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6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6集

鄭耀先韓冰初次交鋒

國民黨軍調小組來了陝北共區和共產黨交涉談判,鄭耀先帶著宮庶江心以報社的記者的身份隨著軍調小組見到了前線的八路軍,偵查科的科長韓冰接到了山城地下黨的情報,早就知道了鄭耀先的身份,把此事告訴了首長。首長和韓冰自然對這個殘害了不少同志的鬼子六鄭耀先恨之入骨,打算擺下龍門陣,請君入甕,吃掉鄭耀先和身邊的兩個特務。

在山城被中統田湖秘密抓捕的陸漢卿遭到嚴刑拷打,但陸漢卿並未吐露一個字,還念著馬列主義的共產黨宣言,這讓田湖氣得不行。八路軍召開了新聞座談會,韓冰是這次新聞會的發言人,一一回答了中外記者的提問,鄭耀先偽裝成中央日報的記者金先生,也提出了問題,韓凍的回話幹練又大方,可謂是滴水不漏。

鄭耀先作為一個王牌特工,自然是知道韓冰這個人的,跟宮庶說了韓冰曾經的事情,宮庶也猜出這個韓冰也是他們這一行中的王牌特工,而且名字就排在鄭耀先的後面,可見能力不容小覷。

江心來的時候帶來了不少的罐頭,鄭耀先有意無意的詢問,江心害怕自己地下黨的身份暴露,只謊稱自己害怕吃不慣共產黨的提供的食物,才帶著這些罐頭的。韓冰給得力的手下馬小五說了鄭耀先的事情,對方人稱鬼子六,是心狠手辣的特工,雙方鬥了這么久,不少同志都死在他手裡,從來都沒有贏過,就這次的新聞發布會,咄咄逼人的提問,就明顯暗藏的殺機,差一點被他算計了。

韓冰斷定鄭耀先這一次來陝北肯定是帶著一項特殊使命,不然軍統不會派遣他這個王牌來這裡,說不定還能釣出一個大魚呢。陸漢卿面對著令人髮指的殘酷刑具,絲毫沒有放棄自己的信仰,還反倒嘲笑田湖他們這些中統的特務們,田湖這個人雖然心狠手辣,但也是彼此的信仰不同,感慨現如今國民黨內部的鬥爭黑暗,若是自己人能像陸漢卿這樣的地下黨一樣,何愁黨國不興呀。

首長給韓冰說了江心的身份,她是江副主任的女兒,她的母親當年犧牲,江心打入了軍統的內部,已經潛伏了五六年了,父女兩人已經很多年沒見了。若是此次除掉鄭耀先,那江心的身份必定暴露,再回軍統就不行了,首長讓韓冰盯著鄭耀先,現如今也只有她這個老手能夠和狡詐的鄭耀先相抗衡了。

韓冰安排鄭耀先三人的衣食住行,兩人再一次見面就又皮笑肉不笑的相互唇槍舌戰。田湖一直在查鄭耀先去陝北的任務,但也毫無頭緒,只能等著事情的進展,對於高占山的仇,他一定要報。鄭耀先帶著宮庶和江心採訪韓冰,韓冰言語諷刺國民黨,連宮庶都聽的臉上無光,倒是鄭耀先一直笑眯眯的,懟了一句共產黨作為介紹人,也算包辦婚約,堵得韓冰啞口無言,兩人再一次交鋒,又半斤八兩。

下一集(第 7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