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7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7集

江心刺殺鄭耀先身份暴露

韓冰把鄭耀先和宮庶、江心安排住進了西北旅館,也是這裡最好的旅館了。鄭耀先囑咐宮庶,這個西北旅社可不簡單,說不定一個端茶倒水的就是共產黨的特工,讓宮庶出門回來都要里里外外仔細檢查一遍。旅社準備的大餐其實就是當地的特產,都是些粗茶淡飯,鄭耀先並沒有嫌棄的狼吞虎咽的吃了,江心為了隱瞞身份,故意裝作難以下咽的樣子,宮庶就在旁邊擠兌他,兩人又鬥起了嘴。

鄭耀先吃飽之後先走了,宮庶吃不下這粗飯,趕忙溜了,等他們走後江心這才端起碗狼吞虎咽起來,好不容易吃到家鄉的小米飯,她自然是欣喜的,韓冰關心她慢點,兩人說起了悄悄話。宮庶給鄭耀先說了江心的可疑之處,來的路上江心的眼神和神態就像是故地重遊,很難不讓人懷疑,宮庶能看出來,鄭耀先自然是知道的,囑咐宮庶不要打草驚蛇,既然對方已經知道了咱們的身份,安排在西北旅館,其實也是方便他們監視。

江心拜託韓冰,把自己準備的罐頭特產送給自己的老爸。馬小五私自帶人在西北旅館外面的區域埋藏了地雷,就是準備給鄭耀先他們的。晚上江心拿著刀潛伏鄭耀先的房間準備刺殺,不過房間裡鄭耀先和宮庶早就安排了陷阱,江心碰掉了臉盆,只能匆忙撤走,半道上正好碰見了鄭耀先。

鄭耀先自然知道江心的舉動,江心把刀背在後面,謊稱是出來上廁所看見了大蟲子嚇得才發出動靜的,鄭耀先並未戳破她的謊言,收走了她的水果刀,其實這把刀上摸了劇毒,鄭耀先告訴宮庶,雖然是小刀,但一旦劃破皮膚,必定當場死翹翹。

馬小五私自行動,韓冰把他叫來訓斥了一頓,這貨就喜歡上戰場打仗,不願意跟著韓冰做偵察工作,太費腦子了,韓冰氣得不行,把他關了禁閉。鄭耀先雖然是軍統的王牌特工,但特別的親和,並沒有國民黨的那些嬌氣性,監視的共產黨愣是沒發現不妥,韓冰也疑惑不已,不相信殺人如麻的鬼子六會是如此的性情。

韓冰已經料到江心已經暴露了,但現如今還不能讓她突然撤離,如此一來會讓鄭耀先打著考察團的名義公認要人,到時候輿論上只能讓他們陷入被動。鄭耀先是老油條了,韓冰找不到下手的機會,去找了宮庶,想要從他身上攻破。

韓冰不由分說的去屋裡查看,打著為他們看看缺什麼的由頭,宮庶緊張的不行,生怕她發現藏在炕裡面的電台和監聽設備,故意把注意力轉移到水缸里,韓冰大意上當了,中了宮庶的套,忽略了炕,去看了水缸,什麼都發現。韓冰出來之後才反應過來,諷刺宮庶也是另一個鬼子六,狡詐的不行。

鄭耀先誇獎宮庶,這一次幹得不錯,軍統沒人看出他的能力,讓宮庶今後就跟著自己,以後一定能成為不輸於自己的王牌,宮庶感激鄭耀先的賞識。鄭耀先讓宮庶分頭行動,把水攪渾,才能逼出接頭人。韓冰私下裡見了江心,責怪她私自行動刺殺鄭耀先,勸說她撤離。

下一集(第 8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