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36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35 集

馬小五將微型膠捲吞肚 成功躲過英國人的檢查

三個接線人陸續被抓,而馬小五在回到酒店被捕之前,他將專家黑皮包里的資料拍了下來,並將微型膠捲吞進肚子裡。

一直沒有馬小五的訊息傳回來,鄭耀先很是擔心,他跟陳國華叨叨著從蘇區出來的那一天,他隱姓埋名二十二年,天天繃緊神經過日子。戰友是一個個地犧牲,他要是失去這個徒弟就不活了。

終於傳回訊息,卻是說行動失敗了,他們在港灣碼頭迎接的船隻沒有接應到任何人,執行任務的那輛的士在椰林酒店後門爆炸了,飛彈專家和其他人均下落不明。陳國華此時終於承認鄭耀先說的是對的,怪他忽略了一個事實,馬小五是很優秀,可宮庶比馬小五更強。

鄭耀先感慨宮庶現在的實力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厲害,陳國華怒罵鄭曜先這是給他們培養了一個厲害的對手。鄭耀先無奈表示當時毛人鳳和中統的人都要殺他,他肯定要培養一個人出來保護他。不過他現在不想與陳國華吵,他認為現在還是好好想想那些下落不明的人是死是活。

宮庶十分得意,他讓屬下馬上發報給台灣總部,內容為目標已被擊斃,中共行動小組四名特工均已喪命,只有大陸來港一人正遭警察追捕。屬下表示此次行動成功還是歸於情報的準確性,多虧他們內部潛伏在共黨的暗線提供了情報,所以在馬小五一入香港,他們就盯上了馬小五。

香港警察蘭探長審訊馬小五,逼問馬小五黑皮包里的東西在什麼地方。馬小五表示裡面的東西只有他看過,問蘭探長是否還想弄死他,如此他們就得不到想要的東西。蘭探長沒想到馬小五還挺聰明,不費吹灰之力就知道他的目的。雖說他不會弄死馬小五,但他可以折磨馬小五。

馬小五知道蘭探長根本就不是香港政府的人,警察的身份只不過是掩飾他真實面貌的第二職業,馬小五提出要見蘭探長的長官。馬小五向長官解釋他只是個目擊者,現場有人看到他只是把包拿出來,殺人的根本就不是他,他是無辜的。現場目擊者的口供稱馬小五不過是個順手牽羊的小偷,而且交了保釋金就可以離開。但誰都清楚馬小五所掌握的秘密,絕對可以引起國際性的轟動。

馬小五被號稱亞洲問題專家的英國人詹姆斯帶走,蘭探長跟宮庶匯報之前發生的情況,宮庶感慨馬小五什麼時候變得有趣起來,而他感覺馬小五的路數有點眼熟,只是一時還說不清楚。

詹姆斯帶馬小五去看那三名特工的屍體,馬小五堅稱他根本就不認識他們三人。詹姆斯心裡在想馬小五到底是個什麼品種的小狐狸,他跟馬小五交手的感覺就像是踢在了棉花上,但不管怎么樣,詹姆斯不準備在未來的幾個小時內,輕易地放過馬小五。

詹姆斯給馬小五喝的茶里下了瀉藥,喝下那杯茶的馬小五很快肚子疼,他去了洗手間,詹姆斯便安排手下在洗手間盯著馬小五。馬小五從廁所出來,可他很快又肚子疼,又去了一趟廁所。如此反覆好幾次,可詹姆斯的手下愣是沒有在糞便中發現膠捲。宮庶知道詹姆斯要是沒有在馬小五的大便里找到膠捲,就會送馬小五去醫院,用放射線毀掉這一切。宮庶發現馬小五的手段跟六哥很像,就是對方明白他在做什麼,卻又無可奈何。其實馬小五是將膠捲吐出來後,又將膠捲吞回肚子裡,所以詹姆斯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沒有發現膠捲。

陳國華得到訊息稱馬小五還活著,感慨馬小五命真大,被港方識破了身份,居然還挺住一口氣,死裡逃生地跑了回來,真是個可造之材。在回勞教農場的路上,鄭耀先終於繃不住,他從心底為徒弟的劫後餘生高興得忘乎所以。但一個月後,當馬小五來看他時,他卻是另外一副面孔。

鄭耀先劈頭蓋臉地將馬小五數落了一頓,他指出專家被幹掉了,馬小五的任務是失敗的。這次行動這么不順利,馬小五奇怪山城公安局裡沒有第二個人知道他去香港執行任務,可他一進香港就被盯上,對方對接頭的四個人也是了如指掌,他懷疑這次香港之行,有人提前走漏了風聲。鄭耀先認為是四個人中有內鬼。

下一集(第 37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