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44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43 集

袁農韓冰接受調查 鄭耀先等人被稱是反革命遭批鬥

組織上因袁農這次公文包機密失竊,以及之前國民黨大屠殺中,袁農是唯一的倖存者那段歷史產生質疑,於是要對袁農進行調查,並且要查清袁農利用職權之便給韓冰恢復工作之事。袁農營私舞弊,利用職權假公濟私一事,韓冰也得配合組織的調查。

文化大革命爆發。高君寶急急地跑回家,秋荷問高君寶是怎么了。高君寶沒有回答,而是問飯好了沒有。秋荷給高君寶準備好了飯,還讓高君寶先讀毛主席的語錄才能吃飯。外面太亂,高君寶交代秋荷這幾天就別出門了。周喬也提醒秋荷不要出門,但她卻是非常嫌棄地說秋荷在舊社會是妓女,也是除四舊的對象。

周喬很快就要去北京,讓秋荷和高君寶別拖她後腿。秋荷很傷心,她年輕時候的細軟全都沒剩下,都給當了,就為了把高君寶和周喬給養大。都說閨女是當娘的小棉襖,可周喬說的話卻句句往她心坎里捅。

韓冰又被下放到街道與鄭耀先一起掃街,日子又像以前一樣那么過著,一花一世界,一笑一塵緣,而眼前的香橙鎮就是這個世界。韓冰說她想好了,不管鄭耀先是什麼身份,她只知道是她的伴,而她唯一的財產只有鄭耀先。如果有一天,鄭耀先離她而去,那她也不活了。所以她讓鄭耀先答應她不能死,不然她就成了寡婦。

鄭耀先被說是反革命遭批鬥關了起來,他卻意外地見到了陳國華。陳國華被造反派說是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遭批鬥。鄭耀先本還指望陳國華能幫他驗明正身,陳國華無奈道他現在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

陳國華同鄭耀先說起袁農因公文包被翻,而造反派對當年國民黨大屠殺,袁農卻幸免於難的那段歷史產生質疑,袁農因此也被組織調查。鄭耀先奇怪韓冰這次下放街道來改造,為何沒有跟他提起這件事。

袁農也被造反派批鬥關進了鄭耀先和陳國華所在的地方,他一見到鄭耀先,就狠狠地打了鄭耀先一個巴掌,現在的他恨自己這輩子再也不能替犧牲的那些同志們報仇。雖然袁農的巴掌打在了鄭耀先的臉上,但其實也打在了鄭耀先的心裡。那些在戰爭中犧牲的同志,鄭耀先也無時無刻地想念著他們。

秋荷的身體越來越差,她原本打算讓高君寶和周喬兩人能親上加親,只是看現在估計很難。高君寶稱如今找對象都得看出身、看成分,工人階級和貧下中農才是硬槓槓的,他讓秋荷以後就別操這份心了,再說周喬一直把他當親哥哥看,他心裡有數。

袁農告訴陳國華,造反派說他是大特務、大叛徒,而這些人往死里折磨他還有一個原因,是想在他那找到突破口,證明韓冰是反革命的罪證。韓冰畢竟是女人,心太軟,當初遭徐冬秀陷害竟然放過徐冬秀,可徐冬秀搖身一變成了造反派的副司令,現在公報私仇。不過袁農就一句話,韓冰是個好同志。

袁農知道韓冰一點都不喜歡他,他們只是表面上的夫妻,而韓冰願意嫁給那個所謂的周志乾,卻不願跟他復婚。雖說如此,但他也做不到落井下石陷害韓冰。陳國華終於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共產黨員。袁農稱曾墨怡、陸漢卿江心他們才是真正的共產黨員,所以他們必須剷除鄭耀先,否則對不起那些同志。

郭文志審訊周志乾,而周喬就在郭文志的旁邊看著,這讓周志乾心中頓時一驚。郭文志問周志乾是不是國民黨大特務,周志乾否認。徐冬秀要韓冰出面指證周志乾就是鄭耀先,並向韓冰透露宮庶被抓之前,周志乾突然消失在大家的視線被陳國華的人秘密帶走。徐冬秀提起韓冰曾經說過能將宮庶置於死地的只有鄭耀先,那就說明周志乾就是鄭耀先。

下一集(第 45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