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35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34 集

韓冰洗脫嫌疑與袁農成婚 馬小五香港執行任務

袁農給韓冰送來了一大袋吃的東西,韓冰卻喊老趙把那些東西都拿去吃。袁農參加革命早,有前途,人又年輕,鄭耀先認為韓冰和袁農兩人是患難見真情,勸韓冰好好考慮袁農。

三個月後,袁農又來了,還帶來了北京總部的回信。鄭耀先推著韓冰去見袁農,袁農十分激動地說北京來信了,韓凍的問題解決了。韓冰迫切地想要看信的內容,袁農卻故意將信舉得高高的。韓冰沒有袁農高,她就算跳起來也拿不到信,最終只得放棄。

農場在放電影,韓冰卻突然離場,鄭耀先對此很是不解,老趙說韓凍的嫌疑洗脫了,馬上就要回原單位了。很快,韓冰和袁農結婚了,接受同志們的祝福。鄭耀先仍舊在勞教農場的食堂幫忙,一邊喜氣洋洋,一邊只有鄭耀先自己一個人落寞地剝著蒜。

台灣國民黨當局特務機關在美國的支持下,蓄意製造了一起國際謀殺案,克什米爾公主號空難事件是國民黨犯下的又一筆血債。雖說國民黨在山城的特務已經受到毀滅性的打擊,但從空難事件可以看到敵人是絕不會甘心他們的失敗,夢想著死灰復燃反攻大陸。通過特務的審訊記錄,宮庶延娥這兩個在逃的特務成為關注,公安局現在迫切要做的就是查清宮庶和延娥的下落,將他們緝拿歸案。

馬小五找陳國華,希望陳國華幫他的師父鄭耀先洗清罪名。陳國華無奈表示鄭耀先還有任務,如今鄭介民大權在握,他相信鄭介民不會讓鄭耀先當永遠的死子。一個從美國回來的愛國火箭專家想繞道香港回到祖國,因為宮庶也盯上了這個專家,所以這個專家目前滯留在香港難以動身。陳國華安排馬小五去香港,而香港方面派了三男一女四人協助馬小五。

馬小五悄然一身地踏上了去香港的征途,沒有和妻子冷眉珊告別,按照保密條例,他不能讓旁人知道自己的任務,包括直系親屬,但作為妻子,冷眉珊有權利知道馬小五不按時歸家的丈夫去了哪裡,每天都在忙些什麼。馬小五後悔了,後悔自己在家的那些日子裡,為什麼不能待冷眉珊好一點。

馬小五已經三天沒有回家了,冷眉珊因為擔心跑到韓冰面前哭哭啼啼。韓冰安慰冷眉珊,他們的職業就是這樣得保密,不過她還是勸冷眉珊回家去看看馬小五都帶走了什麼衣服,這樣就知道馬小五是去什麼地方出差。冷眉珊想起馬小五薄的衣服不見了,猜想馬小五應該是去南部了,韓冰聽了若有所思。

韓冰找陳國華嘮叨,說她現在有了一個新職位,都要成馬小五兩口子的婦女主任了。陳國華直指這是小資產階級思想在作怪。韓冰知道總部派馬小五去香港執行任務,她在圖書館查資料,碰巧在借書卡上看見馬小五借了有關香港風土人情的書和交通地圖。韓冰知道這個任務和宮庶有關,她指出馬小五兩次都敗在宮庶的手上,若是這次再失敗,就會摧毀馬小五在偵察這行的自信心。韓冰直指總部派馬小五去香港執行任務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明顯是對她的不信任。

馬小五到了香港,他先去了香江酒樓,與三男一女成功地接頭。第一次接線結束了,暗號對上了,不出意外,馬小五要在尖沙咀的皇后酒吧和三男一女進行第二次接線,討論實施計畫的具體措施。馬小五來到皇后酒吧,他開了一間包間,進包間後,他將包間邊邊角角都檢查了個遍,發現沒有竊聽器後這才放下心來。馬小五與三男一女第二次接頭,他提出他們在椰林酒店劫走G先生,他們這次要唱一出狸貓換太子的戲,就在晚上九點開始行動。

吉普車來到勞教農場接走了鄭耀先,但馬小五卻沒有來,鄭耀先一路都 心事重重,他猜到要有事情發生,而且和馬小五有關。鄭耀先與陳國華見面,他右眼皮一直跳,擔心是馬小五遇到了什麼麻煩,為此還將陳國華給臭罵了一頓。

時間已然到了晚上九點,救護車開遠了,並沒有傳來預想中的槍響,馬小五卻前所未有地緊張起來,他心中閃現出一種不好的預感。宮庶既然成功地打掉了前兩撥人馬,難道這一次對自己會手下留情。

馬小五按照計畫來到椰林酒店的後門,卻發現專家和假裝是的士司機的接頭人之一阿成被槍殺了。慌亂中馬小五拿走了專家的黑皮包,他剛離開,的士就爆炸了。馬小五和死亡只有一步之遙,事件最初,他下意識地搶下了專家的黑皮包,當時並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士爆炸了,看來對手不關要殺人,還要毀屍滅跡,一想起保護對象那位愛國飛彈專家被人幹掉,馬小五的心頃刻間便沉入無底深淵。

下一集(第 36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