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8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8集

鄭耀先得知陸漢卿落入中統手裡 田湖安排殺手去工區刺殺中共首腦

江心非要親手殺了鬼子六鄭耀先,韓冰勸說她要遵守紀律,若是她魯莽行動只會破壞整個計畫,給國民党進攻延安落下口實,而且還會放掉潛伏在延安的大魚,這事還得從長計議,讓江心聽自己的安排行動,有一天一定會讓她親手處決鬼子六的。

八路軍召開了一場交際會,江心弄來了一套八路軍的衣服,鄭耀先也穿了八路的衣服去參加舞會,他看著江心的樣子直接說出她特別像八路,江心心裡一驚,但面上並沒有表現出慌張,還吐槽鄭耀先穿上八路軍的衣服不倫不類。

鄭耀先邀請韓冰跳舞,兩人聊起來了天,話里話外又開始暗藏玄機的諷刺擠兌,韓冰拒人於千里之外,明顯不待見鄭耀先,鄭耀先卻表示,彼此的緣分未盡,說不定來來往往不止這一次的來往呢。有戰士報告韓冰,陶衛不見了,其實這個陶衛就是化名的宮庶,韓冰叫來了馬小五,讓他帶人趕緊去找,擔心宮庶是要潛逃回國民黨地區,要和鄭耀先分頭行動。

宮庶想要去劉家嶺,然而在國共雙方的交戰區域內,布置了很多的雷區,宮庶用石頭一扔就爆炸了,後面還有馬小五帶著人抓他,宮庶只能鋌而走險,聽天由命的趟雷區跑回了國區,好在有驚無險,並未炸死,只不過都嚇尿了,褲子都濕了,還被駐防的國軍嘲笑了一通。

宮庶跑了,韓冰帶著人去向鄭耀先興師問罪,盤問宮庶去了哪裡,鄭耀先哪裡肯說,死賴著只說腿長在人家身上,他哪裡知道呀。韓冰看鄭耀先一直跟自己玩啞謎,脾氣也上來了,直接諷刺的表示知道他的身份,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雖然是國共合作的時期,但若是他往槍口上撞,也會讓他好看的。鄭耀先也是老油條,自然不怕韓凍的言語威脅,並表示沒有證據,又能有奈他何呢,承認身份,就是篤定八路軍不敢對他下手。

韓冰並不是氣急才一時口快挑明了鄭耀先的身份,其實也是在下套,鄭耀先自然也是知道的。韓冰已經猜到宮庶逃跑,肯定是帶走了微型的電台,吩咐下去嚴密的監聽著附近的電台信號,就是斷定鄭耀先一定會和宮庶用電台聯繫。

鄭耀先一直忐忑的等著電台的信號,果然宮庶並沒有辜負他的祈望,還是傳了信息,就幾個字“安抵裴宅,斯人已逝”,大意就是他已經安全回去了,韓冰這裡截取了這條情報。

中統也在盯著鄭耀先的動作,借用軍統電台頻率給鄭耀先發了一套訊息,“陸漢卿已落網,現已招供”幾個字,就是要讓鄭耀先行動起來漏出馬腳,在中統田湖眼裡鄭耀先妥妥的就是共黨,又擺下了陰謀,想要借用共產黨的手把鄭耀先除掉。韓冰和江心自然也截取了這條情報,都有點納悶軍統為什麼給鄭耀先發這個情報呢,到底有什麼目的呢?

鄭耀先已經料到是中統的陰謀,但他也知道陸漢卿一定是遇到了麻煩,不然中統不會發這樣的電報。田湖找了一個部隊里的神槍手,也是一個很不錯的特工,開了三千的美金讓他去共區刺殺一個大官,隨便哪個大官就行,就是想在國共談判時期給共黨一個下馬威。田湖讓此人去了共區之後和安插的臥底接頭,是一個叫延娥的姑娘,喚醒她,她現如今在共產黨的秧歌隊里。

下一集(第 9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