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32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31集 - 鄭耀先教給馬小五追女孩技巧 馬小五與冷眉珊提交戀愛報告

延娥見撤離香港的只有宮庶一人非常失落,宮庶安撫她說,一定會給台灣方面發信息,請求儘量多帶人撤離,延娥坦言,誰能走誰走不了,哪裡是宮庶可以決定的。她自己之所以看共產黨的著作就是希望從中找到國民黨失敗的原因,然後好好活下去。

馬小五雖然名義上為了完成任務拜鄭耀先為師傅,其實內心裡對鄭耀先已然成見很深,根本不把他當作自己人,沒給過好臉色。鄭耀先斥責他稱,像他馬小五這樣的人,要不是組織開口,那在他鄭耀先的眼裡就是個屁,還是不帶響的那種。根本就是拎不起來的阿斗。馬小五和他相互吵了幾句,累了之後便談起了想讓韓冰做介紹人,卻一直沒見韓冰被放出來的事。鄭耀先來了興致,笑稱馬小五幹嘛需要介紹人啊,喜歡的直接就去追好啦。馬小五坦言,他一見到女孩子就臉紅害羞,靠自己找簡直是猴年馬月也成功不了的事。

鄭耀先見馬小五喜歡的事當年鬧學生運動的學生代表冷眉珊,便給馬小五下任務稱讓他在半個月內追到冷眉珊,否則就脫軍裝回老家走人。馬小五沒半點章程,便跑來問韓冰如何能在半個月追稱冷眉珊。韓冰一臉驚訝,她笑著建議馬小五還是換一個對象,畢竟兩個人之間的差別實在太過明顯。馬小五卻不敢灰心,便從韓冰這裡掏出了冷眉珊過往資料和平常的愛好。

韓冰粗劣的介紹了一下冷眉珊的資料,並告訴馬小五冷眉珊喜歡養花,尤其是蘭花。然而馬小五這邊卻連什麼是蘭花都不知道,巨大的文化思想差異令韓冰實在是不看好馬小五的努力。 尤其是冷眉珊喜歡斯文一點的,而馬小五連裝斯文都不像。馬小五聽了韓凍的分析決定自己實在是沒有希望。他按鄭耀先要求寫了一份行動方案,但鄭耀先看了一眼,感到簡直是狗屁不通,狠狠的將馬小五從頭到尾臭罵了一頓。馬小五受不了刺激,偷偷哭了起來,連陳國華都對鄭耀先生氣起來。好好表揚了馬小五幾句。想讓鄭耀現在給他一個機會。鄭耀先無奈,只得依據談戀愛的名義,怎么樣讓女孩吃上愛吃的飯菜的理由,好好教起了馬小五搞情報最簡單的一項基本技能,就是情報的蒐集和匯總分類。坦言其實情報這行,不怕沒腦子,最怕不動腦子。

鄭耀先詳細分析了冷眉珊的心理狀態,隨後以一盆蘭花作為馬小五接近冷眉珊的理由。讓馬小五不要氣餒,多次抱著一盆蔫了的蘭花,低三下四的去求請教冷眉珊,如果被拒絕就找一個雨天再去,這趟能讓其對馬小五產生惻隱之心,久而久之由於有共同的愛好,便能聊的更多,就能讓冷眉珊的心裡出現馬小五的名字。

馬小五照著鄭耀先的安排行動,果然第一次悲劇了,然而馬小五並不氣餒,而是抱著蘭花又出現在了冷眉珊的眼前,冷眉珊便只得將蘭花抱走了。之後的事情就開始了按部就班的套路,兩個人一起在外賣吃飯,一起上下班。馬小五故意提起他並滅有女朋友,兩人之間中就這樣相互有了一旦好感。鄭耀先提醒馬小五不要和文化方面探討提多的東西,而是應該多給冷眉珊講一些打仗的事,這樣能讓馬小五不至於過於突兀,抓到他完全不懂的槍口上。

果然沒有多久,辦公室里就流傳起了冷眉珊和馬小五的事,冷眉珊害羞的對同事稱沒有做好心裡準備。

夜裡,馬小五送冷眉珊回家,並趁機向其表白成,願意一輩子接送冷眉珊下班。隨後他又想明白結婚之後的話該是一起回家,便改口道,一直送到那一天到來。

兩人的戀愛報告很快到了陳國華的手上,陳國華接受不了鄭耀先這一套追女孩技巧卻又說不出那不對,鄭耀先安撫他稱,既然發現不了不對,還是現在報告上籤字吧,下一回恐怕就是結婚報告了。

而在馬小五追求冷眉珊的日子裡,韓冰還在寫著無休無止的交代材料。她不知道自己還會被關多久,日子點點流失,而韓冰卻只在考慮著該如何度過這一關。

下一集(第 33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