再一點一點的將江副主任的信息透露給宮庶,可以根據台灣的反應此判斷影子的身份。

馬小五出院並得到了表彰,陳國華調侃馬小五的男女之事,馬小五稱已經有了心儀對象。只是不知道該怎么介紹自己。與其相識,相知。並打算請韓冰做媒。然而說起韓冰,想到此時她的境遇,馬小五傷心起來。他見到韓冰之後,自責都是她的失誤導致的後果。不過韓冰顯然更關心宮庶的情況。並一心和馬小五研究其如何抓住宮庶,馬小五見韓冰還是一心工作,不由得為其打抱不平,又想起了鄭耀先的事,欲言又止。鄭耀先答應了帶馬小五出師。馬小五卻對鄭耀先恨的牙根痒痒,恨不得除之而後快。鄭耀先也知道他的態度,狠狠責備了馬小五一番。

一個稱江副主任為姨父的少年凌岳忽然來找江副主任。兩人在病房裡擁抱在一處,似乎感情不錯。凌岳當然不是什麼江副主任的侄子,而是台灣派來的對共產黨和江副主任下最後通牒令的人。江副主任自知道自己已經被放棄,在劫難逃,於是決定主動向組織上坦白自首,原來當年江副主任曾與妻子鍾梅菲一起被捕過,期間受到了各種酷刑而沒有屈從,然而國民黨在鍾梅菲的身上抹上了斯里蘭卡香料,更把其和一群狼狗關在一起,揚言要讓江副主人的孩子江心親眼看著他媽媽被狼狗咬成碎片。江副主任最終被這件事擊垮,屈服了國民黨的統治,並和戴笠錢遞給了一份悔過協定書,讓他從新回到共產黨這邊臥底。然而當江副政委回鄉的途中卻發現,他的妻子因為不堪忍受丈夫投降的事實,用自己的一頭秀髮自盡身亡。

江副主任悲痛萬分,然而在1946年時,江心一張全家福帶來給了江副主任,而這張全家福正是當年戴笠和他約定好的暗號。其實戴笠就是以這種方式,威脅江心的性命並以此威脅江副主任配合臥底行動。否則就曝光江副主任。最終江副主任屈服,在常滿志的暗示下,同意了殺死江心的行動。對於自己這樣一個靠著犧牲女兒的生命來苟活人間的父親,江副主任趕到萬般羞辱,然而他還時堅持稱自己沒有對不起國家,同時承認自己的代號就是影子,隨後從帽子裡掏出了劇毒,吞毒自盡了。

中央的大姐和陳國華都大吃已經,然而還是為時已晚。便派馬小五帶人把江凌岳抓了起來。台灣方面給宮庶發來的電報,令其不要再調查山城被捕人員,全速到香港述職。延娥本很開心,卻猛然發撤離計畫中別沒有提任何其他人,包括她。

下一集(第 32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